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耶,大家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愛人了嗎>///<
這次Grace gift和WHILE合作的情人鞋款,身為試穿大隊的霹歷小組
每次一看到美鞋就會喪失理智,完全沒辦法保持理性介紹啊...





話說公關寄信邀請Mr.D挑選男鞋的時候,他超興奮的蛤!
因為男鞋的部分都是採用「真皮」製作,質感更高級也更耐穿
也因此每天他都不斷的在詢問我:鞋子怎麼還沒寄來?



認識Mr.D的人都知道,鞋子部分他都只穿專櫃鞋款
因為他對質感非常要求,完完全全就是公子病上身 (這樣說我會不會被殺xp)
但這次gg家的男鞋卻有吸引到他,穿起來竟然還有變瘦的感覺?!
雖然我不喜歡太過誇獎他,會讓他太驕傲
但是..他穿起來真的變成陳柏霖了好帥>///<













Grace gift 與 While 首次合作推出風格聯名鞋款,
打造情侶間的共同造型,營造彼此間品味的契合


男鞋的鞋盒很有清新簡單的感覺,連樂芙都被吸引了xp
包裝和收到gg家的鞋子一樣,都有收到禮物的精美感











牛皮紙色搭配白色logo,一直覺得很有muji的味道
Mr.D是處女座男孩兒,不喜歡太過花俏的裝飾
所以一看到這鞋盒,我就在他眼中看到了戀愛的火花
是他的菜沒錯 xp











(上圖還多了一隻貓腳是怎麼回事~哈)

這一組是我們一起挑選的情人鞋款,是不是很可愛
大腳丫配上小腳丫,一直覺得有散發出幸福的氛圍耶


兩雙鞋都是麂皮的質感,休閒中帶點小慵懶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完全不受季節限制~~












While 法式慵懶! 時髦麂皮半筒靴-奶油杏 (點我)

這一雙是我們兩個看第一眼時,就馬上決定要了!
淺淺的奶油色調,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舒服
半筒靴的設計可以讓腿看起來更修長,很適合哈比男孩穿xp










鞋子旁的吊飾,還有右圖的鑰匙圈都是贈品噢
皮質的鑰匙圈很有質感,不過是限量的送完就沒有了
所以要搶要快!










側面看鞋身真的很美 (會不會形容的太娘xp)
高級牛麂布製成,近拍可以看到細細小小的絨布感
就是這一點讓人酥麻>///<









男鞋的鞋跟也很帥氣,是木紋實心的平跟設計
跟約3公分高,但還有內增高4.5公分
等於一穿上就長高了7.5公分,超巨人的!!


是說Mr.D也才170,穿上它就有177.5的男模身材了
終於不再五五身的Mr.D,我喜歡這個設計!











大底的部分也有做防滑,我想這對男生來說非常重要
畢竟他們常常要外出洽公,或是幫女友跑腿買便當之類的 (喂)









實穿照:


實際穿上後,我承認我真的一直發出花癡的聲音
因為穿起來真的很帥嘛>///<
腳背整個修長的要命,光看腳我就暈眩了!











無論是平常休閒的打扮,或是外出約會的正式模樣
這雙鞋通通都可以搭配,百搭指數破錶!
超推薦男生穿這種半筒的鞋子,莫名的就會有型起來











Grace gift休閒BOY風~復古牛麂皮流蘇繫帶鞋 駝系  (點我)

為了搭配男友的帥氣半筒鞋,所以選了這雙造型很像的女鞋
但是我的鞋帶前面是流蘇的造型,所以還多了份甜美的味道>///<











很喜歡它前面圓圓的楦頭,有種笨笨的可愛感
流蘇鞋帶+牛麂皮,質感中帶著年輕人該有的氣質










4cm復古仿舊木質跟,平跟設計非常好走
因為皮革是麂皮的關係,所以一點都不磨腳









鞋後跟有做防滑設計,大底印上可愛的品牌logo
這雙版子正常,所以拿平常穿的尺寸就可以囉!







實穿照:


及踝的半筒設計,
氣質又休閒的fu好喜歡>///<








搭配長褲或裙子都很好看耶! 女生最常穿的單品,
應該就是牛仔褲了吧??


這雙鞋和牛仔褲非常的match,
露出纖細的腳踝會更有瘦子的感覺噢!










情侶穿搭:



由於最近Mr.D也近上了北歐風的衣服,所以愛蜜為了搭配他
除了穿上鞋款相似的鞋子以外,另外搭配一條雪花圍巾來呼應他的服裝
別人一看就知道你們是情侶,而且這氛圍也太適合聖誕節了吧xp












這一套是比較輕鬆休閒的fu,貓咪一直跑來搶鏡頭很惹xp
平常我們兩人都喜歡隨性穿著就出門,不過all star真的搭得有點膩了
所以搭配這雙半筒鞋,一樣好走又有型噢!



ps:男鞋因為總高7.5公分,所以男生剛開始穿會有穿高跟鞋的感覺xp

















While孟克先生 全牛皮經典潮流復刻紳士鞋-咖色 (點我)

這一雙是很紳士、成熟的男鞋款,是Mr.D一直想要嘗試的新風格
長長的楦頭是顯高的重要設計,添加牛津縷空的花邊元素
讓整體感覺很雅痞又不會太正式










金釦的裝飾更凸顯質感,高級牛皮的油亮感提升品味
雖然說它是咖啡色,但某些角度看起來又帶一點紅棕色
愛蜜還滿喜歡這種色調的鞋子,不會太沉悶










鞋底一樣印有品牌logo,鞋側也印有牛津花邊
所以用任何角度看,都不會過於單調無趣









平跟高度約2.2公分,是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度
由於皮革是真牛皮較為硬挺,所以剛開始穿會有點磨腳
建議要稍微抹個油或按摩皮革一下,會更舒服好穿噢!










實穿照:


Mr.D一穿上他,我忍不住就想跟他敬禮了!
儼然就是個小大人了啊,baby face瞬間都變成熟男face了
我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一點~哈哈!!









雖然鞋子看似很正式,
但其實還是可以混搭簡單有型的單品來mix一下!

就說他最近真的很迷北歐風,連短褲都要雪花圖案的
內搭一條綁腿褲+皮鞋,整個人看起來就瘦麻麻又修長的感覺囉!











情侶穿搭:



愛蜜的鞋:點我

因為Mr.D的男鞋有牛津花邊,所以我就拿出我的牛津鞋來搭配
之前有發文介紹過 (點我),常常在缺貨大熱賣超可怕的!


Mr.D的穿著較為古著潮流,怕搶到他風采所以愛蜜的顏色就以黑/咖為主
這樣兩個人的服裝看起來會比較融和,不會有圖案太多亂七八糟的感覺














愛蜜的鞋:點我
之前也有發文分享過囉 (點我)


Mr.D身上這件拿破崙風的雙排扣大衣,穿起來紳士又有型
搭配他的皮鞋更突顯品味,是一個很適合熱吻告白的穿搭>///<


愛蜜也穿了一件雙排釦的毛毛外套,搭配長靴平衡整體感
有時候情侶不一定要穿一模一樣的單品,只要打造相同氛圍
就會讓人感覺是非常速配的一對囉!












情侶穿搭加映:



前天愛蜜才和Mr.D去台北,拍攝了gg家聖誕企劃的宣傳照
有追愛蜜噗浪的人,一定知道這大濃粧是怎麼回事xp (點我)


當天冷的要命,我和Mr.D不約而同的都拿起我們的軍外來穿
然後忍不住相視而笑,也太有默契了吧
選擇鞋款和整體穿搭一致的單品,這就是情侶之間的love!! (趁機示什麼愛啊我>///<)



**愛蜜的軍外是800年前在專櫃LF買的,現在肯定沒有了~所以麥問!!xp





接下來是三雙新鞋款的評分表,滿分是五顆心
點鞋子名稱就可以直接進入賣場選購噢!
愛蜜的老實說時間又到了!!









While 法式慵懶! 時髦麂皮半筒靴-奶油杏 (點我)

價格:
質感:
舒適:
流行:
實搭:






這雙還有黑色和灰色噢! 愛蜜覺得灰色也很好看>///<
舒適度方面,因為這雙總高7公分
對於沒有穿過高跟鞋的男生來說,會有一點不習慣
其他方面的分數Mr.D都給予高度肯定啦!














While孟克先生 全牛皮經典潮流復刻紳士鞋-咖色 (點我)

價格:
質感:
舒適:
流行:
實搭:




因為牛皮的關係,所以一開始穿會磨腳
Mr.D交待一定要穿襪子!!
如果想要成熟又不喜歡太正式,咖啡色是不錯的選擇













Grace gift休閒BOY風~復古牛麂皮流蘇繫帶鞋 駝系  (點我)



價格:
質感:
舒適:
流行:
實搭:




對於一雙可休閒、可流行、可優雅的鞋款
穿起來又很舒服,愛蜜給它的分數還滿高的!
不過麂皮的鞋帶比較容易滑落,建議要綁緊一點噢!















大家比較喜歡Mr.D穿哪一雙的氛圍呢?
是說Mr.D穿上這兩雙鞋以後,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他是別人?!
真的有像27歲的成熟男人了,我好感動>0<



Grace gift X While情侶合作鞋款,女鞋的部分品質一如以往都很不錯
反倒是男鞋While的部分,質感好到讓我們都很驚訝
不論是包裝到鞋子本身,都很有專櫃的精緻感
重點是價格比專櫃討喜多啦,以後送Mr.D禮物荷包不會扁掉了xp












噢! 對了!!
這次的活動企劃有好禮三重送噢:
http://buy.yahoo.com.tw/activity.ashx?p=act2-222-101202-gracegift&hpp=h2a

喜歡grace gift 和 KAZANA 的妞兒們
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hile/264590822853?ref=nf#!/gracegift.tw?ref=ts
按個讚就能成為粉絲囉!!
隨時都會有特別活動以及好禮贈送噢~~













以上,
聖誕節我們決定就要穿男女情人鞋去約會了>///<
Mr.D突然長好高,我好不習慣~哈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請按個推推讓愛蜜知道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