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男人天性色色(趕快劃掉以免被圍剿xp)愛狩獵的關係
透肌、若隱若現絕對是首號熱愛
但尺度太大 (ex:開叉開到鎖骨去的怪衣服) 導致沒氣質的穿搭也是他們敬謝不敏的
最完美的是擁有甜辛兩種口味的變換穿搭
包準可以獲得他們的注目禮♥


經過我的幾番抽絲剝繭+嚴刑烤打
終於採集到身邊男性最喜歡女生穿什麼服裝的情資
沒錯! 就是裙裝!
因為裙裝露出的腿部肌膚最多 ←你們說男生是不是很好懂= =



我本人是雙魚座
特色是非常會迎合別人口味 (有值得說嘴嗎xp)
愛人Mr.D的喜好實在太好摸透
其實就跟上述一般男孩的喜好沒什麼兩樣
先來跟大家分享上得了廳堂的成熟大姐姐系洋裝們

1. 簡約肩蝴蝶結條紋洋裝

平常我喜歡簡單但剪裁充滿女人味的衣服
不用太多的裝飾
簡單的線條就能散發曲線魅力♥




個人很喜歡有拉鍊的洋裝
一方面是因為合身
二來也比較有質感




加件針外就變成OL上班服了♥




這個真皮包是我最近的大新歡!
雖然有3種揹法但我最愛的還是肩揹
完全知性味兒♥




單穿的樣子
很順的版型又有腰線

 


手袖上的絲巾除了可以變成啾啾甜美的感覺
還可以變成水手服的領巾!
一衣兩穿感覺完全大不同呀~~






2. 五分袖丹寧洋裝

本來我是沒想買這款洋裝的
因為它看起來有點大件
但韓國的洋裝神奇的點還是在於拉鍊
只要有拉鍊的加持下一定會還你曲線!




它跟第一款洋裝的隱線拉鍊比起來粗獷多了
跟牛仔布的休閒氛圍很match
Mr.D說他看到這種拉鍊都會有種想要拉下它的衝動 (聽起來是好事耶xp)




單寧表層有磨毛處理就變得非常好摸
年紀大了對五分袖越來越有好感 (笑




天氣有點涼我會加件彩色短版的小香外套
比例上看起來腿更修長♥




雖然整件都是素面
但有曲線就是加分
搭配有點小辣的桃色交叉踝靴超美的>///<

 




3. 滿版縷空緹花小蓬袖洋裝

這件穿起來超挺
A LINE剪裁把我最在意的肥大腿和大屁股都遮掉了
人生還有什麼遺憾呢~哈哈哈!




滿版的縷空緹花美死了啊啊啊!
我愛布蕾絲勝過紗蕾絲
甜美之外也比較不怕勾到




手袖的部分一透光就變得若隱若現
根本男孩女孩都受不了!




我喜歡它有口袋的設計♥




才剛換季我的鞋櫃裡就多了好幾雙桃色風暴
這樣穿超有戀愛氣息♥


剛剛前面都是比較適合餐廳約會或百貨公司逛街的穿搭
接下來就要換成甜美休閒的戶外踏青路線囉!
女為悅己者容嘛 (笑)






4. 布蕾絲接點點牛仔合身上衣 + 滿版可愛貓咪裙

可以成熟又可以甜美的女孩
就是男孩們所謂 "上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 的路線




去韓國的時候10個有9個韓妞都一定會把上衣紮起來
這樣的穿法會增加腿長的比例
回國後我就立馬都這樣穿了xp (學人精)




貓咪控的我當然是因為滿版貓咪的圖案所以入手的嘛!
加上它腰際間的打摺像極了花苞~實在古錐♥




這一套也是徹底執行若隱若現的勾引原則 (握拳!)




最近很流行這種彩色的串珠手環喲!
我都拿來搭配中性一點的大錶
走在路上時韓國大叔還突然抓住我的手
只因為他覺得這錶好看到他也想來一支啊 (但嚇著我了~叔兒)





 
粉嫩色系的穿搭最能搏得男生好感
營造出來的氛圍就是 "我好溫柔" (真相放心底就好xp)






5. 後滿版緹花可愛襯衫 + 滿版可愛貓咪裙

延續剛剛的貓咪短裙穿搭
這次把上衣換成了白襯衫更休閒!





本人就是緹花控無誤
因為我連內搭的背心和襯衫都有縷空緹花呀>///<
不覺得緹花比蕾絲還要更不腥羶色嗎?




鞋子是這個春天剛入手的5公分內增高球鞋♥
愛人說這顏色深深撮中他的男兒心
它真的好好走又好好穿呀 ~~~~ (尖叫)


這五套衣服在入手前都有先詢問過Mr.D的意見
官人說好我才敢放手去買
因為他的眼光真的跟一般男性零誤差啊!
如果哪天我一個人在路上逛街
說不定可以期盼一下吸引到其他男子然後邂逅呢~哇哈哈哈 (被巴頭還是不停的想像中xp)





延伸閱讀:

☛穿搭☚ 正韓MissCHU。春裝~優雅粉嫩系上身♥

≡護髮≡ 吹整+保養,秀髮閃亮最私愛好物!

☛戰利品☚ 超重啦~韓國彩妝服飾一次補齊!

《工作日誌》原來一個人,更有收獲

♦燙+染♦ 突破心防~挑戰鎖骨以上的俏麗短髮!

≡保養≡ 啟動亮膚機制! BOBBI BROWN晶鑽桂馥極致美白系列

♦彩妝♦極度防水超不暈,絕不失手的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附教學影片)

優雅小女人 - 法式髮尾內彎電棒教學(附影片)

7大疑問全解答*初學者入門眼線篇!




樂芙愛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issCHU



以上,
這禮拜有空會來錄製短髮電棒的整理影片噢!
順便要去逛更多的男裝來奉獻給各位小主們
請耐心等候我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推和讚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