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nHud家的衣服不虧有 "第二層肌膚" 的美名
這次的冬服也好好穿、好舒服呀 (磨臉磨不停)
托他們的福讓我跟Mr.D這兩個哈比界的翹楚每次都能穿到合身的款式
像首圖的連帽T我一看到就立馬幫愛人跟自己挑了一件
只要太冷就直接單穿加上legging或牛仔褲省事有型!


AndenHud家的衣服品質自從合作試穿過以後我整個超放心
純棉 、細膩、平價、百搭
這四個形容詞拿來形容他們的商品真的是再恰當不過
像我皮膚這麼刁鑽有病的敏感肌穿上它們也是舒服的要命
冬天裡沒有什麼比溫暖親膚更讓人覺得幸福啦!


這次合作的新品不止有冬天必備的純棉服飾和連帽T
男生竟然也推出針織的單品了
女生的衣服我都是穿s號 (153cm/43kg)
Mr.D則是穿男生的m號 (170cm/60kg)
兩個人穿起來都覺得非常順身型噢




以下商品名稱都有幫大家做連結
紫色的字點下去就可以連到賣場囉~~


1. 刷毛長版口袋帽T(最愛麻灰)

這款一共有4個顏色
而且每一色的圖案都不一樣
我覺得冬天穿上灰色的感覺最舒服
而且圖案簡單比較不會太稚氣♥




它是有一點厚度的棉料
長度差不多在我大腿處的一半
拿來當洋裝穿也很OK






衣服內裡和連帽都有刷毛噢♥
平常直接出門不加外套也很暖




愛心跟跟抽繩顏色都是女孩最喜歡的桃紅色>///< (這是我的淪陷點!)




手袖有束口設計
肚子的地方還有可愛的哆啦a夢口袋
把手放在裡面暖洋洋的根本不想拔出來♥




它本身雖然穿起來有一點厚度
但不會澎到無法塞進合身的皮外套裡
搭配jegging和軍靴完全符合我想要的個性休閒味!



 
因為連帽T恤是長版的
所以皮外套要挑短版合身的比例會更好

 


背面看起來休閒又時尚
那個小帽子加了好多分>///<






2. 運動甜心長版帽T(棉花糖淡粉)

這款長度比剛剛還要長
大約到我大腿的一半
所以我就當成洋裝來穿
淺淺的粉色很有運動甜心的感覺




這件是百分之百的純棉噢!
是比較挺的那種棉質
感覺不太容易起毛球




手臂上有學院風的貼布繡雙槓設計
不會很緊身滿修飾的
搭配有造型的絲襪和份量感十足的雪靴
看起來腿超細>///< 




領口前有綁帶




袖子也有束口設計




出門的時候我會加個厚棉的外套
到室內的時候就圍上保暖的毛毛圍巾

 


平常私下穿這樣約會超~~輕~~~鬆啊♥
一點束縛都沒有
吃飽飽也不會有胃凸的問題
重點是運動甜心的LOOK特別吸引男生目光~~哈哈 (我的重點總是放在這兒xp)




 

3. 我是條紋控V領T(黑米條紋)
 
我上輩子一定是斑馬小姐
明明衣櫥裡面超多條紋的單品了
可是只要有一點細節不一樣的話還是會想再獲得
因為條紋真的很好搭嘛 (扭)




這件也是100%純棉的彈性很好
手袖很特別是長版的羅紋束袖
雖然是條紋圖案可是很合身所以超顯瘦的!
 



V領的感覺比較小成熟




仔細看會發現縫線在外面
這種特別的小細節真是正中我心♥
 



我把它拿來搭配短版背心和長靴
這樣看起來有一點小個性但又滿lady的




衣服紮進短褲中比較簡潔俐落




因為條紋是很基本的單品
所以我混搭比較有份量的毛毛蕾絲背心讓它華麗一點





只要衣服合身不鬆垮
即使是條紋圖案穿起來也不怕會腫♥
雖然是很常見的條紋圖案
但是因為搭配方法跟往常休閒風格不同所以還頗受Mr.D好評的耶 (樂)






這件也可以拿來搭皮外喲 (皮外是我冬天的心頭好xp)
牛仔褲應該每位妞兒都有好幾條吧
條紋x牛仔是經典的不敗穿搭呀!




不知道搭什麼衣服的時候我就會想搭條紋
朋友都笑說條紋是我的打歌服啊xp



 


手袖很包手
所以風都灌不進去
穿外套時小露一點會更有層次噢






4. 百搭情懷長袖圓領T(小白貓控)

這是我這次唯一挑選的圓領長T
因為它圖案實在是太~~~~~~~可愛了
貓咪控的我怎麼可能把持的住!




這件也是比較硬挺的100%純棉
彈性不大
版子穿起來滿瘦的♥




這個季節最適合層層疊疊的洋蔥穿搭法
我先套了一件牛仔襯衫後再穿上捲捲毛針織外
個性的網襪+帆布鞋就能變得很有型囉!



 
是說這件T恤的圖案怎麼可以這麼古錐
貓鬍鬚太寫實了啦~~厚喲xp





接下來是男生的部分囉!
Mr.D這次除了上衣之外還有挑選褲子
看來是對AndenHud越來越著迷了
我叫他把衣服拿來送給大家他死都不肯xp
 
5. 磨毛厚棉帽T-男款(學院丈青)

Mr.D看我帽T很好看就默默的也跟著挑了一件 (學人精!)
這款4個顏色的圖案也都不同
我覺得男生穿上深藍色都會特別的帥氣
很有大男孩的感覺>///<

 


深藍帽T搭卡其褲的配色很舒服
再來個後背包根本就是超young大學生
這位先生你年近30了怎麼還這麼會偽裝啊?!




那天拍照有一點毛毛雨
帽子剛好就拿來擋風防雨了xp




圖案是用日本油墨印製的不容易沾黏破損噢!
衣服表層有磨毛設計
手感不錯




前口袋可以裝很多家當
因為Mr.D過敏性鼻炎滿嚴重的
所以他都直接把面紙放在這裡方便擤鼻涕xp




這款比秋T的厚度再厚一點
但天冷的話還是要再加件外套噢!
他們家的帽T都可以拿來當情侶裝了~~哈哈♥




 

6. 英倫學院針織外套-男款(深麻灰)

我跟Mr.D都覺得這件最好看!
它雖然是針織的材質但觸感滿紮實的
不像一般針織一拉就鬆掉了




深灰色的針織感覺好文青♥
那天穿這件去參加喜宴整個大受長輩好評!




性格小生都愛穿V領♥
小小的雅痞感




學院風的白色雙線
質料很細膩




羅紋束袖和前口袋
口袋上還有一個貼布繡3
我的真實名字剛好發音跟3很像
所以Mr.D穿這件跟我約會時我都當作是示愛服




如果戴黑框眼鏡就比較街頭潮味
不戴眼鏡就是我最愛的成熟男子漢路線了~~~~~好帥!! (受不了的想尖叫>///<)




男生穿針織衫真的很有味道
看起來好像很穩重很有肩膀的感覺
我都想要小鳥依人了♥ (早就偎過去了xp)






7. 口袋磨毛厚棉帽T外套-男款(麻灰)

這件有一點厚度
但也不是穿起來會腫歪歪跟熊一樣的路線
內裡有刷毛所以暖度更加倍了♥




我覺得男生的連帽服不管是T恤還是外套
領口一定要高而且帽子垂放時不能太長
這件版型整個掌握了型男該有的要素!


 

這個灰算是很淺很淺的舒灰色
會讓心情莫名的peace




圖案一樣是用不容易沾黏的日本油墨印製
抽繩上還有品牌標
更有細節




內裡的刷毛讓Mr.D非常放肆的只在裡頭穿了一件薄紗
咦~~不是啦!
是薄到跟汗衫沒兩樣的薄T啦(超愛毀謗他xp)




超細超好摸的刷毛
冬天裡看到這樣的材質都好想賴在上面滾兩圈啊♥




外套的兩側都有口袋
深度ok不會太淺
  



好看的連帽外套就是要有自然的墜度和份量感
不然只要求保暖的話就圍被子出門好啦! (翻桌)

這件我爭取好久要這傢伙交出來送給我阿哥
但他還是抵死不從一直左顧右盼
處女座對於所愛還挺有堅持的嘛 (挑眉)





8. 美式磨毛厚棉長褲-男款 (麻灰)

跟AH合作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挑選下半身的服飾
男生的褲子褲檔一定要低才man
但如果低到像落褲又太邋蹋顯矮
像這款的感覺就非常剛剛好♥






褲頭本來就是鬆緊帶的設計
但還多了一個綁繩可以再依個人身型調整緊度




布料表層有細細的磨毛
前側兩邊都有口袋
品牌logo簡單大方




印象中一般棉褲後面沒有口袋
這款的背面單邊還有一個
除了功能性更高以外
對扁屁屁的Mr.D來說也有一點提臀效果 (笑)




褲管是略寬的直筒
看起來腿會比較長
顯瘦效果更好 (男生也有在追求這個的)




想當年我就是迷戀上這身打扮的Mr.D啊 (羞)
隨性的綁個頭巾加上寬寬休閒的運動棉褲
除了穿西裝的熟男是我的菜以外
這種街頭運動風的男孩我也很熱愛呢~~ (誰想聽?!)






好康資訊:

*全館女生75折:
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products_list.php?cid=64&utm_source=Blogger_Luv2beauty_1218&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campaign_1214_1

*全館男生75折:
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products_list.php?cid=66&utm_source=Blogger_Luv2beauty_1218&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campaign_1214_2


官網:AndenHud






小禮物時間:

我知道很多妞兒都很喜歡AH家的衣服
這次一樣割愛送出3件女生款的衣服給大家啦♥

因為衣服我都有試穿過幾次
所以可能會有一些使用過的痕跡
不介意的妞兒再來留言參加抽獎噢!


請用悄悄話留言告訴我你是網誌中第幾推+第幾讚
然後再說出最喜歡哪一件
我會隨機抽出3位不挑款寄出
12/26得獎名單會公布在粉絲團中~記得follow♥




樂芙愛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大家聖誕節想要好吃什麼大餐了嗎?
我要去吃帕莎蒂娜喲喲喲喲 (得意個屁xp)

臣妾在此先謝過貼心的官人Mr.D提早預約餐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