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小氣大財神,一條圍巾走遍大江南北」穿搭文XP
大家都知道愛蜜很喜歡那種"一衣多穿"的衣服嘛!
荷包整個超精省,誰叫我是勤儉的未來媳婦 (羞)




這條圍巾是我今年秋天的最新新寵,因為它整個太有才華了!
今年的圍巾莫名的被做成了背心狀,結果就多出更多種穿法
秋天這種陰晴不定的天氣,圍巾就是它的天敵啦










神奇百搭的圍巾,上了奇摩首頁呢










先來看看這條圍巾的模樣吧
經典的黑白方格紋,好搭程度就跟條紋是劃上等號的



重點是下擺加上了今年很流行的流蘇,
本來很平淡無奇的圍巾,竟然就變得風情萬種了呢!












至於為什麼我標題下得這麼重口味呢?!
就因為這條背心圍巾越來還設有很多機關耶


左圖可以看到圍巾上縫有3顆斜斜的鈕釦,右圖則可以看到領子內側也縫了1顆
第一次發現的時候,實在有點不懂它葫蘆裡賣什麼藥呀!














繼續往下探索的時候,又發現下擺的地方一共有4個釦眼
這時候我就露出奸笑了...哇哈哈哈!
只能說設計這款圍巾的人,真的是太有IDEA了!
我好想頒獎給他噢!!




前前後後我一直在玩弄它,玩出了至少20種穿法耶!
要不是Mr.D在旁邊催我趕快去睡覺,
我覺得它應該還可以再玩出幾十種玩法出來才對!




接下來就是愛蜜的示範穿搭啦!
這條圍巾真的讓我好滿足噢~~夫復何求啊我











Look 1:



*格紋流蘇圍巾背心
*亮珠片麂皮背心
*後口袋蕾絲潑漆窄管牛仔褲




因為這條圍巾原本就是做成披肩背心的設計
所以兩手直接套入洞洞中,馬上就變成一件衣裳啦XP
真的是隨便內搭一件背心,立刻就有型起來了!










Look 2:



*格紋流蘇圍巾背心
*亮珠片麂皮背心
*貼鑽蝴蝶結腰封
*後口袋蕾絲潑漆窄管牛仔褲





利用腰封將圍巾束起,下擺不規則流蘇就能修飾下半身
愛蜜還搭配了秋冬必備的皮帽,
硬漢妞就是我的風格










Look 3:



*格紋流蘇圍巾背心
*羅紋坦克背心傘狀洋裝



歐芭這小色鬼,
是在偷看我裙底風光嗎?! (歐芭:我是在看圍巾好嗎)


最近秋裳很流行這種素面的背心裙
再搭配格紋的圍巾就能提升整體的視覺感
我想歐芭應該是也想圍個一條吧XP












Look 4:



*格紋流蘇圍巾背心
*亮珠片麂皮背心
*韓製銅釦合身長袖西裝外套
*後口袋蕾絲潑漆窄管牛仔褲





西裝外套+圍巾,
真的是愛蜜覺得最好看的打扮了


隨意將圍巾打成一個平結,然後垂放在胸前
視覺上會有顯瘦的效果呢!









Look 5:



*格紋流蘇圍巾背心
*法式浪漫網花蕾絲外罩斗蓬T
*口袋三角扣打褶顯瘦褲裙



利用圍巾上的巧思多釦設計,
稍微調整一下就變成上圖這樣新的LOOK了!


甜美素淨的打扮,一樣用圍巾塑造流行感
不旦保暖又有造型,連我這手殘人也能變出很多花樣呢XP










Look 6:



*格紋流蘇圍巾背心
*蕾絲V領抓褶五分小公主袖T
*鬚邊抓破牛仔熱褲



簡單的將圍巾纏繞半圈,
然後穿著有點辛辣風的牛仔短褲+蕾絲上衣
色調儘量統一和諧,整體感才不會太凌亂











Look 7:




*格紋流蘇圍巾背心
*混紗針織口袋長版洋裝
*人造皮內搭褲




接著是把圍巾像領帶一樣穿過,只露出短短的流蘇下擺裝飾
因為愛蜜穿的是長版洋裝,所以圍巾如果弄短一點做出視覺視差
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偷偷抽高5公分噢













Look 8:



*格紋流蘇圍巾背心
*亮珠片麂皮背心
*韓製銅釦合身長袖西裝外套
*後口袋蕾絲潑漆窄管牛仔褲






有人發現這和LOOK4的穿搭是一樣的嗎>///<
不過只要圍巾的圍法不同,
整體看起來就像是換了一件新衣服一樣,
超好作弊的











Look 9:




*格紋流蘇圍巾背心
*領口玫瑰花勾邊合身坦克背心
*鬆緊褲頭素面彈性百摺裙




這條圍巾也可以當成披肩來使用,
整個人是不是變得很可愛呀


愛蜜裡面穿的是無袖背心,天冷時馬上拿圍巾出來圍
手臂就不會感覺涼涼的,很適合秋天這種詭異的天氣來穿搭哩














Look 10:



*格紋流蘇圍巾背心
*坑條長版圓弧下擺水鑽挖背背心
*小墊肩合身單扣西裝外套
*前刷破立體個性刷色男朋友褲




這一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耶~~
今年被小墊肩外套燒得好慘,太好看了吧!


有腰身的西外搭配上寬寬鬆鬆的男朋友褲,
然後再圍上圍巾讓顏色跳脫出來
整個人就會年輕不少,平常最喜歡這樣出門了!


















接下來的另外10種圍巾變化,
因為我懶了所以直接用圖片來呈現


平常只要靠它出門,我覺得我應該就會沒有買新衣的藉口了..
因為它真的太百變了嘛,從最基本→複雜的變化都有
整個就是讓我玩得不亦樂乎啊!!
我相信它一定還有隱藏版的變化我還沒玩弄到>"<










這幾天在整理衣櫥的時候,
發現自己有好多條圍巾和@#$% (需要消音以免被Mr.D滅口xp)
為什麼女生可以一直鬼打牆買類似性質的東西,
卻還不手軟啊,哈哈哈xp













以上,
這就是愛蜜今年秋天最激賞的一條圍巾
是不是真的很好看又百變?!
同意的妞兒趕快按推推來附和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