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不欲生啊我…


難得的颱風假 還在慶幸連休兩天的時候

半夜肚子餓了起來 可是我死撐活撐就是不想亂吃宵夜

最後實在餓到不行 才勉強去吃了一半的海苔波卡跟草苺脆笛酥

早餐有人唉說要吃泡麵 這時候我肚子已經有點刺痛了

一切都怪我塞吃啊 有吃的行程完全不想miss掉

索性就開了一包「紅油擔擔」來吃 上次早餐我吃這麼辣也都沒事

沒想到肚子開始大肆抗議 痛到我用瑜伽的蝦式捲成一團一樣痛得要命



高雄災情慘烈 機車像骨牌一樣倒成一排




樹也很倒楣 活生生斷了好幾根


在這麼戰況激烈的星期六裡 我竟然還要抱病騎車去看醫生?

開什麼玩笑 這簡直要出人命了!

而且假日看醫生 除了掛急診我根本別無選擇!

800塊啊!! 傷荷包又傷身的倒楣天!

話說我租的地方 冷氣口竟然破了個洞

房間成了水鄉澤國 東西溼了一地

今年果真是牛年不利 我終於見識到了!





最怕扎針的我 這時候已經淚流滿面了

還好請來友人友情開車相載 不然騎到醫院我還要另外再掛一門骨科了
那個針實在不是普通的痛 我懷疑我究竟造了什麼孽選在颱風天看病

肚子都快痛炸了 不是想要拉屎的那種痛

是腸子打結的感覺 你們懂嗎

整個腹腔都痛到不行 我很難明確的告訴你是哪個單位在造反

好像是胃 又好像是子宮

可是醫生卻說是腸子臑動太快造成 打個點滴+止痛針應該就會沒事了






上個禮拜還活蹦亂跳的去外拍說...





現在卻是哭笑不得啊...

為什麼我會又哭又笑的 就是因為友人還在旁邊有說有笑

患難見真情 我這時候完全感受不到啊!








躺在病床上 止痛針一點作用都沒發生

眼看點滴都吊了1/3 為什麼還是痛不欲生

所以護士又來補打一針止痛針 我才慢慢的失去痛覺...

起來以後還要去驗尿 一根針插在手上讓我害怕到不想有任何動作






在醫院從下午3點 一直待到晚上8點才回家

我想是止痛針的效果過了 所以隔了一夜我還是一樣很痛

只是這種痛必須是有壓迫感的時候 才會痛到想要彈起來

媽的 我的兩天假期就這樣泡湯了

我本來要去吃麻辣鍋、大唱歌的啊 火大

下次不要再來腸子痛了 尤其是在颱風天的時候

我的荷包也很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