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被大家說中了,染了太亮的髮色以後
只要一點點布丁都會覺得特別明顯 (泣)


沒想到短短的兩個月而已,我又染了上圖的新髮色...
不過一直被誇說髮質很好耶! 所以趕快來分享一下啦>///<









8/14染完palty甜芒棕隔天:



先來複習一下之前的髮色,剛染完的甜芒棕讓膚色變超白的!!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要變白子了xp









8/22



雖然大家都說這種亮色系,長布丁會超極明顯
但我石愛蜜真的壓根兒沒在害怕!!
因為我都有用髮廊的護色洗髮精+護髮素呀








9/11





只是我真的忘記我的頭毛都是以百米速度在飛長的!
不過才染後一個月,布丁真的好明顯!
容許我去旁邊吐一下 (嘔)










10/7:



真的,才過了兩個月
布丁就這樣超大塊的!!


這種亮黃色一旦長出布丁+退色
整個人就像沒洗頭一樣看起來超油的 (事實上我也3天沒洗了xp)











為了去參加GRACE GIFT的party時,
不要讓人家以為南部的孩子都這麼沒禮貌
所以我只好忍痛在兩個月內,又再染一次頭髮!!
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怕傷髮質+得膀胱炎噢>"<













由於隔天就要北上去參加活動,然後我又拖了很晚才想染
所以就拿出Mr.D姐比去日本時,隨性幫我挑的顏色


2010年3月的時候,prettia不知為何要假熬的又換了新包裝
害我查好久日文才知道這個顏色叫"光澤棕"!!











順便提一下,上個月我也幫親愛的男友染了palty的甜芒棕
但隔了一個月他就退色退成上圖這樣,整個是很任性的髮質!!











本來也想幫樂芙染一下頭毛,
但看她睡得這麼香甜還是覺得算了xp











上次有妞兒問我說,為什麼跟我使用一樣的染劑卻染不出相同的效果?
我覺得這題真的太難回答了!!


染前的髮色、染髮時放置的時間、染後的修護保養
這些都會影響染出來的效果噢!
所以真的強烈建議大家,
一定要參考盒裝上面的髮色過色圖+使用方法好嗎?!



Mr.D髮質又粗又硬,愛蜜髮質又細又軟
所以即使我們兩個都染過甜芒棕色,但出來的效果卻很不一樣噢!
這樣大家有了解了嗎 (快說有!)










10/8剛染完prettia光澤棕的隔天:







其實這顏色跟我想像的真的差很多耶!!
害我剛洗掉那天一直在浴室大吼大叫,想說:我完了我完了!!
頭髮溼溼的看起來超像黑髮,哪來的光澤棕啦!!



不過Mr.D卻說這顏色很適合秋冬,而且髮質看起來爆好的
像極了假髮 (這是誇獎嗎 = =?)








高鐵白燈:



來看sony nex5拍出的兩種模式,實品偏像右圖的人相模式
愛蜜一直覺得剛染完好像亞麻灰,不是光澤棕啊!


亞麻灰不是每個妞兒都可以染的,一定要夠白皙的人才行呀
我是黃種人耶!! 染完覺得自己氣色變好差噢>"<
不過髮質看起來是真的滿柔順的啦~~









捷運白燈:



出了高鐵到捷運站後,決定再來拍一張看看
這時拍出來的顏色卻有偏棕色了!
可惡,難道我是染到變色龍染劑了嗎











Grace Gift party by 單眼外閃:



到了gg會場的時候,攝影師用外閃拍了一張背板照
看照片愛蜜才驚覺髮質看起來真的很好耶>///<


而且閃光下的髮色,確實是棕色沒錯~~
整個是很難捉摸的顏色呀!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點我










當天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

你髮質怎麼這麼好??好誇張噢!!


咦咦咦??之前就有人誇獎過愛蜜的髮質,
只是染完這個顏色以後,好像變得更多人說了耶>///<
看看我頭頂上那個光,好像冰淇淋要融化了一樣好柔噢!











返家後白燈:



用prettia染髮,其實最怕的就是頭頂的布丁雖然可以蓋過
但是和下面的頭髮會有一段明顯的落差



不過這次隔兩個月就染了新髮色,而且之前的甜芒棕讓髮色變很淺
所以蓋色蓋的很完全,過色度幾乎95%看不出色差耶










側面看髮質也很柔順,
我想要的就是這種輕輕飄飄的秀髮啦>///<











而且我最得意的,還是我頭頂上的天使光圈噢!
人家說小朋友的頭髮不染不燙的,通常髮質都很好
愛蜜即使又染又燙那麼多次,還是擁有小朋友頭上的光圈環啦 (得意)



想知道我的好髮質保養秘方,請瘋狂留言xp












染髮前、後比較圖:



                                                      染髮前↑,染髮後↓



比較起來真的會讓心情好很多xp
只是我真的很喜歡甜芒棕染完的好氣色,
但是我也受不了布丁太明顯!!


啊啊啊~甜芒棕,有緣再相聚了











10/9號染後第2天尚未洗頭*超黃燈:





睡一天起來髮色還是一樣 (廢話XP)
黃燈下遠遠拍,還是覺得髮質很好~~哦耶!











10/9號染後第2天尚未洗頭*晚上*閃光燈:





晚上拍都會覺得頭頂的陰影像布丁...
看來只有染黑色才不會一直這樣疑神疑鬼的XP












10/10號染後第3天/洗頭第一次*大白天室內







染完後的第一次洗髮,覺得顏色瞬間掉很多!!
已經完全不覺得它是亞麻灰了,而且正港的橘棕色!!


頭髮看起來變亮很多,但我不免會很擔心
花王染色很快,但是退色也是爆快!!















室內有時乍看之下,我都會以為我的布丁又長出來了!!
快告訴我那是「陰影陰影陰影」,不然我真的會對prettia留下更大的陰影吧= ="











10/10號染後第3天/洗頭第一次*大白天室外



小琉球的陽光真不是蓋的!!真的是熱炸了>"<
髮色在強光的照射下變成了亮黃色,這顏色我喜番
感覺甜芒棕又回到我身邊了,哈哈!












10/10晚上*單眼外閃





快點看!!頭髮上怎麼到處都有波光?!
這顏色果然很神奇,髮質看起來是啵亮的好呀XP
不過護髮也要勤做,不然還是會變得很毛躁噢












10/10號染後第3天/洗頭第二次*室內白燈



其實染髮或燙捲的頭毛,都不建議天天洗頭
只是前一刻愛蜜和朋友們BBQ完,頭髮臭斃了啦
頂著可能掉色迅速的危機,還是硬著頭皮洗了!!











10/11號染後第4天/洗頭第二次*室外自然光







愛蜜覺得髮色又退了一些,怎麼那麼速速
雖然說髮質看起來還是很好,但是這就跟燙頭髮的道理一樣
誰想要才剛燙就馬上直回來的呀!!











10/11號染後第4天/洗頭第二次*室外陰影處



棕色在哪裡?變成亮黃色了吧xp
啊啊啊~~算了~~我真的對花王的持色度不抱信心了













10/11號染後第4天/洗頭第二次*室內白燈



純粹很喜歡這張,所以想要放一下>///<
愛蜜覺得這髮色其實還滿好搭衣服的,不會很突兀














10/14染後第7天/洗頭第N次*室內黃燈





這顏色編髮好好看,超適合的
相簿室內同場景拍的照片,也都是這個髮色噢


相簿:點我







DIY染過這麼多次頭髮,我要來評分了!
滿分是五顆越多代表越滿意噢!








palty:

過色度:
持色度:
方便性:
香味:
價格:




prettia:

過色度:
持色度:
方便性:
香味: 
價格:






prettia泡泡染的味道超刺鼻,每次染我都覺得我要暈倒了>"<
但是它的方便性真的很高,畢竟洗一洗頭就可以過色了


聽說小布染髮劑染出來的顏色很漂亮,只是染的時候會滴滴嗒嗒
有妞兒有染過嗎?? 我想試但不想被滴的到處都是啦!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去小琉球玩時,愛蜜戴的海星耳環
Mr.D戴起來好噁心,我都要吐了XP












以上
手頭上有好多遊記+食記+廚記想寫
可是怎麼我寫文章的速度會這麼龜速啊?!



Mr.D說如果我願意只用2小時寫完一篇文章就可以加速
可是我人生做不到"不認真"這三個字啊...
所以妞兒們要耐心再等等我了,而且要認真給我看完字字句句蛤!!



這篇文章打到我手腕好痛,無名還給我當機!!
哼~不管怎麼都要推一下啦!!>"<










延伸閱讀:

(染髮)平價好過色染髮劑分享! 不必再花大錢也能解決布丁頭囉!

(染髮) 炎夏嚴禁髒兮兮布丁頭!!

(染髮) 我不紅了..芒果棕讓我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