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嗎好看嗎
這篇文章被大家催得好緊
從5月份到現在都已經7月了還是有人一直來敲碗催文
差點沒被你們驚人的盯哨功力給嚇死xp




是說這個編髮只要看過的人都超想學呀 (樂)
紮起的浪漫辮子不旦讓整個人變得清爽又甜美
加上這種大旁分的髮型會讓臉蛋瞬間變超小
每次綁這顆頭和男友約會都能獲得擁吻好幾枚吶>///<



這一次的編髮其實不難
只是光看圖片的話會產生亂視+失焦的情形
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只好現聲錄了一段影音教學(掙扎超久)
希望大家focus在教學影片而不是我的聲音蛤!!



因為我聲音不好聽啦>///<
加上很久沒染髮所以少年白都飆出來了
實在很怕大家聽到我真實的聲音會夢碎
但為了讓你們學會這個髮型...我...我.....我豁出去啦!!
厚喲~~~如果有人敢嘲笑我就立馬不跟你們友好了蛤!! (切八斷!)







先來看我現在的髮型
雖然我現在是中分長瀏海
但如果你是短瀏海的人一樣可以綁噢!






我們先把瀏海全部往前梳順
然後再實行1:9或2:8的超極大旁分!






不知道怎麼劃分比例的人
只要把瀏海對準眉峰最高處去做分線就對了!
這樣的比例會讓臉型有修飾的效果噢♥




 

瀏海分線分好以後
再把後面的頭髮撥向同一邊

ex:左旁分的人就把頭髮撥到左邊,右旁分的人就撥到右邊






接著把前額的頭髮分成上、下兩層






從這個角度看是這樣
上層的髮量大概是總前額髮量的1/3


 



好的~接下來可能會開始眼睛迷焦了xp
先把上層的頭髮編成一般的3股辮 (B疊在A上、A疊在C上)






上圖是編完一個3股辮的狀態
接下來把最外側的B和A兩旁各抓一束頭髮合成1股
也就是B和虛線中的B-1合成1股
A和虛線中的A-1合成股

PS:使用兩隻手的大姆指就可以輕易挑出B-1和A-1兩條新髮束




**腦袋打結的人請直接看以下的動畫↓↓↓


右邊3+1股






左邊3+1股


其實這個編髮很簡單
只要記得每編一股頭髮前,要先多抓側邊一束頭髮合成一股」









合成一股之後自然又會變成只剩三股的型式
就是這樣一邊新增髮束、一邊以三股辮的編法來編辮子

直到下層的頭髮都被3+1的編法收完以後
直接用三股辮編到最後當ending!






因為是一邊加入新髮束一邊編髮
所以頂部就會呈現一束一束的束狀感
這就是蜈蚣辮和一般三股辮的差別囉♥






全部編完是這樣
頭髮太服貼了反而讓臉型看起來變大
需要微調修飾一下!






將編好的辮子輕輕的往左、右兩邊拉鬆
一節一節的不要太粗魯






我連頭頂和側邊都會稍微拉出一點蓬度
這樣就完成第一款法式甜美的側邊蜈蚣辮囉♥
有沒有覺得這樣看起來超年輕的 (羞)







接著直接變化成第二款髮型
先把編好的辮子對折、藏到耳後






好用的小黑夾出動!
將對折的辮子固定在耳後






只要兩個步驟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看起來很像盤髮的感覺很優雅
就算是出席正式的場合也ok喲!



好的~言盡於此
我不相信有人光看圖片就能融會貫通的
如果真的有請立馬留言給我
我要尊稱你一聲小天才啊>0<







接下來直接附上兩款髮型的影音教學囉!
因為我一刀未剪and碎唸太多
所以影片有點長啦~歹勢歹勢








之前最初亮現的側邊蜈蚣辮♥






這個髮型也可以用前額蜈蚣辮+側邊低馬尾再變化
看起來髮量會比較多噢 (笑)






這是把辮子對折變成盤髮的模樣
搭配寬版髮箍呈現比較復古的fu♥






這是上禮拜去看清明上河圖的另一款變化式
前額蜈蚣辮+側邊包包頭
清爽指數整個破錶呀♥






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感覺xp






聽說最近不是要七夕情人節了嗎? (老夫老妻了所以很狀況外xp)
今天這個編髮文就獻給妞兒們約會使用囉♥
Mr.D很喜歡我把頭髮收得乾乾淨淨
不然夏天流汗又黏了一堆髮絲實在不怎麼性感吶 (汗)





延伸閱讀:

☛穿搭☚ MissCHU。限量正韓新品太美,慢來就搶不到啦!

♦盤髮♦ 5分鐘速成,甜美龐克髮型教學! (附影片) 

☛穿搭☚ 不囉嗦say yes~新鮮人面試這樣穿!

<高雄展覽>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跨越千年的時空 (附影片)

☛減重☚ 腰瘦腿也瘦,重回S號的飲食瘦身法!

≡保養≡ 白回來,痘疤長斑就靠它們沒在怕♥

☛塑身☚ 我的纖細美腿是這樣來的!簡單的瘦腿招數~必學!




優雅小女人 - 法式髮尾內彎電棒教學(附影片)

甜美洋娃娃波浪大捲 - 超仔細教學文 (附影片)

(髮型) 不用電捲棒~也能擁有髮尾內捲的小撇步!

不簡單剁手! 超快速份量十足包包頭 (附影片)

包包頭3款變化*簡單到不可思議! (附動畫)

(髮型) 瀏海+頭髮蓬蓬空氣感的小秘技





樂芙愛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為了這一篇我整個人都快要魂飛魄散了!
壓力大到暴肥2公斤 (for what?!)
下次再相見希望我已經變身成健美小姐了xp

難得人家有影音教學耶,不要那麼小氣給我一個推推or讚嘛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