目前分類:*穿搭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我跟朋友在msn聊天的時候
他突然說:欸~看你照片覺得你好像最近又瘦了耶!
我在想怎麼那麼邪門
因為我明明比之前更瘦時期還多了2公斤啊啊啊~~~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首圖 "啾咪" 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實在很詭異
雖然不適合女子漢使用但我又很熱衷這種欠揍的感覺
沒辦法~~春天給人的感覺就是要裝可愛才年輕嘛>///<<br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我不反對你的30歲叫初老,不過我的30歲叫人生的高潮!))

每次在劇中都會穿著合身風衣或西裝外套的程又青一說出這句話
不止讓大家知道我們這些輕熟女不旦沒有越老越不值錢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打從2011年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每天吵吵鬧鬧的嚷著要買一雙又帥又美的綁帶短靴
只因看網拍時韓妞真的好常這樣搭配呀!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9) 人氣()


我覺得結婚這件事唯一最令人期待的
就是可以去到很多漂亮夢幻的地方
拍攝一連串的個人寫真婚紗照 (是把老公的位置放在哪xp)
不然辦個婚禮累死人了誰想要~哈哈!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平常大家都一直說我是瘦崽子
我知道首圖看起來也是有一種
"明明是瘦子還該該叫" 的錯覺氛圍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7) 人氣()


哦哦哦哦哦~雖然首圖拍得那麼陽光唯美,
但其實天氣已經熱到有如阿鼻地獄那麼燥火了吧,尤其是南部啊..orz
這時候如果裸奔可以合法化,我相信路上的行人都很樂意坦誠相見的 (屁啦xp)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0) 人氣()


男生和女生的審美觀有時候真的差很多,sometimes都有種你不懂我、我不懂你的愁悵感吶!
今天要聊的,就是在兩性之間很難解開的結:內搭褲!
男生嘛,永遠只要T恤、牛仔褲就是他們世界的全部了
可是女生的流行可是五花八門,哪有可能那麼單調就出場了~是不是?!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2) 人氣()


上禮拜跟朋友吃完飯以後,順便去隔壁按摩了一下腳底板
跟一群瘦子拍照,才發現自己的大腿和臉龐兒相形之下也太有肉感了吧!!
腳底按摩根本就沒有讓我比較瘦啊! (自以為按完會盜汗瘦個十來公斤這樣xp)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9) 人氣()


上圖是我和男友在香港光榮血拚回國的戰蹟,一張床拿來擺都還嫌太小啊!
因為Mr.D買的比我還多,完全是用盡自己的盤纏還來跟我借的xp

原本以為香港應該是女生比較好買,殊不知走到哪裡都有shopping mall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5) 人氣()

 
好多腿啊,但這些都不是我的啦xp
人人都知道我是153cm的小冬瓜,但照片上看起來卻總是好像有160cm似的
會寫這篇特輯,也是因為太多妞兒詢問我踝靴要怎麼搭才會美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3) 人氣()



首圖就先來跟帽子天后 - 鳳飛飛致敬吧
(敬禮!)
說到帽子控,愛蜜第一個就先想到她
所以一定要先跟她表達一下敬意才行啊~哈哈哈!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



標題已經跟大家說明今天的主角,就是躺在桌上的這兩坨
連新聞都在介紹的好用配件 -「靴套」!
氣勢講到這裡,好像不給它熱烈掌聲是不行了XP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8) 人氣()



昨天跟Mr.D去了好久沒去的新堀江,超期待的!!
從上圖這樣的分解圖,拼湊得出來我穿了什麼鬼嗎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8) 人氣()




今天要分享「小氣大財神,一條圍巾走遍大江南北」穿搭文XP
大家都知道愛蜜很喜歡那種"一衣多穿"的衣服嘛!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9) 人氣()




愛蜜近來非常迷戀走「乖小孩」路線
只要衣服可以紮進去的,通通一件都不放過!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1) 人氣()



我終於..終於找到適合小矮人穿的BOYFRIEND褲了!!
穿上男朋友褲,忍不住就會很想擺出豪邁的姿勢 (帥氣厚!)
這種中性的打扮,愛蜜超喜歡的啦>///<<br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0) 人氣()




最近看好多雜誌,滿滿的都是各式各樣T恤的介紹
什麼麻豆T恤私服日記啦、100款造型T等等...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6) 人氣()



上次和高中麻吉們約好要來個
"連身長洋裝趴"
後來臨時改成2單寧+2長洋裝的混合穿搭
不過放照片的時候愛蜜才發現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1) 人氣()



愛蜜從以前到現在一直覺得,春天真是個戀愛的好季節耶!

從上圖就可以發現,女生們多想利用服裝來告別單身吶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