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人生竟然有了第一次拍攝網路小短片的經驗了耶>///<
不過只是很小很小的一個綠葉角色啦,但還是足夠讓我緊張到全身發抖了!

是說這難得的經驗,還是我自己最近報名一個網路愛情故事影片票選活動時
意外和主辦人mail往來時發現都是南部同鄉人,然後就越聊越開心
最後竟然不是先來拍報名的愛情影片,反而是先來拍這個美食的小短片xp


我是在無名這邊,發現他們在徵選網路愛情故事影片的男女主角
demo影片拍得有夠唯美,有興趣的人可以 點我瀏覽
由於拍照這件事我有點小膩了 (Mr.D馬上落淚xp)一直想要突破嘗試別的東西
忍不住就開始幻想可以拍攝出這樣唯美的影片做紀念,順便希望可以學會如何攝影的技巧
但是自己報名實在也太害羞了,所以就順便幫Mr.D都一起偷偷報名了 (點我)
連自我介紹都是我幫他代筆的噢,他看到時整個就是大傻眼啊~哈哈xp








拍攝當天的地點在內湖的順成蛋糕,主辦人說會有彩粧師幫忙化粧
我只要負責以鬼的姿態素顏前去就可以了,上圖有沒有很稱職xp

其實答應要拍這個小短片的時候,當天馬上就後悔了!
我好像很常這樣,答應的當下很開心
事後再想想就立即覺得自己應該是有被靈界的朋友附身,哪來的勇氣可以答應人家啊?!



比較無辜的是Mr.D,無故被我拖下水一起報名參加拍片xp
唉喲,我是想說跟自己人拍影片比較不會尷尬嘛 (抓頭)

不過拍美食影片的這一天,Mr.D只是陪我一起前去壯膽沒有要拍片
因為我倆一心覺得這是詐騙集團,最後證實只是我們疑心病太重了,哈哈~~



台北這一天的天氣非常好,幾乎到達快要曬得我人間蒸發的地步了!








到了現場因為剛好是用餐時間,整間餐廳坐滿滿都是客人
所以還等了一下才開始化粧,幫我化粧的彩粧師是男生叫安東尼
有沒有發現他長得很像甄子丹? 其實他真的是甄子丹沒錯xp




因為是拍美食短片,所以現場真的備有香噴噴的餐點準備拍攝
不過因為前置作業非常的冗長,等到要吃的時候早就是冷吱吱的狀態
我是吃飯要趁熱的人,所以吃的當下真的是狂起雞皮啊...






拍片的男主角,是不是再次覺得很眼熟?!
可是想叫又叫不出名字對吧,哈哈!!
他是拍海角七號裡的那個公車司機,片中偷看田中千繪換衣服
也是拍肯德基廣告中那個說"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然後不斷打滾的那個人啦!

本人非常熱愛唱歌,中場休息的時候一直在哼台語歌
而且精力旺盛到爆炸,我懷疑他B群應該吃了10顆以上 (又誇大xp)








"順成蛋糕"這名字一開始聽,真的讓我以為是小時候那種髒髒舊舊的雜貨舖
誰叫它名字這麼復古,當然忍不住會產生這樣的錯覺@@

不過到了現場一看,才發現整間店非常的時尚
是個非常現代感的餐廳,中西式的餐點都有噢!




在裡面也是隨便拍隨便帥氣,燈光美氣氛佳又有冷氣!
而且還滿乾淨的耶,真的是出乎我意料啊xp








在彩粧師甄子丹的巧手下,很快就完成了我的粧髮
那天因為光線不足所以眼粧畫得有點重,不過髮型我還滿喜歡的~好可愛!





住在台北好像真的優惠很多厚? 自助式餐點一人竟然只要$198好便宜!
當天我是吃飽了才過去,Mr.D說餐點還不錯呢
小妞兒們可以跟朋友聚餐時去看看,台北好像還滿多間分店的!






看廣告的時候,一個鏡頭總是很快"咻"就過去了
可是人在現場看的時候,才知道光是光源、走位就要橋個老半天

來來回回反覆重演不知道幾百遍,一個畫面才能宣告ok
雖然我中午12點就已經到了現場,但輪到我們上場的時候都已經下午3點半啦
終於知道拍影片這件事有多辛苦了,麥尬>"<




聽Mr.D說,現在拍攝影片很多人都會拿5D2充當攝影機
不止拍照人相會很美,就連攝影也能讓人讚嘆不已吶!

所以我一直盯著這台被很多小儀器包圍的5D2,內心有種小火苗再燃燒
"我想學攝影,我想學攝影",這是我下個目標了 (握拳!)





在現場晃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三個女孩兒出場了>///<
一開始導演要我們每個人聊聊對於順成蛋糕的一些想法,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緊張!







由於新手上路,我不曉得我為什麼越坐越正xp
大概是導演長得太像阿尼基了,我有被震懾到的感覺
希望成果出來不會太糗才好 (遮臉)








拍影片這件事真的很有趣也很無厘頭,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為什麼導演要你這樣拍
只能照著他的指示去表演,反正最終剪接出來的結果就會讓你明白一切所忙為何了xp










這一幕因為劇情需要,所以我們三個女生就要一直假裝吃東西吃的很開心
但其實菜色都涼到一個不行,演員真的很偉大耶 (泣)



吃到最後三個人臉色都為難了啊,
要全部清盤根本可以去報名非常男女了吧>"<






好不容易拍完這小小的畫面之後,趕快抓點時間跟另外兩位女孩兒拍張照!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所以一開始覺得好害羞
不過拍到最後就比較自然囉,我這人超慢熱的啦>///<




後來也不明白為什麼導演要求拍每個人的個人照,可能想帶回去私藏吧 (喂xp)
我覺得這位小妞長得好像侯湘婷,青春無敵的感覺真好!



這位小妞雖然年紀大我一點,可是整個人有傻大姐的fu很古錐
導演誘拐她擺出"打鍵盤"的姿勢拍照,她竟然還真的上當照做
是不是很可愛,大家都笑翻了啊xp



我想說導演應該是喜歡可愛路線的,希望這個兔女郎的裝扮他會喜歡xp



主持人也要來張個人照?!
會不會這才是導演真正想要典藏的照片呢 (笑)








整部小短片拍到下午5點多才完成,主辦人體恤的請我們3位小妞吃麵包
因為整間店都是麵包味太香了,忍不住就夾了好多 (羞)





活動快報:

親愛的妞兒們,想不想看愛蜜的初體驗拍攝影片呢?
其實我很想叫你們不准看,因為我覺得好害羞啊!!!!!!!!

可是因為這個活動有送出好康的東西,所以我不得不請大家投入一下囉>///<
SheSay網路愛情故事影片男女主角的投票活動,就在昨天已經正式開始囉!
只要參與投票的網友,都有抽獎機會獲得電影票及順成蛋糕的超夯伴手禮
贈品詳情在這邊:
http://app2.ek21.com/thread-33655-1-1.html


至於我和Mr.D...沒想到竟然進入第二階段的票選了?!O_o
真相在這邊:
http://ip162.ek21.com/shesay_actives/figure/index.php


我想跟大家說..請不要因為人情壓力就硬是投我和Mr.D一票
大家只要投自己覺得看得順眼的人就好啦,麻煩摸著良心作業就可以了xp
因為我現在有點小退縮不敢演了,如果是Mr.D得名那我就比較輕鬆啦~哈哈!

投票的時候會有一欄要填寫"尋夢園ID"名稱,大家只要填寫FB、YAHOO或是的帳號就可以囉!
只是記得email一定要填寫正確,不然抽到禮物就無法即時通知你啦~
而且好像可以重覆投票,只要相隔10分鐘左右就可以再投一次了~大家多多投票拿禮物吧




最後來張開心的大合照,能有這次特別的經驗就足夠了!!
感謝大家都這麼好相處啦,期待最後影片的成果趕快出爐囉
我要先審片再說,如果太糗就不分享給大家知道了~我想保留形象啊啊啊啊啊>////<







以上,
大家別忘了常常去投票抽禮物耶,我覺得麵包還滿好吃的說!
祝大家都能中獎,希望Mr.D高票當選啦xp
愛妮們~也別忘了推一下喲~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