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畢業太久了,壓根忘記現在正在放暑假吶xp
要不是上一篇染髮文 (前文點我) ,好多學生妞兒留言說暑假不曉得高雄能去哪兒
這篇文章應該會像香港遊記一樣,被拋到非常久遠的年代都還沒開始著墨吧 (抓頭)

上禮拜因為嫁去遙遠台中的高中麻吉終於要回來跟我們團聚了,約了很久的烤雞行終於可以一償宿願
本來以為要去的地方大概就像21世紀那種現代速食館,殊不知我的好友們真的太有才了
竟然可以帶我們去這麼荒郊野外的地方吃烤雞,難道是想順便殺人滅口(非常有被害妄想症xp)





出門前樂芙喵喵射出愛的光波,因為她個人對雞肉滿著迷的
可能我們身上已經散發出烤雞的意念出來,根據動物靈敏的嗅覺是可以聞到並洞悉未來的 (屁啦!)
哈哈哈~妳乖啦! 回來之後就會開雞肉罐頭給妳吃了噢











這裡的夜景超美的啦,害我整個人都心花怒放了!
那天剛好細雨下個不停,所以天氣因此而變得涼爽清悠

小崗山離岡山市區有一小段距離,開車上來會比較方便一點
因為下雨天所以就沒有事先打電話預約,不然一般時候這裡可是很容易就客滿了!






這天出席的人物依舊是這些固定班底,請容許我介紹她們一下
因為她們出現在我人生的機率應該會滿高的xp

穿藍色點點衣服的是愛綠綠,是這輩子讓我又愛又恨的最佳好捀油
穿黑白條紋內搭的是阿帽小姐,有沒有人覺得她長得很像嚴爵~哈哈哈!
至於穿彩虹橫條紋的先生,就是大家很熟悉的Mr.D啦 (這需要介紹嗎xp)








最讓人驚喜的應該就是這一群喵咪了吧,數量多到像是處在猴硐一般 (前文點我)
不會攻擊別人,但會一直眼巴巴的希望你們多丟一點食物給他們止飢

可惜店家不是很喜歡他們,數量多到一個誇張的時候會來一點小圍捕的行動
當下我們是有一點傻眼啦,可是做生意的人畢竟也有他們的苦衷
有些遊客就很害怕貓咪之類的動物,所以有時候對他們來說也是很困擾吶... (攤手)








因為沒有事先預約的關係,所以去到現場才知道...
烤雞現烤至少要等1個小時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我們不趕時間,而且也有事先帶好其他外食xp
不過忘了自己帶茶葉上來泡,所以只好買店家的茶兒來喝
小小聲的說..還是自己帶茶來泡會比較順口啦!








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們喝著熱茶吹涼風,然後大聊是非八卦真的好過癮
真實人生中的愛蜜是走非常豪邁路線的,好像有很多人都誤會我是氣質少女吶 (羞)
如果不幸在外頭聽到我講粗話請不要太驚訝,這完全是我真性情的一部分xp

就這樣聊了1個小時以後,空著肚子上來的大家已經餓到快要暈厥倒地了
這時候身後傳來一陣香味...是誰?!





是壯烈成仁的烤雞啊!! (跪)
第一次看到戶外的烤雞直接串在竹子上,好有野地求生的感覺xp
後頭入鏡的主角咪咪師父一臉驚恐,可愛的孩子琪琪倒是滿臉好奇呀~~






天啊~這盤烤雞真的讓我們等好久,可是等待的確是值得的!
烤雞的皮偏軟但很入味,連裡面的白肉都沾有煙燻的烤香

塞滿蒜頭的雞肉吃起來特別match,單吃蒜頭也不會有辛辣嗆鼻的感覺
反倒是浸滿了雞肉本身的雞汁,連我不敢吃蒜頭的人都覺得吃起來很香甜呢!




感謝烤雞小姐的犧牲,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你!!






是說當大家搶食搶成一團的時候,要特別褒獎一下愛綠綠未來的老公和咪咪師父
在美食當前的時候還能夠捨己為人,一個男人先負責把雞肉慢慢剝開讓大家分食
咪咪則是先拿給自己的小孩吃個痛快自己才吃,這畫面真的是讓我感動到好想大哭一場噢 (拭淚)

因為這個烤雞的份量其實滿小的,大根就跟21世紀的烤雞一樣小份
所以只吃一隻就想要吃飽是不可能的,就當是吃氣味的吧xp




當食物一端上桌,旁邊的貓咪們就開始騷動了
店家是希望我們不要丟食物給他們吃啦,因為他們會越聚越大坨
可是我們還是忍不住偷偷丟了一點給他們吃,實在很怕荒山野嶺的他們會餓死啊>"<










在上面坐了一陣子,閒聊一會才發現雨已經停了
拍了一下四周的環境,有如世外桃源的感覺非常安靜
而且還可以看到義大世界的摩天輪噢,超極適合家人朋友一群人來聚會呀




也很適合拍野地的藝術照 (笑)
正當我們走到一個四下無人的地方,準備要講一些濃情蜜意的話時
突然發現!! 怎麼有人躲在我們的身後偷聽~給我出來!!




原來是一隻小黑貓想要竊取情報啊xp
人類的情感世界是很複雜的,貓咪界千萬不要亂學噢 (摸頭)













平常真的很難約得出門的我,如果不是這些好朋友們的包容
應該最後會變成一個獨居老人,然後默默餓死在家裡也沒人發現吧>"<
所以說有朋友真好啊,但數量真的不用太多

人生只要有幾枚知心好友就很富有了,那你們呢?
妞兒們,你們富有嗎^^?



最後附上店家的相關資訊:
小岡山休閒茶藝館
營業時間:pm2:00~am2:00
電話:0912166187、0931768292



由於是在山上所以沒有地址,麻煩大家要上網google一下怎麼走囉^^"
如果有要吃烤雞記得要先電話預約,我們買茶葉+一隻烤雞是$1200多的樣子 (忘了)
每個人要收場地費$100,熱水是無限供應的噢
所以自己帶自己喜歡的茶葉來泡最適合啦,下次我可以泡杯伯爵奶茶來喝嗎? 哈!




以上,
等下來要去做指甲彩繪了,好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做耶,希望不會太醜才好>"<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請按個推或讚讓愛蜜知道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