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蜜近來長了不少痘痘,早就不是秘密了
不過上圖經過我巧妙的遮瑕以後
皮膚是不是變得又透又亮,超級有光感的呀
今天就把欠大家好久的新歡-遮暇膏公諸於世啦!




其實愛蜜的痘痘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只是黑色素沉澱的問題,沒有2~3個月根本不可能褪掉!
所以現在遮瑕膏就默默變成我的密友了 (什麼時候可以斷交啊= =")
只要出門約會過節時,最討厭的就是臉上有斑斑點點的瑕疵啦!



愛蜜這篇會順便分享一下非常簡單的遮瑕術
底妝大約5分鐘就能輕鬆搞定囉!
而且化完以後,肌膚會像冰淇淋一樣
透出我最喜歡的光亮感,簡直就是零粧感呀!!









素顏痘痘照:



我知道看過愛蜜痘痘狀況的人已經很多啦!
不過不免俗的還是要放一下、驚嚇一下
這樣很趣味嘛 XP



痘痘基本上都已經平掉了
剩下太陽穴、臉頰、及下巴的黑色素沉澱
因為不是肌凸的狀態,所以等下會很好遮蓋











素顏疤痕照:



愛蜜的眉心有一個凹洞,其實還滿明顯的
是小時候長水痘時,手賤硬要摳就變這樣了


鼻子下方的那條小疤,則是小學時和姐姐玩
「蝙蝠俠-來追我啊!」的遊戲時,不小心跌倒留下的
完全是蠢孩子才會發生的事啦
還好這些疤痕,一樣可以用遮瑕膏蓋過哦!











底粧使用產品:

A:3D立體柔珠煥膚精華霜
B:1028夢幻星光底妝盤
C:gloMinerals葛羅氏雙色蓋斑膏-golden色系
D:MAC珠光蜜粉餅




因為愛蜜是敏感混合肌,是個非常容易過敏的孩子
所以近期使用的產品,不論是保養或化粧
都儘量使用天然、礦物或低刺激的產品
不然痘痘很容易就被激發出來了









底粧步驟:

3D立體柔珠煥膚精華霜



最近愛蜜跟朋友聚餐的時候
有2個好朋友看見我說:你的底粧還滿薄的嘛!跟以前濃粧艷抹的樣子差好多哦!
聽了差點沒暈倒!! 我一心以為我的底粧一直都很薄透啊= ="
愛蜜只不過把粉餅換成→BB霜,竟然就得到了這麼不同的評語


因為它很透氣,和之前用過的BB霜不太一樣
愛蜜覺得痘痘肌也很適用,之前有介紹過囉! (點我)











gloMinerals葛羅氏雙色蓋斑膏



鏘鏘!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我承認我是看了其他部落客的介紹自燃的 XP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它的存在


葛羅氏是醫美通路銷售第一的礦物質彩妝
很適合醫美術後及過敏性膚質使用 (就是我!!)
使用後不會會有色素沉澱或痘痘發炎的問題



↑↑↑↑↑↑
以上是愛蜜搜尋之後,簡錄下來的介紹
很多醫美診所、藥局店都有在賣
不過愛蜜是在奇摩購物中心看到的 
而且現在買還有送刷子耶!! 不過是限時的噢! (點我)
乾~~我沒有拿到刷子>"<



它原本是拿來遮黑眼圈用,但因為它是雙色嘛!
愛蜜覺得遮痘疤應該也很適合,而且還可以調色
不知道選哪色好,就選這種兩色的超極方便噢!










在還沒有使用葛羅氏蓋斑膏之前,其實愛蜜很少在遮瑕耶!
因為愛蜜通常都用遮瑕筆居多,可是因為筆頭畢竟比較硬
很容易就會刺激凸起的痘痘變得更大顆



愛蜜誤以為是遮瑕太厚的關係,導致皮膚悶熱才加速惡化
但後來發現除了成份以外,改用刷子+遮瑕膏以後
就比較不會刺激痘痘又紅腫囉!











像上圖就是愛蜜偷懶,使用遮瑕筆來蓋痘痘
結果沒想到原本就發炎的紅痘痘一直被筆來回的畫
馬上就大怒起來,立刻肌凸報復我了










痘疤遮瑕:



所以請大家使用刷子沾取遮瑕膏,棉花棒也是可以
主要是衛生的問題,讓它不要茲生細菌


首先愛蜜沾取比自己膚色還深的深色遮瑕膏
點在凸起的痘痘、黑色素沉澱的痘疤












接著一樣用手指頭把遮瑕邊緣輕輕模糊化點開
記得中心點不要抹開,不然就達不到遮瑕的效果囉!










凹洞遮瑕:



再來是愛蜜眉心上的凹洞,使用亮色的遮瑕膏來遮蓋
亮色在視覺上有膨脹的效果,凹洞就會有被填補的錯覺囉!












色素沉澱遮瑕:



愛蜜有輕微的黑眼圈鼻翼兩側也有一點色素沉澱
所以我們一樣點取亮色的遮瑕膏在這些地方
完美的底妝,就是一點瑕疵都不能有呀!!









1028夢幻星光底妝盤



1028的蜜粉餅超薄透,粧感超自然!
之前愛蜜也介紹過囉 (點我)


雖然是餅狀,但我們不使用粉撲壓在臉上
而是使用"刷子"沾取蜜粉,然後依箭頭方向輕輕刷過
如果用粉撲壓餅的方式,粧感就會比較厚重
也很容易把剛剛遮瑕的地方給破壞掉了










1028夢幻星光底妝盤



再來就是用刷子刷上腮紅,顏色最好不要太鮮紅
像是蘋果一樣的笑肌最可愛了!!










MAC珠光蜜粉餅


這塊蜜粉餅就是冰淇淋底粧的最後步驟囉!
因為它含有很明顯的珠光
整臉使用會顯得油光滿面而且大臉
所以愛蜜只有局部使用在笑肌鼻梁的地方
五官看起來就會更立體哦!




不過因為它是限量的,所以應該是沒有賣啦
大家可以找一樣含有珠光的蜜粉來取代就ok囉!
以上看起來拉拉雜雜,好像花了很久的時間一樣
但其實是愛蜜講解的比較仔細,實際上只要5分鐘就能搞定底粧啦












眼粧使用產品:


A:MJ BR601眼線液
B:MJ BK999二代睫毛膏
C:INTEGRATE BR731眉粉
D:KATE BR-1眼影





因為底粧很薄透的關係,所以眼粧要濃要淡都可以
不會很像隔壁戴著面具的王媽媽啦 XP









底粧比較圖:



左圖除了使用1028以外,還局部使用mac蜜粉餅打亮的底粧
右圖則是只有使用1028的霧面粧感


比較起來,是不是左圖比較自然呢??
光亮的粧感看起來不旦薄透
而且發亮的感覺又能製造出皮膚很好的假象啊 xp







愛蜜不是美粧達人啦! 但這個無瑕冰淇淋肌真的很快就能完成
最近我都是這樣出門的噢! 一直被誇獎就忍不住會很驕傲呢

↓↓↓↓↓↓↓↓↓↓↓↓↓↓↓↓↓↓↓↓↓↓↓↓↓↓↓↓↓↓↓↓↓↓↓




自然光下一樣很自然












坐車期盼可以邂逅一下












外出逛街時,底粧薄+眼粧濃
我可以硬拗說我粧很淡~哈哈!!















Mr.D偷訂的sony NEX相機,等到貨就是我的玩具了!!














麥噹噹的蛋捲冰淇淋好好吃,我的冰淇淋底粧也好自然






之前大學的時候,有位同學為了掩蓋臉上茂密紅腫的痘痘
東遮西蓋也就算了,臉上還因為遮瑕塗得太厚
明顯看出一大堆不均勻的灰色色塊,差點沒把我們嚇死




這邊愛蜜給個遮瑕的小小心得:

遮瑕膏持久度最佳,遮瑕液持久度次佳,遮瑕筆持久度最低

建議大家在成份方面,儘量挑選礦物、低刺激的成份
才不會讓肌膚太悶不透氣,很容易就又會爆痘
愛蜜這次發現的遮瑕膏很棒,目前還沒害我長痘痘噢 xp









以上
網購的商品都有幫大家做連結囉!
文章看清楚,不准重覆發問蛤~~


這一篇打好久噢! 
已經是快要腦死的狀態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們
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一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