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兇手,又是可比!!
這雙雪靴看雜誌發現時就好喜歡,沒想gg家竟然也有

而且被可比一穿,整個就是俏皮的狠
從11月份等到現在一直在大缺貨,總算被我等到了吧!
整個就是超開心啦~哇哈哈哈!!


妞兒們還記得愛蜜是gg家的特派試穿大隊厚?
這次挑選的鞋子是比較瘦腿型的,冬天足部纖細感很重要嘛
所以鞋子的選擇,就一定要能非常突顯腿細才行xp












Grace gift可愛甜冬~經典圓木釦羊皮x厚羊毛雪靴 駝 (點我)

讓人家足足等了1個多月的兩穿雪靴,實品真的太可愛了!
愛蜜最喜歡駝色的鞋子了,不管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好搭呢~~









愛蜜特別注意到雪靴上的每處縫線,除了很牢固以外
gg家還特別再縫上一層布邊固定鞋底與鞋身交界處

就算鞋子脫膠了,也比較不會有大底開口笑的情況發生
這就是低廉的路邊攤沒辦法比擬的作工,這份細心要加分一下!










再來就是這個可愛圓木釦的設計,就算是素面也很有造型
老實說我就是貪圖這個設計,跟一般雪靴很不一樣哩>///<









頂級羊皮x厚實羊毛製作,毛毛是屬於比較長的那種
穿起來超軟超舒服,毛毛豐厚的要命
真的太保暖了,我都好想穿著睡覺噢>///<










麂皮的鞋身很有質感,搭配gg獨家的高密度雪花防滑厚底
走在磁磚上也很有摩擦力,不擔心會有滑倒的糗事發生啦~~








這雙雪靴最大的優點,就是還可以把毛毛翻出來穿
這樣腿就會變得超細,而且可愛指數百分百
我承認我穿上以後就一直在喜吱吱,滿滿的幸福感啊>0<












實穿照:




雪靴因為造型很有份量,而且又有笨笨的感覺
所以不管是翻出毛毛還是直接套入,就是莫名的擁有一種甜美氛圍

我的腳被毛毛包圍的好溫暖,吃肥的肉肉腿也不明顯了
你們說,我能不愛它嗎















Grace gift俏皮甜冬~雙穿V型釦環毛球球西部靴 杏 (點我)

笨蛋Mr.D竟然沒有拍它的正面,氣到差點沒把他五馬分屍啊我= ="
這雙鞋就是上次愛蜜去gg家棚拍的時候,欣欣腳上那雙啦 (前文點我)

因為真的被欣欣穿得太好看了,我每天睡覺都夢到它
好像錯過它會爆瘦5公斤的感覺,所以我就決定要帶它共度此生了>///<












都是旁邊那兩顆球球太可愛了,還給我弄成綿羊毛狀的感覺
不過愛蜜覺得它的細繩太容易鬆脫了,至少要綁兩個結才不會鬆開

怕太花俏不搭衣服,也可以將毛球繩從洞口取出就ok了
鞋頭上還有縫上一些圖案,很有西部牛仔妞的味道xp











毛毛暖芯滾邊+V口靴筒設計,非常適合小腿粗短的我來使用xp
重點是不管正面側面看都好迷人,而且皮革滿厚的有擋風作用~~










木紋層的大底,鞋跟約5.7公分
愛蜜穿起來覺得還滿好走的,平跟的關係所以不會腳酸噢!











實穿照:

由於Mr.D這呆瓜沒有拍到正面,所以實穿照來補一下
修飾效果真的很好,V型開口果然會讓腿變得好細噢!













看起來很帥氣的西部短靴,又因為小球球和毛毛滾邊變得很甜美
這雙也是超好搭的,而且開口比較大很好塞長褲XP

楦頭的部分也很合腳型,不會有壓迫感
私心大推這雙可愛的鞋鞋,買了絕對不會後悔啦>///<











接下來是二雙新鞋款的評分表,滿分是五顆心
點鞋子名稱就可以直接進入賣場選購噢!
這次火燒很大啊!









Grace gift可愛甜冬~經典圓木釦羊皮x厚羊毛雪靴 駝 (點我)

價格:
質感:
舒適:
流行:
實搭:




駝色跟巧克力咖都很推薦,當初就是在它們兩個之間難分取捨啊>"<
幾分已經要到達滿分的境界了,雪靴要退流行真的太難了啦~~



Grace gift俏皮甜冬~雙穿V型釦環毛球球西部靴 杏 (點我)

價格:
質感:
舒適:
流行:
實搭:




只能說gg家這次的冬鞋真的很強,我實在挑不出毛病來耶>"<
這雙鞋也是美翻了,有跟還可以這麼好穿
我要天天穿它去蝦趴啦~~哈哈哈哈!








喜歡grace gift 和 KAZANA 的妞兒們
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hile/264590822853?ref=nf#!/gracegift.tw?ref=ts
按個讚就能成為粉絲囉!!
隨時都會有特別活動以及好禮贈送噢~~













以上,
gg的鞋子真的太容易讓人失去理智了
可以不要美得那麼不可理喻嗎!!
妞兒們喜歡哪雙鞋,請按個推推再來跟我偷偷說一下^^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