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最恨頭髮油到開叉的糗樣了 

今年夏天誇張的熱

我是不輕易綁頭髮的人 (因為大餅臉啊orz)

再怎樣都是千篇一律的電棒捲髮尾

但現在白天完全無法

不學些編髮技巧根本會被悶暈 

 

  

前陣子Mr.D的姐姐帶著老公小孩一起南下來玩

太陽大到死都要包緊緊

02

03

04-1

04

05

一路從小港淨園看動物 → 西子灣駁二特區看藝術品

草帽、墨鏡、外套全程不敢脫

到了晚上瀏海就變得好油噢 

 

 

為了避免常發生只好開始綁頭毛

06

07

一個求好心切的心態所以也無法亂綁 (苦笑)

又是用梳子刮蓬、又是噴定型液固定

晚上洗頭一定要清潔滋潤效果夠力才不會阿紮

  

 

 

我不但保養品多,洗潤髮品也算是第二大宗XD

這方面非常勇於嘗試啊 (挺!)

畢竟頭皮跟臉皮是同一張皮

絕對要跟著天氣做替換

 

 

這個來自日本的Timotei蒂沐蝶合作體驗後還滿喜歡的

兩瓶都有FG的特優貼紙認證噢!

01

因為沒用過不免會擔心

加上對 "有機髮品 = 乾澀難洗" 有刻板印象

google查詢網友意見反而發現評價很好耶!

不但沒滅火還被生火了

  

 

包裝簡簡單單的卻很有專業感

Mr.D第一次看到時還問我它是不是專櫃的髮品XD

08

09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系列

 

他們家特別標榜不含矽靈

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裡頭主要是天然精華油配方 + 歐洲有機認證的綠茶萃取物

味道帶著清新的檸檬香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能夠減少頭髮負擔的髮品

洗淨力過強的洗髮精也很恐怖 

之前Mr.D不顧我勸告硬是買了一瓶他牌男性薄荷洗髮精

以為這樣洗完頭皮就不會容易出油 & 貪圖cool涼感

我偷用一次結果頭皮涼到快凍傷 

越洗越澀還大打結!

 

 

我以為是因為自己中偏乾髮質所以不適用

結果連油性髮質的Mr.D也不舒服

每次他前一天才洗過頭

隔天下午就出油!

一個禮拜後開始天天搔著頭皮說好癢

直到用了Timotei蒂沐蝶這牌子整個回不去

還叫我趕快去屈臣氏補貨哩 (很識貨這傢伙) 

 

 

 

我的中偏乾髮質 + 男友的油性髮質

洗髮精兩個人用起來都覺得good good 

10

Timotei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最初看到它的透明質地有點興奮又害怕

因為通常這種洗完頭皮都會很舒爽

但有些清潔力過強的反而會把頭髮水份也一併帶走>"<

 

頭皮跟臉部保養一樣都不能過度清潔

否則太乾反而容易出油

還好這瓶屬於好洗的那位 

 

 

綠色瓶蓋的是洗髮精噢

11

12

以我中短髮長度來說約按壓2下就很好洗

透明流動性大的凝露質地

有淡淡檸檬、萊姆、尤加利葉等精華油芳香

是一種聞了就心情很好的味道

 

 

泡泡綿密細緻,滿好搓出來的

髮絲跟泡泡在指間沒什麼阻礙

13

14

15

頭髮打濕不會滴水的狀態下

我會先在手中搓揉一下洗髮精

再從髮尾→髮中→髮根開始按摩清洗

  

 

水溫超過40°C會讓洗出來的髮質很乾澀

所以水溫我通常轉到溫偏涼的地方

20

17

18

19

沒有殘留沖不乾淨的感覺

過程中覺得頭髮好滑順噢!

髮絲摸起來卻又有種咕嘰咕嘰盤子洗乾淨會有的觸感

 

 

我自己有很多專門深層清潔的洗髮精

中乾性髮質的關係通常沖完頭髮就整個糾結在一起

但這瓶比起來有比較滋潤

Mr.D這油頭人洗完也覺得頭皮清爽

好難得有我們兩個可以一起用的洗髮精耶 

 

 

 

因為實在太討厭頭髮乾乾的沒光澤

即使再累我一定還是會潤絲

21

Timotei 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我對它的護髮乳原本不抱期待

總覺得得深層清潔的應該就是一路乾到底 

沒想到頭髮水分和油分都補充的剛剛好

它也不會像一般的潤髮乳容易厚重殘留

這瓶護髮乳可以輕鬆的滲透到髮芯,鎖住潤澤!

 

 

 

護髮乳是金黃色的瓶蓋

22

23

24

質地像乳霜那樣沒有流動性

好推而且有舒服的果香和花香

聞了有種酥軟的感覺XD

 

 

洗完頭後把頭髮擠乾

只要不會滴水的狀態就可以塗到髮中→髮尾

我是按壓1.5下的量

25

26

護髮後也太聽話了吧 

沖掉時用手指順開髮絲

一直覺得頭髮觸感真是柔順有彈性!

 

 

擦乾後看似亂糟糟的頭髮

27

內心還在苦惱梳頭髮時又要承受打結的痛苦

但其實輕輕梳過它就...開了 

 

 

我的吹頭髮撇步

一邊用手指順開、一邊由上而下順著髮流吹

這樣才會晶晶亮亮的不毛躁

29

 

30

28

最後一張臉好蠢XDD

 

 

頭髮吹乾之後

頭皮感覺比一般洗髮精洗完還乾爽

不用蓬蓬水髮根也好像自然蓬鬆了起來

31

32

33

髮質看起來超好的

摸起來也很好~哈哈!

 

 

使用前、後應該不說也看得出來吧 

34

 

 

 

頭頂的天使光圈 

36

37

38

35

天氣悶熱時我特別愛用它

出門髮尾上捲就好

頭頂自然就有空氣感的蓬鬆狀態

 

 

對女孩來說

閃耀著天使光圈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尤其我立志當背影殺手XD

40

39

39-1

是說它的香味真的好好聞

通常這種熱天大概一天就會有油耗味

但用它我可以兩天不洗頭也不會被嗅覺靈敏的Mr.D發現 (希望他不要看到XD)

 

 

綁頭髮的樣子

41

42

有感覺到髮絲之間的鬆軟嗎 

有時候頭髮太滑順了

我還要重綁個2、3次才能固定好XDD

 

 

蒂沐蝶不像一般有機洗髮精洗後會糾結乾澀

滿容易就能梳開

髮根也會蓬鬆蓬鬆的 (細軟髮的人超愛這點!)

平價大罐又可以用滿久

這麼划算的事我是一定會回購的 

 

 

 

小禮物時間:

這裡有一組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護髮乳要送給大家體驗 

等不及的人可以直接殺去買

畢竟頭髮是第一門面不太能等的呀 (笑)

 

文章網址:http://luv2beauty.pixnet.net/blog/post/58135458

活動辦法 : 在本篇FB/痞客邦按"讚"並"分享"這則貼文,然後回答你最喜歡產品的什麼特點? (兩邊留言機會更大噢)

我會在8/12於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

 

 

樂芙愛美麗

https://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