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要上服裝禮儀課囉 (手持教鞭+黑框眼鏡中~啪啪!)
夏天有很多衣服的款式都做得很清涼
加上最近這種一走出門就會二度灼燒的鬼天氣
應該很多妞兒都跟愛蜜一樣只想穿背心出門吧???




好啦~~問題就在這邊了!
挖背背心雖然穿起來的消暑指數僅次於裸體
但內衣肩帶勢必就會拋頭露面
如果是好看有造型的細肩帶那真的滿性感的
但如果跟愛蜜的內衣一樣是膚色的.....豈不是糗翻天了嗎?!








這款內衣之前已經有發文跟大家分享過了   前文點我
雖然我很愛它的豐胸效果
但它只有在肩帶的正面有做蕾絲花邊
後面就這樣大喇喇的毫無造型還是阿嬤肉色的~冏z



尤其今年夏天的衣服非常的有造型感
什麼平口啦、蕾絲啦、縷空啦等等的都很花俏
如果把內衣的肩帶直接裸露出來有時候不旦會破壞整體的美感
整個人看起來也很不時尚呀!







自從上次穿了這套胸口以上半透明的印花洋裝之後
我就不斷收到如雪花般熱切的相關留言詢問:

愛蜜愛蜜~請問你的內衣都是穿什麼呢?
為什麼肩帶都不會露出來?



蝦咪?!
我一直以為這個問題不是問題耶 (被毆xp)
沒想到還是很多妞兒不知道如果克服肩帶不外露這件事
所以就想說今天來小小分享一下我的10款內搭好幫手囉♥







1. Nubra from Y拍

這應該是最多人知道的秘技配備了吧!
膚色是基本款一定要擁有
搭配白色的衣服也比較不容易透出顏色


我是在網拍買的但年代久遠已經忘記是哪一間了
大家可以看賣家的評價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我買的這個售價才$3~400多的樣子不會很貴
黏著力非常好不會脫落




中間的透明釦環記得一定要牢牢的釦住
Nubra的使用年限要看個人的使用習慣
如果覺得有點不黏了就不要小氣趕快換新
不然某天走在外頭突然脫落的話真的腿都嚇軟了!




像這種平口的連身褲絕對嚴禁露出肩帶~NOT FASHION!
一定要讓肩頸線條漂亮的裸露出來才吸引人嘛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乾淨的感覺
Nubra最大的好處就是沒溝也可以擠成豪溝
不過本身已經是前胸貼後背跟愛蜜一樣是小奶人的話就不要癡心妄想了
只要可以遮點還有渾圓的胸型就要偷笑了啦 (一旁拭淚)







2. 細肩帶平口小可愛 from 魔法e裳

這款是我的心頭好呀!!
它其實是冬季款的布料比較厚
穿起來非常緊但又不會不舒服
腰間的部分整個束住就不怕動作太大會走光了♥




它的肩帶是可以拆的很方便
黑色和粉膚色我都有買噢!
這樣搭配會更容易♥




平口鬆緊帶的部分一定要挑這種寬的才不會容易捲起來
彈性當然也要非常好才不會滑落噢!




因為它裡面已經有縫好的胸墊就可以不用再穿內衣
我買的這款是下厚上薄可以讓胸型看起來豐滿一點的詐欺款>///<




夏天的衣服通常顏色都是米色或白色居多
如果是米色的衣服我都會搭配粉膚色的內搭才不會突兀
如果搭配純白色我覺得看起來就不夠柔和了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
上肩頸縷空但中段身體的部分又不透光
一整個就是唯美>///<







3. 抹胸 from 魔法e裳

不喜歡穿Nubra的人抹胸最好挑選有胸墊的款式
穿深V或大U領的時候外露也不奇怪




因為抹胸小小一片比較容易滑動
所以鬆緊帶的帶子一定要緊緊緊+寬寬寬!


由於我的胸圍較小
所以只穿一件的話動作太大會滑行到身體的anywhere
通常我都會穿上兩件比較有安全感
胸型看起來也會豐滿一點噢~~哈哈哈 (小秘技>///<)





拿來搭配這種只有上半部透明的紗質、雪紡、蕾絲等等的都很適合
下半部因為布料不會透所以只穿抹胸就會覺得非常清涼
大家也知道內衣有時候包緊緊的真的超不蘇胡呀








4. 蕾絲平口小可愛

這款只有縫襯布沒有胸墊
如果不敢單穿Nubra或是嫌抹胸太樸素的話可以另外再穿上它
整體造型會大大加分呢♥




我平常最常穿的應該就是黑色了吧!
襯搭釦子多露個兩顆或是在背心裡面當成內搭都好sexy呀♥







5. 半罩蕾絲背心

這款也是有附罩杯所以可以直接當內衣穿
因為它長得太不像內衣了所以外露也很ok
整件都是漂亮的蕾絲還有肩帶所以穿起來很有安全感!




之前直接單穿的樣子
把釦子打開的時候男友馬上化身成保鏕一直射出殺氣xp




最喜歡把這種女性的單品拿來搭配中性的服裝 (ex:白襯衫)
甘辛的味道一點都不猥鎖呀!




拿來搭配深V的衣服也很適合
露出來的蕾絲讓整個人變得很有質感




就算背後看也不會露出醜醜的吊橋釦帶
儘情裸露美背的感覺真好啊xp







6. 細肩帶蕾絲罩杯小可愛

好像什麼都要蕾一下才萌的感覺厚>///<
唉喲~如果單純只是內搭多無趣啊
如果還能結合一點造型感才時尚咩~~




這款也是有罩杯的可以直接穿




但我是有名的太平公主真的不敢這麼驕傲單穿
所以裡面還是會穿上同色系的內衣增加上圍份量
因為這件原本就有襯墊的關係所以不會露出內衣的花色♥




以前我都誤以為穿和衣服同色系的衣服應該就看不出內衣的樣子了
結果咧....太丟臉都被看光光了啦!! (掩面跑走>"<)




後來如果穿這種比較會透光的蕾絲或雪紡紗材質我就會內搭
隱約之中可以看到衣服裡面的花樣但又看不清楚
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才有格調呀>///<
 






7. 挖背款運動內衣 from CK專櫃

這件內衣有一陣子我很愛穿
但因為它沒有集中的效果害我的胸部越來越外擴 (現在是A貓小姐了~泣)
強烈建議不要因為舒服就當成平時的內衣來穿噢!




挖背內衣就是拿來搭配挖背背心無誤!
不會露出肩帶也不會因為動作大就走山
以搭配性來說滿實穿的







8. 繞頸綁帶內衣 from Sloggi

搭配T恤、深V領或是斜肩的衣服都很好看噢!
不過材質請選擇親膚的布料
我這款是粗紗的綁帶所以穿久了脖子都摩到快噴血了= ="




因為近期比較少穿
只好拿大學時期演講課的照片來擋一下xp
如果要穿深v款的衣服最好是先穿個Nubra才不會跟我一樣空洞...







9. 馬甲 from 瑪登瑪朵

之前也是有分享過啦  前文點我
馬甲建議要買兩套來替換噢!
一套是有鋼骨的穿起來會比較挺
一套就走軟Q好穿路線即可




鋼骨就是箭頭指的地方
肉肉的人穿起來修飾效果非常好
瘦的人就會覺得一直在磨骨頭>"<




有拉鍊的馬甲方便穿脫也不容易整件滑落




肩帶可以拆很重要
像這款是紗的材質很止滑
如果穿緞面的平口小禮服就很安心





另外一款就是滑溜的軟Q材質了
這件我都夏天穿比較多




肩帶也是可以拆




胸前這些多餘的裝飾也都可以拿掉
穿衣服的時候才不會有奇怪的凸出物


我覺得比較肉感的人很適合穿馬甲
支撐力夠又可以勒出s型腰線
如果太瘦的人穿起來就會覺得不太舒服
而且也擠不出什麼溝的感覺 (切身之痛~嘖!)
大家可以依身型自己考量一下囉~~







10. 坦克背心

把這件放壓軸絕對是有道理的!
人生不穿內衣就無法安心過活的人
或是穿Nubra&抹胸還是覺得不自在的話
坦克背心這種直接把肩帶遮住的設計就很方便吶♥




以夏天來說可以選擇輕柔的顏色較好搭
這件花花背心我最近超愛穿它
即使單穿也像主角級單品一樣好吸睛!




如果拿來當內搭也不會搶走主體風采♥







而且如果平口的衣服滑下來
裡面都還有背心擋著多放心啊xp




我嘗試拿來搭配縷空的衣服也很ok呢!




夏天真的很多淺色系的衣服
如果有穿一件內搭的話也比較不怕汗漬把外衣給弄髒
反正內搭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一直替換的呀^0^




像白色的洋裝通常都會比較透光
如果內搭白色或黑色的背心還是會被誤以為是內衣
不如選擇有花樣的背心還比較有造型感一點♥




天啊~沒想到我竟然洋洋灑灑的寫了這麼長一篇!
我還以為可以簡單幾句就輕鬆帶過的耶~~~
好啦好啦~那今天就先這樣告一段落吧!
愛蜜最近身體微恙需要多休息  ←很愛打混xp









今天也要送小禮物嗎.....嗯...
我喜歡大家收到禮物時開心的感覺
那~~~~還是來個有獎徵答時間好了~哈哈♥


禮物是6件秘密的衣裳噢!
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然後據實回答你的職業和喜歡的穿搭風格 (缺一失格)
頭香和隨機5位妞兒們可以獲得禮物喲!


雖然不貴重但也是愛蜜的一點心意
5/5會在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噢^^




ps: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我前陣子默默的報名了百傑部落格比賽
因為很好奇自己有沒有影響力咩>///<
妞兒們這陣子可以每天都幫我投票一下嗎 (眼神發亮)
投票網址: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536
綜合類、旅遊類、時尚類都可以各投一票噢
如果有得名再來跟大家開趴踢慶祝啦>////< 
謝謝妮們♥ 






-----延伸閱讀-----


☛穿搭☚ 不虹不型~時尚撞色的2大吸睛法則!

情侶檔敗家*剁手指不夠,可能還要撮瞎眼才行!

「親愛的,送我這個那個嘛~」嫵媚粧容教學分享!

☛穿搭☚我是洋裝控,35款美洋讓我自燃啦!

♦粧容♦ 超好感~甜滋滋的戀愛必勝妝容!

甜美洋娃娃波浪大捲 - 超仔細教學文 (附影片)





以上,
吃飯時間我熱愛發文
這時段的頭香特別好搶啊~哈哈哈!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的話,別忘了按個推推讓更多人看到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