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紫色的耳機好適合今年流行的繽紛糖果色噢
雖然和朋友聚在一起時我都是走聒聒噪噪的歡樂路線
但私底下可是十足的氣質文青女呀! (這麼敢講xp)


反正今天這篇和飛利浦合作的耳機試聽文
我一定要扭轉我平常女丑搞笑的形象
人家內心真的有住一個徐小摩好嗎~~






飛利浦 CitiScape SHE5105 入耳式耳機 
 

正準備開箱時樂芙又來湊熱鬧了
可能太久沒出場很想搏個版面吧xp


之前我買了一個耳罩式的耳機送給自己當情人節禮物
雖然它本身有抗噪但音樂開大聲一點還是會流洩給路人聽到
如果在書局或咖啡廳這種寧靜的空間其實還挺干擾人的
所以我一直很想再買一個耳塞式的耳機
這次剛好收到飛利浦的來信邀稿真是lucky♥






超動感的大嘴巴樂團從去年就開始為飛利浦耳機代言
這支產品的酷卡就是由DJ宗華示範
有點頹廢壞壞的感覺好帥氣... (視覺動物xp)



這款耳機是以城市為概念
我很喜歡它的文案:

路上擁擠的人們,呼嘯而過的車潮,我被這城市的喧囂所吞噬。
我常常在尋找一個寧靜的出囗,讓我得到心靈的沉靜與解脫。
於是我,只要戴上我的CitiScape,就能切斷與這喧鬧城市的聯結。

剎那間,我的世界寧靜了,只有我喜愛的音樂傳送著,
我聽見了自己的聲音,也擁抱了內心深沉的靈魂...





天啊~這不是我內心最真實的寫照嗎?
我總是把音樂轉到最大聲不是在追求耳聾的境界
而是想要藉由旋律洗滌不平靜的心情
順便阻隔外界那些紛紛擾擾的閒言閒語
我的耳朵,只想聽見音樂!






這款耳機除了紫色之外還有咖啡色
我喜歡紫色fashion新潮的感覺♥






音質的好壞和音檔&耳機都非常有關係
本來以為這款耳機聽起來應該會很陽春
沒想到音質竟然非常的清晰
就連身邊對音樂小有研究的友人也覺得它聽起來很乾淨很好聽呢!



不過對女生而言功能強也一定要外型漂亮呀>///<
這陣子出門戴著它總共搭配了好幾套波希米亞和巴黎風情的look
我們就先從穿搭來看好了♥






巴黎風情系列:

現在的天氣熱到我都快衝動跑去剃光頭了
只好編個髮讓瀏海清爽一點
這樣戴耳機聽音樂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這一天是優雅的法式小女孩路線喲!
從服裝、ipod、耳機都是鮮明活潑的配色
和愛人一起喝下午茶聊聊天還滿愜意的♥






這一套就比較知性氣質路線
打著可愛的領結搭配褲裙走在街上
還戴著搶眼的紫色耳機超顯眼的 (笑)





 


下了班後就是要趕快聽音樂把工作上的不滿都沖掉啊!
我才不要把不美麗的心情帶回家呢>"<






 




壓力太大的時候我也很喜歡一個人跑去書局躲起來
讓自己的世界裡只剩音樂和書本
即使再匆促再慌亂的腳步
也會漸漸趨緩平和下來的♥










是說這款耳機真的很棒耶!
耳塞式的設計只有自己聽得見都不會吵到別人
而且音量不用轉到最大聲就已經充斥了我整個耳膜
用手機聽歌時整個就是很省電呀♥






波希米亞系列:



夏天感覺就很適合甜美的波希米亞風情厚>///<
渡假時就是要這樣悠哉休閒的聽著音樂
然後懶懶的坐在地上享受大自然多舒服啊~~







因為私底下的時候我不是很熱愛戴飾品
剛好戴上這款耳機聽歌時它的紫色音源線就好像項鍊一樣
省去我不少麻煩啊~~哈哈!





拍照那天還在公園遇到這隻好可愛的小臘腸!!
胸前僅存的胸毛未免也太霸氣了吧xp









想要來個神秘感十足的異國風情也沒問題!
一開始還想說紫色這麼跳的顏色應該沒辦法搭配成熟的風格
沒想到竟然還滿適合的耶♥





紫色耳機跟我的寶石項鍊也好速配噢>///<
夏天就是要用鮮艷的配件來營造出清新的感覺呀!









這一套是比較都市風情的波希米亞風格
只用頭上的絲巾和寶石涼鞋就很有味道囉!





最近熱到不得不跟星冰樂再復合相愛
慵懶的貼在椅子喝飲料
然後塞著耳機假裝失聰就可以不用想說要找什麼話題聊天了 (喂xp)











我對夜晚有種特別的迷戀
只有城市才有的絢麗燈光這時候就成了最佳的襯托背景
邊走邊聽音樂感覺很詩情畫意啊♥









場景切換到捷運站就是準備要回家啦♥
如果要坐捷運一定會看到我必塞耳機聽歌
這樣就不怕嬰兒的哭鬧聲或是路人的喧嘩聲讓我腦神筋脆弱了!






耳機特色:





這款耳機的耳塞背面有磁性會自動吸在一起
掛在胸前的時候都不會打結很方便♥


  





不聽耳機的時候我都習慣直接掛在脖子上
有磁性的設計就不擔心它會滑來滑去的囉♥


 



它的耳機推力很強
人聲和背景音樂都能夠清晰的獨立辨別出來
彷彿像是真人在耳邊演唱很有立體空間感


尤其在低音和高音的表現都相當不錯
拿來聽流行音樂或古典音樂都滿適合的
個人覺得它的CP值很高呢♥








它還有附上3種不同大小的柔軟隔音耳塞
像女生戴上最小的尺寸就剛剛好
戴久也不會覺得耳朵很痛
音樂也只會完整的在你耳裡流竄噢!






 

除了耳機的功能外它還可以是一副耳麥呢! 
如果剛好在聽音樂時只要單手壓一下小方鍵就可以講電話
電話掛掉後音樂還是會自動繼續播放噢♥






音源線除了是扁平狀抗纏繞外還有集線器的設計噢!
收納的時候只要把集線器拉到最頂端就不會打結了♥






而且它的音源線有1.2米那麼長
這樣想跟朋友分享音樂的時候就不用再牽強的把頭緊靠在一起啦 (立馬推開!)








它還有多附上一個不同大小的轉接頭
如果是使用Nokia、Samsung、Sony-Ericsson廠牌的手機
透過這個3.5mm的轉接頭也一樣都可以用






整體而言這款耳機我還滿喜歡的
不容易糾結的扁平音源線讓我想怎麼纏繞就怎麼纏繞
立體到不行的乾淨音質聽起來也很舒服
重點是音量開得再大聲也不怕吵到別人啦xp










人家說 "惡魔藏在細節中"
品味其實也是藏在配件這種小地方的
音樂在我的人生中實在是太重要
如果妞兒們也很重視耳機的音質和外型真的非常推薦噢♥







產品資訊:

CitiScape 入耳式耳機







以上,
我又要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了!
平常寫網誌的時候一定要聽歌才有fu
不然哪來這麼多文章跟大家閒聊呢 (戴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