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蜜常常被大家誇獎髮質很好,其實除了護髮做的很勤以外
吹整燙髮的美髮工具我也都很挑剔,絕對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吶!
就算吹風機一台要2千多元也絕不手軟,畢竟髮質壞了可是要花很久時間來修復
所以材質和效能我都會上網做功課+研究很久,這背後的心血今天就要來分享給妞兒們囉


這次先來感謝
86小舖合作提供美髮工具,讓愛蜜可以好好研究一下電捲棒好的跟壞的差別在哪
順便也試用了一些定型液之類的髮妝品,等下都會詳細介紹給大家
是說我這次好lucky噢,都沒用到什麼很雷的產品耶!
尤其電捲棒好用的要命,迫不急待想跟大家說試用心得了啦!!






這次一共有2枝電捲棒、2個髮粧品,以及一些美髮小工具
寄來的時候包裝都很完整,所以收到時心情很好呢!
我最討厭收到東撞西撞的包裏盒,很怕裡面東西都會被撞歪了~冏z




VS沙宣 電氣石負離子陶瓷溫控32mm捲髮夾

聽人家說沙宣的電捲棒很不錯用,所以愛蜜就挑選了這枝32mm較大捲的款式
不用還好,一用馬上大心!
捲出來的捲度很浪漫,而且頭髮看起來bling bling的好亮!




這款電捲棒的材質是電氣石,算是排名第二的高等材質
已經做好的固定支架很貼心,不需要另外再把支架拉出來才能放在桌上
隔熱套也有附上,如果使用完畢趕著出門可以套上後再放入包包帶走
到外面時還可以再補燙捲度,超方便的!


一般最常見的電捲棒是陶瓷材質,其實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
只是電氣石材質不旦有陶瓷均勻導熱的優點以外,加熱速度也比較快
重點是使用的時候釋放的負離子會比陶瓷還多,髮質看起來會更光亮滑順噢!
而且這枝電棒有原廠保固2年,是不是超安心的xp



32mm的大捲,比較建議髮長過肩或及腰的女孩使用
因為捲度很大的關係,所以頭髮太短會不好完捲啦!

這款夾子夾起來很緊不會有頭髮脫落,不過被愛蜜圈起來的那個地方很容易燙到我的大姆指
也許是隔熱的那一塊黑色區域有點小,所以使用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噢!




溫度是電子控制,一共有5種溫度可以調整
溫度越高,塑形及持久度就越好
不過相對的就比較傷髮質,所以使用的時候要自己斟酌一下囉~

對了! 它有一個功能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如果捲完頭髮忘了關機,60分鐘之內會自動關機
之前看電視有人曾經用完忘了關機,結果回家後發現地板整個都焦掉了
這樣超危險的啦,萬一釀成火災怎麼辦啊>"<




電線的地方可以360度旋轉,所以不用怕捲的時候會東卡西卡不順手
不能動的電線很麻煩耶,超纏手的我有試過= ="




愛蜜的頭髮屬於細軟型,溫度大約調在170度就可以了
加熱的速度真的是劈歷快,大約3秒就火速加熱完畢
比我原本的電捲棒還快,超驚喜的啦!





捲的時候從最健康的頭髮中段開始,然後拉至髮尾
最後再一併往上捲起,等到頭髮完全受熱以後再放開就ok囉!


ps: 電捲棒的中段溫度最高,兩端溫度較低
所以頭髮要儘量放在中段來捲,才會比較容易塑形噢





上圖是捲完以後尚未撥鬆的模樣,超大捲看起來真的很浪漫耶>0<
而且頭髮真的很光亮噢,不會毛毛躁躁的
現在出門幾乎都用這枝電捲棒來捲,完全攻陷我的心了啊!




很快速的完成電捲之後,背面是不是很有背影殺手的感覺>///<
彷彿是芭比娃娃的甜美大捲,真的很喜歡耶!




不過因為我沒有噴定型液,而且外頭風又很大
過了一個小時就開始有點變直的傾象,下次應該要再燙久一點>"<




大波浪的捲度讓女人味有up up的感覺,綁起來也很漂亮
髮量看起來瞬間爆增,看不出來我都開始有老年掉髮危機了吧xp






BaByliss PRO 芭比麗絲 專業奈米鈦捲髮夾

厚厚~這枝電捲棒的身價很高噢,竟然要價$3000差點沒讓我傻眼!
上網google一下它的來頭,才發現原來它是美髮界的大龍頭
只要是專業級的美髮師,一定都會指定要使用這個牌子的電捲棒!

大家都知道我是柯南蜜,實驗心一直都嘛很旺盛
這次就想說來試試看,如果不好用馬上大打槍扯它後腿!!
這款一共有3個尺寸,愛蜜拿的是最小尺寸19mm的噢~~




這款電棒的材質是目前最高等級的奈米鈦,不論是導熱、加熱、負離子釋放都是最厲害的
不過這款的夾子好像稍微鬆了一點,我夾到髮尾的時候都會有一些髮絲脫落
除了這點有點討厭以外,我覺得它的CP值還滿高的!




握把的地方異常的好握!!
因為調整溫度的地方在握把比較上面的地方,所以在捲髮的時候就不太會失手去按到
沙宣那枝溫控的我,有時候就會不小心壓到
可能還不上手的關係,一按到我就忍不住嘖嘖叫個不停= ="




溫度的地方是轉盤調控,一共有40段溫度可以選擇
支架的部分要手動調整,所以開始捲髮的時候要記得收起來
不然會夾到頭髮,等下就跟愛蜜一樣唉唉叫了xp




電線一樣是360度可以隨意旋轉,初學者這個設計很建議必備!
因為剛開始使用手一定會打結,如果連電線都跟著打結就容易灰心放棄
所以這個設計我覺得要列入電棒篩選的條件之一!




再來要特別誇獎一下溫控設計的部分,完全就是小天才來著!
當溫度設定好以後,只要把轉盤的地方往下一壓就會定桿
這樣就不怕使用中途會去動到,頭髮才能在一定的溫度下完全塑形啊




上圖是愛蜜第一天試捲的照片,剛捲完的頭髮看起來真的很光滑柔順
而且加熱速度也是最快的,莫怪是pro級的!!




整頭捲完以後再撥鬆捲度,輕輕柔柔的捲度不會太over
不虧是最高級的奈米鈦材質,比傳統塗層的陶瓷濃度還高出三倍之多
所以即使是整燙過後的髮質,看起來也是光澤感十足~~




過了幾天之後,我又再次嘗試弄得比較捲一點
因為這枝電棒加熱真的好快,導熱也是無敵燙
所以我的溫度都不敢設定太高,只有捲的時間拉長一點
這樣捲度維持一整天下來都沒有問題噢! (這次有噴定型液了^^)






怎麼樣怎麼樣? 撥鬆以後的捲度好看嗎>///<
我覺得19mm的捲度比較小,剛捲完會覺得很像法官
但撥鬆以後再噴定型液,整個就是美呆了啊~我喜番!






LUCKY瀏海專用 橢圓型髮捲

雖然我本來就有髮捲了,可是這個是藝人們都誇獎的瀏海捲
好像不來試一下有點太遜,究竟是好用在哪我也很想弄個明白啊xp




這個髮捲比一般髮捲來得扁,呈橢圓形狀
魔鬼氈的部分很黏不易脫落,硬髮軟髮都粘的起來!

使用後我發現它真的很好用,因為髮捲的寬度夠寬
所以全部的瀏海都可以被捲起來,有弧度卻又不會圓得太高角度
真的是好用到爆炸,害我之前的髮捲通通都打入冷宮啦xp




使用前先把瀏海往前梳順,尤其妹妹頭的妞兒特別需要蓬瀏海!
貼在臉上的頭髮看起來會很沒精神,感覺頭髮看起來也很稀疏似的>"<




接著把髮捲放在瀏海的下面,記得瀏海要維持平整的狀態再一起捲噢!




捲的時候如上圖,兩手hold住瀏海慢慢向內捲一圈即可!




捲完以後就像這樣,然後就可以開始去化粧或做些雜事之類的
想要快一點定型可以使用吹風機加熱吹一下,大約幾分鐘就ok囉!






日本無痕瀏海便利魔法氈

我有多需要這個髮片貼,愛蜜的朋友都知道!
根本是無時無刻都帶在包包裡,但因為記性真的很差
買了很多個最後都會忘記放在哪裡,只好多備份幾個不然心很慌耶>"<




86小舖的髮片貼很好用,魔鬼氈的部分很粘
上次去寶雅買時,不旦比較貴還不粘髮
所以後來我都寧願上
86小舖去買,寄貨快又便宜!




髮片貼的用圖,通常都是被我拿來固定瀏海用的
像捲完瀏海以後,我還會再多貼一片髮片貼固定亂翹的髮絲
這樣拆捲的時候瀏海會很柔順,不會毛毛躁躁的噢!




通常我從化粧前就會開始用,一直到完粧、整髮完畢
這時候大約是過了1個小時才會拿下來,瀏海就會蓬得剛剛好囉^^!






玉米鬚波浪造型板 1包3入

這是我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發現的,玉米鬚根本是扁頭人的救星啊!
很多男藝人都有落髮危機,仔細看都會發現他們有偷偷燙玉米鬚在髮根中
這樣頭髮看起來就會比較蓬,但也非常傷髮質>"<

以前我也有燙過一次,髮質後來真的是奇差無比
但只要用這個造型板來夾,一樣可以有蓬髮效果又不傷髮超棒的啦!




因為愛蜜頭頂比較扁,所以就先把頭髮分為上、下兩層
然後再夾上波浪夾,最好是開始化粧前就先夾起來放
這樣效果會更持久,又不用加熱超方便的!




完成後再噴上一點定型液在頭髮上,背影殺手的look就完成了xp







TONI&GUY 抗熱力修護噴霧 200ML

因為最近真的太常用電捲棒造型了,頭髮開始有抗議的跡象在大乾燥中
所以我挑了這一罐抗熱的修護噴霧,一開始噴的時候味道非常的香
香到忍不住會想罵髒話,但出去以後就會覺得還挺好聞的
過渡期很短,忍耐一下就好了xp




使用前先把頭髮梳順,然後再均勻噴上抗熱修護噴霧
距離不要太靠近頭髮,否則頭髮會變得一束一束濕濕的噢!




噴完以後如上圖,毛躁的髮質看起來會光滑柔順一點
至於抗熱的效果如何,說真的我好像沒什麼感覺耶>///<

只知道噴上它以後,使用電捲棒會安心一點
至少頭髮分叉沒有變多,代表頭髮依舊還滿健康的啦!







施華蔻 OSIS急凍 特強定型霧 500ML

話說上次陪愛綠綠去拍婚紗給化粧師化粧時,發現真的是人手一瓶這個牌子的定型液耶!
它有出黑炫風急凍兩種路線,化粧師剛好拿的就是很多人推薦的
急凍

它的定型速度很快,幾乎是一噴就定型了!
但是頭髮不會有一絲一絲的僵硬感,還滿自然的噢~~




我的瀏海現在正處於要長不長的狀態中,旁分都會一直掉下來
所以使用時就先拿一個東西擋住臉,然後再遠遠的朝瀏海噴幾下固定

剛電棒完的頭髮也是一樣噢~
均勻的從頭到尾噴上定型液,一整天下來頭髮真的可以定型很久沒問題的啦!





登登! 這天拍照風實在是大的要命啊!
不過這罐急凍真的是名不虛傳耶,定型的效果好好噢
我的瀏海真的都乖乖定在那裡不動,可是又不會硬硬的很不自然

髮尾的捲度也是一直都存在,我當天拍完照還沒洗頭
隔天睡醒頭髮還是一樣捲捲的,我說完這段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很骯髒都不洗頭啊~orz




購買資訊:

86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867109






延伸閱讀:

甜美洋娃娃波浪大捲 - 超仔細教學文 (附影片)

(髮型) 瀏海+頭髮蓬蓬空氣感的小秘技

(染髮) PATLY杏茶褐+甜蜜墨 - 低調到很難發現的新髮色!

好髮質的關鍵報告-我的亮澤秀髮都靠它們!

波光閃閃的好髮質保養程序 - 名副其實的背影殺手 (附動畫)





以上,
終於介紹完畢了!!
這次的電捲棒真的都很大心耶,沒有失望的感覺真好!!
有了這麼多工具可以使用,以後可以創造更多髮型來跟妞兒們分享囉~哦耶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們,別忘了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