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偷懶3天不能再神隱不出現了xp
不過一現身就要用美食文香噴噴出擊誘惑大家變胖
我做人怎麼可以這麼邪惡呢~~哇哈哈!






這一天是Mr.D教召回來的第二天
聽說他在裡面都吃著非人類的食物
所以我決定這一週的行程都是:

"提供人間美食讓男友得以溫飽的美妙週"





是說這個街頭藝人終於有新招了!
現在是從金色的小天使變成綠油油的郵差先生嗎   前文點我


我跟Mr.D很常在夢時代神出鬼沒的理由
就是為了用他的信用卡刷卡看電影可以買一送一這個優惠
不然我真的不是很熱愛去那邊,因為:


美食街的食物是災難

是災難是災難是災難!!




我這人天生沒什麼才華
就是吃到很難吃的東西會克制不住的該該叫
可能狂吠個3天3夜都還在抱怨那家的東西有多難吃

原本我一心以為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應該都有基本的水準
但我真的錯估夢時代了......它異於常人!!
每次我去地下一樓美食街用餐的時候都很想摔碗盤
然後大聲的問蒼天說:這東西價值百元來吃嗎?!






尤其我自己又很討厭人擠人的用餐場面
燦爛的笑容會立即轉換成後母晚娘虐待小孩的恐怖嘴臉
Mr.D才剛回來我不想那麼快就露出原形xp






所以我決定帶他去吃夢時代7樓的翰林茶館
避開人群之外也比較不怕會吃到地雷食物
畢竟我以前在大遠百當櫃姐的時候很熱愛吃他們家的東西
尤其是茶飲類超極好喝♥







 

 

夢時代的翰林茶館好~~~~~大一間噢!
我很喜歡這種充滿禪意的裝潢
本人很需要冷靜思考一下



 



而且每一桌的座位都至少可以坐4個人超寬敞
桌與桌的間距又隔得夠開
想說隔壁桌陌生人的壞話也不擔心被聽到啊xp





菜單很大一本
有種武則天在批閱摺章的感覺

 



 

由於我得了"看到火鍋不點不行"的怪毛病
所以明明熱的要命我還是點了一個養生的麻油雞鍋來吃
Mr.D愛吃飯所以就幫他點了一個釜燒系列的
其實這兩樣都是我自己想吃然後硬逼他接受啦~哈哈哈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覺得我人生最美的時刻
應該就是負責在order菜單的時候吧~哈哈哈!






碳燒鐵觀音

雖然他們家最有名的是珍珠奶茶
但我私心偏愛他們的鐵觀音
夏天熱的要命就是需要這種透明的飲品才能真正解渴啊!


一般我們在外面買的手搖飲品都是用茶梗或茶渣泡成的
喝起來沒那麼香也不順口
他們家用的可是完完整整的茶葉去沖泡
所以一入口就馬上被滿滿的茶香給侵襲了♥


 



原創黑珍珠奶茶

不過人家珍珠奶茶那麼有名
如果不點一下還算有良心嗎?
只是後來我發現....他家最有名的其實是白珍珠不是黑珠珍啦~冏z


是說他們家的珍奶是用"新鮮的牛奶"
不是奶精這種喝多了會對身體不好的人工添加物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飲用啦!





第一口馬上讓給Mr.D品嚐一下
過程中我一直在旁邊吵吵鬧鬧的追問他好不好喝
結果他一言不發真的快把我急死了!





好喝不會早點說嗎~故弄什麼玄虛啊 (折吸管!)

我個人覺得珍珠有點偏軟不夠有彈性
但Mr.D反而覺得這樣才好喝
所以每個人的喜好果然是不一樣啊~~





近看發現黑珍珠竟然黏在他的牙齒上了!
難怪遠看覺得有缺牙的感覺
還好座位很寬敞沒人注意到我失控笑不停的白癡樣啊xp





川味椒麻雞釜燒飯

釜燒系列有很多種口味
我個人嗜點微辣所以逼夫君硬是得點這道!





白飯裝在熱呼呼的小型鐵鍋中
除了會滋滋作響之外還會獲得石鍋拌飯的效果噢!




就是這個焦黃的鍋粑超好吃的啊 (尖叫100!)
米飯不會太乾或太溼整個剛剛好
和著鍋粑一起吃~~~~~幸福呀♥


 


主食椒麻雞很有誠意給的不算少
吃起來偏鹹不是像泰式的那種酸甜椒麻




雞腿很大一支耶!
而且連雞腿都入味了好好吃
只不過真的好辣需要配到2碗白飯才行
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會熱愛♥


 


附的湯品是有點中藥味的苦瓜湯~好喝!





配菜卻是我最痛恨的芹菜
整體來說食材沒有過度烹調
不是那種調理包做出來的味道很新鮮
下次還會想再試試別種口味的斧燒系列耶!






麻油雞火鍋

為了母體健康所以先來補一下身子 ←愛開玩笑
唉喲~純粹就是想吃哪有什麼理由嘛!
而且夏天吃火鍋其實對身體很好
店裡也有免費的冷氣不用怕會吃得香汗淋漓呀♥





湯裡真的有一包中藥~養生!




雞肉很嫩很好吃
但湯頭有點油是小缺點




白飯好吃!!
麻煩一定要點個兩碗xp





附的沾醬是醬油+辣豆瓣醬
有點偏甜的口味





蔬菜給的很大方
這整鍋全部吃完站起來以後我有飽到天靈蓋的感覺=..=





這一天兩人的用餐費用
比美食街貴一點點但至少環境和食材都不會失望
如果吃到很普通的店家叫我多花1塊錢我都覺得貴啊!

雖然有收服務費但也很值得
除了等餐的時間有點久之外其他服務都很好
服務人員會主動尋問你需不需要加湯&喝不完的飲料打包等等







說話那天吃完飯以後我才以一個飽到用爬出來的姿態在打卡
結果要寫這篇食記的時候才發現打卡竟然還有特定優惠耶↓↓↓








打卡可以折$50?! (內心馬上奏起晴天劈歷的音樂)
不過再仔細看第二遍才發現是限定台北車站微風店才有啦xp
還好還好沒虧到!






可是再繼續看其他資訊時
我才發現......天啊我虧大了!!
如果我當時有拍釜燒飯的照片然後貼在FB的塗鴉牆上
我就可以獲得餐點半價的優惠啊啊啊啊啊啊 (受不了這個打擊而崩潰!)


PS: 釜燒系列只在限定的區域有供應,我也是去了夢時代才發現別間沒有賣!








為了不要再錯過任何好康
我又以婆媽貪小便宜的姿態立馬加入了韓林茶館的粉絲團
4/30號前按讚加入就有機會可以抽到免費的餐券
明天剛好是最後一天了!! (緊張)
我一定要被抽中才能彌補我小小受傷的心靈啊>"<






後記:


用完餐後本來想去看電影的
但那時候復仇者聯盟還沒上映
剛好夢時代常常會舉辦一些藝術特展就跑去晃一下囉!





這天的展覽是學生的畫作展覽
現在越來越喜歡參觀文藝品也不曉得為什麼 (是想裝氣質嗎xp)





這個系列的主題把很多知名人物都變成肥仔
如果林書豪變這麼胖我真的無法再繼續深愛他了





海棉寶寶系列
看到皮老闆總是會很想發笑xp





正規的藝術畫作也是有





但這類前衛的作品比較多見
這半夜如果醒來看到一定當場腿軟啊!





還有這種莫名憂鬱的畫作
看久了很像貞子會爬出來的感覺亂可怕的!






 




最後這幅小女孩的畫像我最想獲得了
不過售價是萬元起跳我實在無法這麼闊氣買下她啊
那我們就夢中見吧~~嗚!

 






兩個人自以為是藝術大師一直在裝憂鬱
請叫我們假掰夫妻檔~哈哈哈!







逛完畫展還跑去頂樓拍拍摩天輪和旋轉木馬
當Mr.D以一種極度深情款款的口吻問我想不想坐時
我卻連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就回說 "不要"
我想我真的是基因突變的雙魚座吧~好務實噢xp



那麼最後來送出不被招領的小禮物囉 - 絕世美肌寶貝牛奶護足乳 (點我)
留言跟我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然後再跟我說你最喜歡翰林茶館的什麼東西 (沒吃過就不行囉xp)

我會在5/2號隨機抽出一名得獎者
得獎者會公佈在粉絲團中喲♥





店家資訊:
高雄夢時代-翰林茶館
翰林茶館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nLinChaGuan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Tel. 07-9700389
Fax 07-9700869






以上,
我有放假症候群
整個人懶洋洋的無法振作
下輩子好想當一隻好吃懶做卻又很可愛的法鬥犬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