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不是很有千金名媛的味道,拿到美包整個都笑開了xp
KTLUX又給我出新品燒人了,害我最後要把包包寄回去還的時候
差點就要勒住Mr.D的脖子,逼他乖乖刷卡買下來了xp










當初看到圖片的經典款coach包,還沒有什麼生火的感覺
不就是經典款嘛,and then??

沒想到實揹拍照以後,整個就是三度灼燒!!
揹起來也太美了吧,怎麼可以那麼時尚啦>0<












這次再度和KTLUX合作,是因為之前有好多網友留言跟我說:

他們家的包包比奇x購物中心還便宜很多耶!

同樣都是專櫃品牌,還可以省不少錢
心情當然會舒爽很多呀,是不是!!
不要跟我說你們都沒有在貪這種小便宜的,我不相信噢 (笑)











包裝依舊這麼漂亮,好想把盒子沒收噢! (喂)
是說終於1月了耶,再來3月就是我生日了
親愛的Mr.D,我相信你一定懂得 (又再來暗示這招xp)


這次要介紹的包包一共有三款,其中有兩個我自己好喜歡
精品的質感真的很難挑剔耶,怎麼那麼讓人心煩啦!
好怕介紹完以後,等下自己就會默默去刷卡結帳了...














Juicy Couture粉紅絲絨亮片側肩包

長相非常甜美的包包,乍看之下很不像是我的風格
不過愛蜜本來就是一個不喜歡設限的人,所以各種風格都想要嘗試看看嘛~~
這次來試試平常很少會搭配到的"粉紅色",看能不能變得比較溫柔婉約的感覺XP













是說只要一到冬天,金色系就變得好火紅!
今年超流行這種金鍊包,上面的亮片縫得好精密
又閃亮又粉紅,好適合參加party使用噢~~










包包上還附有一個小零錢包噢!
其實也可以拿來放口紅或一些小東西,上面滿滿的都是荷葉邊很可愛!









實揹Look:





因為包包真的長得太氣質了,所以愛蜜故意不搭配和它一樣氛圍的服飾
簡單的牛仔褲+長版T,竟然也能衝突出帥氣MIX甜美的合諧感


而且白天拍照時,陽光一照超漂亮
它的粉色不是過度可愛的那種,而是一種輕輕柔柔的淡粉色
膚色感覺提亮了不少,人也跟著年輕了不少耶>///<







COACH 搖滾鉚釘側肩托特包 (點我)

第一個包包是深咖啡色的品牌logo,搭配超經典的大地底色比較不怕髒

而且托特包超實用的,跟朋友逛街最愛揹這種款式的了
找東西都一目瞭然,不然翻來翻去的還找不到錢包糗死了>"<











包包上的鉚釘好好看,配上那個吊飾簡單又時尚!
加上鉚釘的元素就很有年輕人的味兒,而且釘的好緊都不會脫落耶~~









包包從裡到外都好精緻,尤其內裡是深咖啡色的緞面材質
整個就是美呆了,閃閃發光的感覺好吸引人!









金屬拉鍊的設計也很方便,而且不像低廉的包包會咬鍊
包包一整個就是挺挺挺,這就是托特包迷人的地方啊>0<


每次想買專櫃的某樣東西,Mr.D總是特別鍾情於「經典款」
他說:品牌的設計理念都投注在最實搭的經典款之中,絕對不會出錯!

這句話真的很實在,所以第一次買專櫃包的妞兒們
愛蜜強烈建議就是要來一咖經典包啦>0<











Look 1:名媛千金風



冬天的衣服通常都黑麻麻的,
一配上這個大地色的coach包整個就亮起來了!
整個人變得好有氣質噢,我超喜歡的啦>///<










Look 2:淑女氣質風範




換上比較休閒淑女的打扮,這個包包還是這麼好看耶!
很多人都以為拿專櫃包會顯得老氣,但其實年輕女孩拿起來
反而有一種流行時尚的味道,尤其這顏色真的太漂亮了
喜歡排行榜中的第一名!!











COACH MADISON經典馬車銀灰色側肩包

這個包包看起來很低調吧? 很像好萊塢名星愛用的包款呢^^
非常簡約時尚的素面設計,但面料卻又選用奢華感十足的銀色

你說它低調嗎? 但愛蜜覺得其實是低調中的高頻~~
而且包包的皮革質感超棒,忍不住就是想要多看兩眼啊!











它的揹帶可以調整成斜背或肩揹,愛蜜比較偏好肩揹
看看上圖包包的皺摺,有沒有感覺它超柔軟的?!
我對這種舒服軟Q的皮革超沒有抵抗力,好看炸了啦!!










包包上的釦飾配件真的很細膩,尤其這個駕著馬車的吊飾
好想拆下來當鑰匙圈,長得好可愛噢!!








包包的內裡更是讓我瘋狂,竟然是酒紅色的耶!
雖然說包包的外表很重要,但內裡更是整個靈魂所在啊>0<
而且有做底版就更好放東西了~~










Look 1:流行甜辛風




剪裁設計都這麼簡約的包款,就先來搭配個軍裝感大衣試試
果然不出意料match的很,金屬感的銀色真的是好搭的要命
這次很多網拍的衣服都是拿它來搭配,完全不NG!












Look 2:美式個性風



再來試試年輕一點的個性街頭打扮,
結果包包瞬間就從熟女包變身為帥氣包了!

難怪每次看電視雜誌,都覺得好萊塢女星也太愛拿這種包款了吧
原來就是因為越是簡單俐落的包包越時尚,就算被狗仔拍到也不怕被批評
這個包包太值得敗入了,親愛的~~ (是又在暗示誰XP)















厚~總算硬著頭皮介紹完了!!
我的一顆心一直在七上八下,妞兒們一定很懂這種感覺...
它就叫做是購物衝動啊,前面兩個包真的是讓我朝思暮想耶>"<







購物資訊:

KTLUX凱特精品現在推出COACH、Burberry, Gucci的賀歲迎新sale囉!
還有1.5折起跳的NG商品特賣會,款款幾乎都下殺到最低價啦!
現在購物,全站加碼送!! 滿5000送600購物金!!


KTLUX官網










以上,
妞兒們喜歡哪一個包包呢?
我覺得我十之八九可以猜得很準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