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預計要瘦下來後才剪短(目前胖了7公斤>///<)
不過為了出國工作方便臨時就決定剪了
去找設計師前Mr.D還問我想弄怎樣的髮型
我騙他說染髮而已呀!
完全是偷偷進行XD








這是剪髮前的樣子
兩個月前挑染的雙色染從紫/桃/粉色變成淡粉
布丁跟長度讓我尷尬的不得不處理一下






本來想染小S的超濃黑髮
但設計師UNCO立馬用 "黑髮不好看" 這種句子打斷我思路XD

原因請看這篇: 點我






最後我們決定剪成楊丞琳這個短度
顏色也差不多以茶棕色為主




不過UNCO這個人畢竟是雙子座
很會隨機應變
幫我剪完頭髮後又覺得另一種綠色調的深髮較適合我
因為已經跟隨他很久啦!
其實根本沒有多花心思考慮
完全相信他的專業♥






搶在Mr.D下班來接我前速速剪掉頭髮!

 




剪完以後不是丞琳頭!
因為我跟設計師一致覺得再短的話可能會顯大臉
只好等真的變瘦一點再來挑戰啦 (淚)






染劑看似黑色但不是噢!





 

 


最後我們決定來個小鮑伯短髮
這個顏色我超喜歡
這次也有先漂髮再染髮噢!
沒想到髮質還是非常好耶~~~ (深層護髮不能省!)






側面
超有型!






背面有沒有像學生妹XD






故意撥得亂亂的
太整齊會有點呆






原本瀏海想剪齊
後來想想撥成旁分還是比較方便成熟一些 (現在很講求好整理XD)
顏色剛染完很像自然的黑髮
但白天戶外看起來又滿像茶色的






就在我洗完頭出來時看到Mr.D剛下班已經在染+剪
看到我從後面走出來時嚇得目瞪口呆
劈頭就問:你不是說只有要染嗎?

欸~我開玩笑的你也當真
怎麼這麼傻又被我騙了 (抿嘴忍笑)






剪完後
沒有抓造型品的後腦勺






側面鬢角有個帥氣的角度 (?)






頭髮顏色跟我染一樣的噢!
他之前瀏海也有雙色染
不過沒漂色還是可以直接用新的染劑蓋過
只是我的顏色比較均勻漂亮 (呣哈哈哈哈~~)





 


這是設計師UNCO的大千金
我愛死這孩子了
不知聊到UNO牌什麼話題竟然同時露出了奸笑XD (大概是在計劃要詐賭吧)






小千金被Mr.D挾持住了






快放開那女孩!!!!
小千金表示:I lovin' it♥






話說這兩個孩子超會畫畫的耶!
我小時候根本是個美術白癡 (當然現在也是)
差點為了畫不出松鼠的模樣而蹺課逃避上學
但她們兩個卻給我畫出了這曠世鉅作的黃色小鴨
阿姨我都要淚奔了啦~~~





 

 

 


這是大千金的作品
憑什麼才小二的孩子竟然會畫出跳出水面的魚兒
而且還記得要搭配濺起的水花?!?!?!? (不敢置信ing)





 


這是小千金畫的超萌小鴨
完全看得出少女心呀!
光看圖就知道這小妞有多愛撒嬌賣萌了吧♥



以前我不是很愛跟孩童有交流
但現在不知怎麼的很有話聊
覺得他們童言童語的超可愛
莫名我是母愛開始在激升了嗎XD










好啦回歸髮事!
這顆頭的顏色很奇妙
洗了兩三次後漸漸綠的越來越明顯
有一點亞麻帶灰綠
過了兩個禮拜顏色還在持續變化中
連逛百貨公司都有櫃姐興致沖沖的跑來問我這是什麼髮色 (popular到我無法想像的境界)






我買了一隻電棒梳讓頭髮更好整理
搭配髮腊就可以抓出蓬鬆隨性的感覺






這次髮型也是前長後短的倒V型
強烈推薦圓臉妞這樣剪
腮幫子肉肉可以藏得非常完美噢♥






頭髮勾起來的樣子
以前我不太愛把臉露出來
現在剪了這顆頭以後反而很愛把頭髮塞耳後
俐落的感覺個性又有型♥



短髮真的會上癮嗎?
其實我覺得不是上癮
是挑戰!!
高中時愛綠說我留長髮很難看
老娘就硬是非得要給它留到長髮及腰


之後有幾次又不小心把頭毛燙得無敵異國風 (簡稱阿勞風~冏z)
事後也是硬要再燙好幾回頭髮來證明我可以handle
說真的
不管長髮或短髮
沒有適不適合,只有會不會整理



你如果對自己負責
就會很自然想要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出來
至少在外人面前啦XD
整理頭髮其實真的需要花點時間來鑽研
但上手了就一點也不難
只要會用電棒和髮腊就完全不怕卡關啦!





我的愛店資訊:

店名:Hit
地址:
市三民區大昌二路386號
Hit Hair Salon粉絲團
電話:07 - 3986758
手機:0911913888 - 設計師 unco






我是個很無法接受一成不變的人
不會因為別人不喜歡就遷就於他們的想法
所以我一直很樂於各式各樣的變化
越叫我留長我就越要剪短
越要我剪短我就偏偏想留長
耳朵很硬 (吐舌)


之所以一直想要剪短髮
是因為我想知道我可以短到什麼境界
而且趁年輕多嘗試嘛~~
不然等老了、皮鬆了
想剪這麼短都還不一定可以呢!
之前甚至還跟Mr.D討論過可不可以剪平頭哩 (當然被罵XD)




樂芙愛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漂+染♦ 生平最大膽的染髮&近期著用髮品!

≡衣服的保養品≡ 沒用過去漬力這麼強的! 德國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正韓MissCHU♥ 美的難以抉擇! 10月秋冬限時連線

≡身體保養≡ 像吃西餐的專屬個人紓壓療程♥VIVISPA

≡保養≡ 一年四季都愛用,這輩子不會放棄的理膚寶水多容安乳液!

《高雄》黃色小鴨全民瘋,從早到晚無敵卡哇意!

♦彩妝♦ 誘人雙唇的畫法 - 快速完妝的水嫩橘唇示範♥

7大疑問全解答*初學者入門眼線篇!

♦光療美甲♦ 繽紛螢光縷空的指尖!

攝影♥目前愛用的SONY NEX-5R + Fujifilm X-E1隨身微單眼小評比!

☛穿搭☚ 死忠追隨5年之久的FAIR LADY女鞋!

♦髮型♦ 詢問度爆高!減齡小臉的短髮電棒教學 (附影音)






以上,
我這陣子真的是忙翻天

還好剪了這顆頭讓我洗頭變得很速速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