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蜜和身邊的朋友或格友聊天時
常常有人會問我說:
你有穿過GRACE GIFT家的鞋子嗎??
這時候我都只能很羞愧的回答說:
沒...沒有耶...(真的很想挖地洞鑽下去)




我相信只要是愛美的女人,沒有人不知道這家很有名的網購鞋吧>"<
這次接到GRACE GIFT邀請試穿,真的覺得太LUCKY了
這下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跟你們一樣,都穿過飛遜年輕的grace gift啦!!












商品寄到的時候,真是好大一包!
我家樂芙比我還開心
還很認真的想幫我拆掉牛皮紙哩 XP













過沒多久,歐芭先生也跑來湊熱鬧
不過畢竟是男孩兒,對女生的鞋子沒什麼興趣
所以站在旁邊擺了幾個POSE就跑掉了















最後還是要出動我這個女主人
快點把內容物給我拆開呀呀呀!!
真的是很迫不急待了耶>"<












一打開就先看到這麼討人歡心的鞋盒
小碎花造型真的好漂亮噢!!
而且鞋盒上還有做了個小洞
一堆鞋盒中可以輕鬆就抽取下來
是個實用的貼心設計~~













這次3款女鞋中
愛蜜難得的挑選了1雙"平底鞋"噢!
一來是發現自己真的老了,穿高跟鞋會一直唉唉叫
另一方面是因為,這雙平底鞋上面有刻我的名字
那不就是我今世的情人了嗎


















首先來看一下鞋子的包裝
紙團、防塵套、半壂+保證卡
每一個鞋盒中都有附上
另外還贈送一個小型的手提袋
顏色和圖案都好可愛呀






接下來馬上進入美鞋介紹模式!
愛蜜腳長23公分,女鞋一般都穿36號
版子大一點的會穿35,偏小就穿37











1. Grace gift英倫典範~雕花繫帶復古牛津平底鞋 駝系 (點我)




牛津鞋...我從兩年前就嚷著要好久啦!
不過我對鞋子的挑剔度真的是到機車的程度了
所以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對我意的鞋型
但一看到grace gift家的牛津鞋
我心想:就是它了!!




牛津鞋特有的雕花,加上尖尖的楦頭
腳踝處的裸露,可以讓腳型看起來很修長
不會有穿上平底鞋就比例變差的擔憂
所以我才會這麼想要擁有它呀











愛蜜選的是駝色系,實品拍起來像麻豆穿起來的顏色
室內拍比較暗一點,其實是很接近膚色的裸色
這雙真的是超極無敵劈歷好搭的啦















它的鞋底有做防滑設計,算是較為硬底的材質
皮革面也是復古彷舊的牛皮紋設計



比較可惜的是穿久以後
腳底板和腳掌前的兩側凸出處會有一點繃
不知道這雙愛蜜拿37號會不會好一點??




主要是因為材質較硬的關係
但這樣鞋型才會比較挺
所以愛美的話還是要有所犧牲啊













鞋底處印有grace gift的可愛logo
鞋跟的高度大約是3公分,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平底鞋如果真的很平底,走久了反而比高跟鞋還痛苦
所以建議至少要有1-2公分,比例也比較完美哦!






再來就是穿搭實品照囉~~
因為愛蜜太喜歡這雙鞋了
所以私心穿了它好多天
也拍比較多照片啦>///<








實品穿搭照:





牛津鞋搭配內搭褲,展現slim的視覺感
露出的腳踝處就是顯高的重點噢!















牛津鞋+短褲,再搭配全長褲襪就不怕露太多顯胖
偷偷外搭一件短版外套,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小巨人了












像牛津鞋這樣的鞋款,因為版型比較偏細長
所以不建議搭配寬褲,比例上會有一點怪怪的
反而是使用較合身的牛仔褲、褲襪或內搭褲
都是非常match的組合~~~




然後駝色=裸色這個條件下
簡直像是赤腳在穿它,搭配上所向無敵啦!!
愛蜜真的很推薦它噢









2. Grace gift浪漫復古~2way蕾絲花朵木屐涼鞋 花邊米白 (點我)



第2雙鞋是本季很流行的-木屐鞋
Chanel在今年的秀場上
也是讓每個麻豆都踩著這個可愛的小玩意兒



因為是很新奇的鞋款,忍不住就很想試試看
不過滿滿的都是蕾絲小鵰花,實在很不像我個人風格xp











愛蜜挑的這款是米白色
就是被可比這張燦爛的笑容給燒到的













木屐上的小花是可拆式的,背後有一個尖嘴夾
蕾絲花做的還頗精緻,想要拿來夾在頭髮或包包上
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款有分兩種面料,愛蜜挑選的是單寧布種
另一款是不怕髒的皮革面料
單寧系看起來比較少女甜美
愛蜜很久沒有走可愛風了
拜託就讓我試試嘛











前台最厚的地方約3公分,後鞋跟約11公分
愛蜜穿上以後,馬上瞬間就長到164公分!!
這應該是我目前穿過以來,最有成就感的一雙鞋了吧xp



但還是必須誠實的說
鞋高,穿久就是會酸
而且木屐鞋重量會比較沉甸
前腳掌也要稍微抓一下鞋才不會滑掉哦!










實品穿搭照:





因為最近天氣一直不太好
所以這雙鞋還沒有機會到外面去露露臉>"<




愛蜜覺得可愛的木屐鞋
搭配連身褲、短褲
或露出腳踝的各種褲型都很適合
搭配上要多一點巧思,玩法還挺多的
下次有空再跟大家多分享一些^^













3. Grace gift日雜進化版~後拉鏈皮革交叉羅馬涼鞋 杏 (點我)



最後一雙羅馬鞋,一看就是我的菜呀
不過男生真的很不懂女生的眼光
Mr.D竟然說它長得很像蟑螂...



拜託!!
你有看過長得這麼杏色的美麗小強嗎?!
差點沒氣到吐血耶我...










當初在選顏色的時候,簡直是天人交戰的狀態
原本想要挑咖啡色的,因為愛蜜鞋櫃裡竟然沒有這個色系耶
可是,最後卻還是選擇了襯膚色的杏色...



這是我的女鞋鬼打牆了嗎??
杏色、米色這一色系,我完全沒有抵抗力啦>"<













看看它腳背前的漂亮線條..天啊!!
光看著它們我就高潮了



鞋底部分有做壓印,但還沒穿出去過
所以不曉得防滑效果怎麼樣
只是我也捨不得下雨天穿吧,它那麼美>///<












鞋子後面是貼心的拉鍊設計
前台約1.2公分,鞋跟約9公分
所以腳呈現出來的角度非常陡峭
換句話說就是非常顯高xp




這雙我穿上以後,就變成162公分了
既然可以變成長腿妞,腳有多酸我就不管了~~哈!











實品穿搭照:





這款在搭配上也是很容易
儘量完整露出它的腳背設計就對了
我已經在想像它配上洋裝的模樣
一定很sexy




等天氣變好吧!!
我一定要穿出門招搖一下

































點上面3張圖就可以進入賣場選購囉
grace gift的鞋兒真的都好美
雙雙都中女人心~~~





他們的平底娃娃鞋也好好看噢!
好想要通通打包回家>"<
可以順便連代言人lena都綁回來嗎~~~哈哈









以上
愛蜜最近有點忙,因為準備要上新貨囉
所以發文時間都拖到了,接下來會慢慢彌補大家的>"<
喜歡這次的推薦鞋兒嗎??記得按個推或留言給愛蜜知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