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笑的這麼燦爛但其實內心血滴個不停
因為這一趟去韓國採購新品時竟然也被好多件燒到 (整個荷包大扁)
尤其這件玫瑰洋裝和軍外我真的愛翻啦>///<


先提醒大家這次新品下單的時間為:

10/5晚間開放下單~收單10/12中午13:00整 (包括匯款及填單完成)

下單訂購區:
http://www.wretch.cc/blog/misschu99/1096039


今天是最後一篇介紹囉!
限時追加所以千萬不要超過時間才想要訂購
到時候韓國就不受理不收單啦>0<





等下商品名稱都有做超連結
只要點下去就可以看到詳細的商品尺寸及售價資訊囉♥

1. 滿版立體玫瑰花洋 +高跟軍靴+ 鐵塔綴飾彈跳夾/ 杏+緞帶MIX鐵鍊手鍊

這套穿起來是不是又帥又甜的感覺
我很喜歡把屬性不同的單品做混搭
這樣才能穿出自己的個人風格呀♥




是說這件玫瑰洋真的好~~可~~愛啊 (忍不住拉長音)
袖口有鬆緊帶所以整個手袖就會蓬蓬的
整件都是雪紡有緞面內裡
要內搭一件才不會太透噢!




它的玫瑰真的超超超滿版的!
而且是立體的很精緻噢♥






兩側都有做口袋
插口袋的時候都覺得特別帥 (哪來的錯覺xp)




立領縮腰蜜桃絨軍外套

搭配軍外也好好看噢
因為這款軍外有縮腰的設計
搭配短筒軍靴就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更修長了♥




手袖的地方還有釦子可以束起來




側面看也超有型!
蜜桃絨的質感超舒服的♥




鐵塔綴飾彈跳夾/ 杏

很難得的我竟然會使用髮飾耶 (笑)
韓妞很流行只把瀏海夾一邊
我覺得這個跳夾的顏色跟我的髮色超搭♥




高跟軍靴

這雙鞋我在上一篇已經有跟大家說它的美好之處在哪

前文點我:☛美鞋☚ 正韓MissCHU。好穿好走好高挑的鞋子啊!

雖然跟很高但前台也有加高
所以走起來穩得要命
至少連續穿5個小時也不會腿酸吶!




緞帶MIX鐵鍊手鍊

這個手鍊我也超喜歡的!
緞帶與手鍊拼接還有個復古的圓銅片
幾個小小的吊飾垂掛非常Q呢~~






2. 長版針織外套 /灰 + 緹花領雪紡洋裝 + 復古大錶面手錶 + 棉編造型手鍊 /藍 + 牛津小短靴

接下來這套是比較休閒恬美的路線
針外+洋裝充滿女人味
但再穿上中性的牛津短靴就不會太成熟囉!






秋冬的外套走這種寬鬆的風格滿舒服的
看起來慵懶不造作




尤其這件在袖口是做接袖的設計
所以上手圍處會比較寬
但手腕的地方就合身
看起來更顯瘦了!




裡面搭的這件緹花洋裝是我的菜>///<
胸前的領片太有好感啦!






不會過短的長度才顯得有氣質
輕柔飄材的雪紡材質完全猜不出最近吃胖在哪裡 (喂xp)




因為這款洋裝太女孩了
所以搭配一雙牛津小短靴讓它擁有一些中性的俏皮感♥




我也很喜歡愛波搭配芥黃窄管褲+平底娃娃鞋
然後在腰間繫上腰帶
整個人看起來腿好長噢>///<






3. 寶石造型雪紡襯衫 + 巴洛克圖騰短裙 + 緞帶MIX鐵鍊手鍊 + 高跟軍靴

這一套是比較俐落的都會女子風格
愛波不知道在跟我講什麼悄悄話笑得好開心xp
她身上的洋裝超性感的我好想獲得 (菜刀準備剁手指)





浪漫花園造型戒指

這個戒指戴在手上怎麼會那麼美>///<
晶瑩惕透的感覺又很有古董味♥




緞帶MIX鐵鍊手鍊

這條手鍊又重覆曝光了xp
沒辦法就什麼衣服都能搭呀!
尤其穿搭越簡單越需要這種重點的單品來增加層次感!






4. 滿版亮珠毛衣 /米 + 巴洛克圖騰短裙 + 華麗水鑽MIX珍珠頸鍊 +高跟軍靴

短裙造型再來一發!
這次是搭配毛衣後只露出一截變成襯裙的感覺
然後再搭配奢華的珍珠短鍊就很有歐美風格囉♥




混搭四件組青鳥手鍊

我現在很喜歡配戴串珠式的短鍊
然後再搭配多圈的細細手環
毛衣上面的小亮珠也是手工縫製上去的
質感超棒的!




搭配軍外穿也很好看




我皮膚很怕刺
但這款毛衣給我感覺滿舒服的
而且還可以拉成斜肩好心機呀~~哈!






5. 肩蕾絲針織衫 /豆粉 + 小香風毛呢亮蔥花辬邊短褲 /白灰 + 粗跟復古牛津踝靴 +緞帶MIX鐵鍊手鍊 + 珍珠翅膀長鍊

再來我身上這套整個是大受好評耶>///<
愛波身上的毛衣是同款不同色
但都是很得人疼的好感色系就對了!




這款毛衣也是接袖的設計很顯瘦
肩膀的透膚蕾絲超美超細緻的>///<




我穿的這件小香短褲大家都說好好看~真開心>///<
有點花瓣式的開叉剪裁非常可愛
它還有經典的黑色也是很美喲!




身上這條項鍊也是我喜歡的淡雅風格
搭配牛津跟鞋很有學院風的味道
把上衣稍微紮進去一點就可以在視覺上看起來更顯高囉♥






6. 圓領後接紗傘T /白 + 小香風毛呢亮蔥花辬邊短褲 /白灰 + 復古大錶面手錶 + 棉編造型手鍊 /橘 + 小香風華麗髮圈 + 霧面麂皮質感瑪莉珍鞋

有沒有覺得這一套明明看起來就很簡約
怎麼搭配的東西原來這麼多? (偷笑)
因為其實都是很重點式的小小配件
能夠增加時尚感但又不會模糊穿搭的焦點吶♥







瑪莉珍鞋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它多好搭
前文點我:☛美鞋☚ 正韓MissCHU。好穿好走好高挑的鞋子啊!

穿起來不會咬腳而且非常穩
霧面的質感很襯膚
每次穿上它都覺得腿的線條變得超美呀>///<




復古的大錶面皮帶手環是我特別帶回來的
很喜歡女性的打扮中混搭這樣的中性單品
細細的彩色手鍊多戴幾條也不會覺得雜亂喲♥






7. 雙色領緹花雪紡上衣 + 蕾絲毛呢挺版短褲 + 小香風毛呢長版外套 + 霧面麂皮質感瑪莉珍鞋

再來這套大家最近應該快看膩了
好常出現啊~哈哈>///<
大姐姐式的成熟風格
不管上班或約會都很適合♥




小香長版外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
就連金釦上都還有非常細膩的雕刻
細節一點都不馬虎啊!






可愛鐵塔耳環 + 浪漫垂墜式青鳥耳環

耳環我比較騷包的戴了兩款不一樣的 (笑)
小小的巴黎鐵搭是耳針式的
垂墜式的青鳥就像會飛一樣邊走邊搖曳呢♥






8. 縷空大V造型針織衫 /芥黃 + 蕾絲毛呢挺版短褲 + 華麗水鑽MIX珍珠頸鍊 + 緞帶MIX鐵鍊手鍊 + 真皮個性低跟軍靴

接下來這款毛衣還有愛波身上的黑色噢!
兩個人都是走個性帥妹的路線xp
而且穿得都是短筒的軍靴
只是高度不同而已♥


剛剛的蕾絲短褲也能轉換成帥氣的風格
是說短筒的靴子真的怎麼穿怎麼腿長耶♥




毛衣這種蓬蓬的材質穿不好很容易顯胖
不過這款做大V領就可以多露一些肩線的肌膚
而且還有縷空的設計就更有透視顯瘦的效果囉♥






9. 長版針織外套 /米杏 + 寶石造型雪紡襯衫 + 個性街頭側拉鍊內搭褲 + 華麗水鑽MIX珍珠頸鍊 + 真皮個性低跟軍靴

再來這套我個人偏愛♥
上身軟綿綿的材質再搭配硬挺的legging
有種隨性休閒的愜意感




這款針外也是非常好穿不會刺噢!
搭配華麗的珍珠短鍊看起來就氣勢不凡 (笑)




legging在膝蓋的地方有做自然的皺摺
這樣看起來腿的線條會更纖細
褲腳處也有拉鍊的設計更貼合小腿了!






G01 時尚必備!蛇紋手拿信封包 $980

信封包我在韓國找好久
最後終於找到這個質感還不錯的蛇紋包♥
它還有附揹帶可以側揹噢!



剛剛字數又爆了 (臭無名!)
所以要分上、下兩集來介紹了>"<

其它還沒介紹到的可以搶先看相簿噢!
MissCHU的新品已經全數都上架了↓↓↓

**
人相穿搭相簿**

**
服飾商品平拍(尺寸說明)**

**
鞋&包平拍(尺寸說明)**

**
飾品配件 **




別忘了這次下單的時間是:

10/5晚間開放下單~收單10/12中午13:00整 (包括匯款及填單完成)


下單訂購區:http://www.wretch.cc/blog/misschu99/1096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