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天生的衣架子,那肯定不是我本人!
愛蜜不旦腿短(153cm),肩膀也不是日系窄妞
小腹一直很突出,重點是胸部只有A cup...

怎麼覺得講到這邊,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
剛剛問男友說我的身材有什麼缺點,他竟回答說:

((甘地。我只想得到這個形容詞))

他喵喵的不覺得很欠揍嗎!
雖然是事實也該潤個詞吧...泣...




上回的顯高穿搭文中 (點我看前文)
有很多美眉紛紛留言詢問肩膀寬、肚子大等上半身穿搭問題

上圖就是愛蜜從今年春夏流行的單品
針對上半身5大項小缺點來做出適宜的顯瘦穿搭囉!!

抱歉拖稿拖好久啊...哈哈哈
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










1.我的腰身不夠美,怎麼辦?



女人之所以稱為"女人"
就是因為「腰束,奶澎,腳川頂扣扣」
有些人可能因為扁身的關係,所以正面看起來就是沒有腰
有些人可能明明就很瘦,但腰間曲線彷彿從未出現過


現在愛蜜就來介紹上圖三種今年春夏的流行單品
能夠馬上就把水蛇腰呈現出來哦









示範穿搭:

A. 輕度: 短版花襯衫+內搭小可愛



花朵圖案在今春簡直是誇張的紅翻天
利用超短版綁結襯衫+正常版的內搭小可愛
就可以提高腰線,拉長腿部線條
所以直線腰身的美眉們,最適合這樣的穿搭







B. 中度: 大U收腰連身吊帶寬褲



雜誌麻豆裡,紛紛都穿上很可愛的"連身"裝
領口大U的設計能夠將比例集中且拉長
利用腰間抽繩綁帶製造出吸睛小蠻腰
寬褲的剪裁還能藏住有些肉感的下半身
搭配簡單的棉T就能穿出時尚造型喔









C. 重度:大翻領合身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一直以來,都是春夏秋冬必備的鐵柄單品
肩線內縮、有做明顯腰身的西外是選擇重點
俐落的剪裁與合身版型完美修飾曲線
長版設計能夠調整身材比例
你們看,我是不是突然有23小蠻腰了











2. 我的手臂有掰掰肉,好想穿短袖卻不敢..



夏天到了好熱
可是手臂上晃啊晃的蝴蝶袖讓你不敢穿短袖?
其實只要慎選本季具有修飾效果的服飾
一樣可以達到上半身纖細的美型體態哦











示範穿搭:

A. 輕度:好搭配格子襯衫



格子襯衫已經燃燒好久都不退流行
選擇能夠蓋住手臂長度的五分袖或七分袖
將襯衫隨意反褶並在腰際綁結就能穿出街頭時尚感囉!









B. 中度: 荷葉袖合身素T



圓領露出肩頸美肌的素面T恤
荷葉蓋袖就是悄悄修飾掉胖胖手臂的小功臣
愛蜜想拿書來假裝一下氣質
結果客廳裡只找得到雜誌而已啦









C. 重度:斗蓬雪紡兩件式T



如果你的手臂已經是肉感到超越媽媽的88袖程度
那麼剛剛介紹的荷葉袖可能也無法幫你欲蓋彌章
上圖半透明雪紡紗添增了衣服的層次感
袖子與下擺連成一圓弧線的斗蓬袖剪裁
把不該露的肉肉都藏起來了

最近看流行IN HOUSE也是大推這種款式的衣服呢










3. 我只是肩膀寬了點,但我不是扛瓦斯的工人!



小時候我哥比常常笑我肩膀很寬很奇怪
看康熙來了的時候剛好請到名模陳思璇
她說麻豆的肩膀一定要夠寬穿衣服才好看
所以有這方面困擾的美眉們請釋懷
我們要以寬肩膀為傲!!結束!! (喂..)



我開玩笑開玩笑的啦XP
還是有很多種上衣可以幫助我們達到小肩人的目地
有時候我也是很羨慕日系女孩那種窄肩膀
好像林黛玉好想疼惜她一下








示範穿搭:

A. 輕度: 外罩針織T+內搭綁帶條紋



領口較大就能拉成斜肩只露出一半的肩膀
裡面的V型綁帶小可愛可以轉移過寬肩的焦點

下身搭配可愛的蓬蓬紗裙就是日系女孩了!
前一篇顯高文也有出現過哦 (點我)
偶爾裝年輕一下好像還不賴的感覺厚 (自我感覺良好中)








B. 中度: 皮革內裡豹紋掛脖背心



上回戀愛系服飾穿搭也有出現過 (點我)
大V領的繞頸設計延伸胸前有顯瘦效果
進而讓視覺停留在中間而不是過寬的兩側肩點

簡單搭配牛仔褲就很有型囉!
好搭程度也是100%啦~哈哈








C. 重度: 無肩線多女人寬鬆T恤



肩膀又寬、又厚的情況下
選擇寬鬆大領口的T恤就能修飾肩膀及隱藏腰線
下身搭配合身的小直筒褲就能輕易顯瘦
如果很幸運的你下半身還頗纖細
就可以把T恤下擺打結露出平坦小腹更性感哦 (點我看穿搭)











4. 太平公主的外號真傷我心,我也想要有豐滿上圍!



說到胸部真的是很多女孩的痛處!
愛蜜以前肥胖時期都還有大B小C的好身材
自從減肥過度以後就變成極具個性派的燕姿及鄭秀文了



雖然我自己不覺得有什麼難過的
但總是一直被男性友人嘲笑
有時候真的會燒起一把無名火耶
有機會再來聊減肥心得吧..












示範穿搭:

A. 輕度: 胸前花朵羅紋腰身彈性背心 




上面這張圖真讓我害羞
選擇好內衣是重點,但選對好上衣來突顯更是先決條件!
領口前滿滿的花朵裝飾可以提升胸前的份量感
大U領的設計也能微露一點小溝溝展露性感

現在我可以說:我A cup,可是我騙很大!











B. 中度: 蕾花邊束腰娃娃T 



娃娃裝最棒的地方
就是能利用束腰所製造出來的胸部空間感
達到剛剛說的女人該有條件:「腰束,奶澎,腳川頂扣扣」
胸前豐滿就能對比出腰部曲線囉!











C. 重度: 米色雙層兩穿紗裙 



這次愛蜜把甜美的米色紗裙拉至上身當成平口洋裝穿
再搭配日雜大推的個性西部牛仔風背心
這剛好又是一款大u領、突顯胸型的背心款式


胸前的開口正好集中視覺點出女性的魅力所在
蓬蓬的紗裙還有膨脹上圍的好效果呢!









5. 小腹好凸出,別人誤以為我是孕婦而讓出博愛座..



女孩們通常都有愛吃大甜、大鹹食物的重症飲食習慣
所以肚子以下都會有些肉感
尤其夏天喝冰品更容易有胃凸、水腫的情形發生
愛蜜是便秘人肚子always很大
所以對於"藏肚"的穿搭可是很有心得呢!













示範穿搭:

A. 輕度:  針織不規則口袋垂墜質感罩衫




飄逸的開襟部分自然垂墜
且讓小腹適度的被遮掩
兩側較長且呈梯型狀可以修飾大腿外側線條

說真的罩衫實在好搭的很誇張
不但能將腰身完美修飾
而且還能展現獨特的柔美氣質呀











B. 中度:  花邊V領雙層蕾點透視感洋裝



洋裝應該是每個女孩們,最喜歡的單品之一了吧(笑)
這幾年復古風當道,雜誌、街上都能看到濃濃的懷舊風
所以選擇50年代"高腰線+A字型傘狀"的裙擺最能蓋住孕味!
而且胖胖的大腿被裙子蓋住了
小腿就會顯得更細長哦











C. 重度:  百變好幾WAYS抽繩蓬蓬蛋糕長裙



有認真follow愛蜜部落格的人應該還記得這款裙子 (點我看前文)
長裙的好處就是還可以變身成平口小可愛
不過愛蜜這次是把裙子拉至胸下的水平處當高腰裙穿
大肚子、大屁股、肉大腿就能全部都遮蓋住


蓬度超明顯的下擺比剛剛介紹的傘狀洋裝修飾度還要更高
重點是可以混搭很多種穿法,經濟又實惠啦













**一定要GET!單品: 素面造型蝙輻飛鼠蝴蝶袖襯衫**




((愛蜜愛蜜,今年流行的仿舊藍色襯衫你怎麼沒介紹到呢??))

嗯~我耳朵很利有聽到你們心中的os哦!
怎麼可能忘記介紹這超級百搭又實用的傢伙
才不會忘記你呢xp (知道我在講哪個廣告嗎~哈哈)



像雜誌裡有介紹很多藍色襯衫+蕾絲領的款式
愛蜜這款是"飛鼠袖"剪裁非常可愛
以下再來三發顯瘦穿搭介紹~~





示範穿搭:




左圖:藍襯衫+玫瑰花朵T+米色兩穿紗裙: 隨性套上襯衫修飾兩側線條,花朵T能跳出過於平淡的色彩突顯重點
中圖:藍襯衫+腰封+花邊V領雙層蕾點透視感洋裝: 男朋友味很重的襯衫只要mix女人味洋裝就可以很有衝突美囉
右圖:藍襯衫+玫瑰花朵T+蕾絲縷空花織彈性內搭褲: 故意將扣子扣錯製造出皺褶感,意外的俏皮又顯瘦



藍色襯衫現在大街小巷都賣翻了
連我爸比都跑去跟中鋼的員工借襯衫來穿 (喂!不是那種藍吧!)
不過為了避免撞衫,建議大家要挑選比較有特色的款式


愛蜜對蕾絲上衣情感缺乏,飛鼠袖比較深得我心
而且飛鼠袖能呈現出倒三角的顯瘦感
想要纖瘦下半身可以去找類似的剪裁來穿哦!









**同場加映**



鏘啦!
雖然我對蕾絲上衣冷感
不過蕾絲變成了內搭褲就好有味道哦!
只要這麼一項單品就能馬上變得很有型
大家一定要趕快去買一條來穿穿看啊




更多的穿搭照片在這邊:點我
以後不健忘的話,都會把穿搭照放在這邊哦^^





以上
我還欠大家什麼文章嗎
有上半身顯瘦穿搭
當然下次就會發文寫最多人想知道的"下半身顯瘦穿搭"囉!




慢工出細活嘛!!
看在愛蜜這麼認真寫的份上
擁抱一下假裝沒事好了~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要給愛蜜鼓勵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