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看電視說寬褲是今年的最新潮流趨勢

自從胖過才知道下半身肥胖有多痛苦

超難買褲子

所以超開心有這麼貼心的流行啊XD

 

 

以前只覺得胖了減肥就好

但過了25歲以後才發現減肥不見得能減到象腿

會先瘦哪裡,完全是基因決定

如果你們有體會過走路走到大腿磨擦生熱的fu

就會知道寬褲究竟有多善解人意了 (眼眶含淚&心存感激)

 

 

去年剛好有分享過寬褲look 詳文看這篇

這件是飄飄的雪紡x打摺設計

10512843165_7045c3ccba_b

10513053733_49f71baeb3_b 

窄管褲和寬褲展現的風情是不一樣的

skinny年輕有曲線

寬褲則是充滿法式女人的自信和瀟灑

可能年紀到了吧

現在比較喜歡後者的輕鬆自在

 

 

既然以前寫過長版寬褲的穿搭

今天就來分享2款不同造型的寬褲look

第一件是連身褲 

02

01

03

look 1

大家都知道我是家飾控

平常沒事就會拉著Mr.D去ikea找靈感

單穿連身褲會像要去海邊渡假

所以多披了件罩衫比較適合出現在城市

 

 

連身褲全貌

內搭一件蕾絲背心增加層次感

04

05

因為個子不高

滿版大花或豹紋對我來說會太怪異成熟

背心剪裁也會讓上半身顯壯

所以今年長洋和連身褲找了好久才入手第一件XD

彩色拼塊x細肩帶超適合我呀  (旋轉)

 

 

腰間的鬆緊帶設計很重要

沒有它看起來就變武大郎了!

06

 

 

賣場裡面好冷

還好套了一件隨性休閒的長版罩衫

外套顏色直接從連身褲裡抓一個顏色來搭就match囉!

07

08

09

棉質罩衫x雪紡連身褲雖然材質不一樣

但都有垂墜度

穿起來好顯瘦 

 

 

連身褲當然要搭配涼鞋才對味 

10

12

11 

最喜歡寬褲的地方就是行動超方便

起立蹲下都舒服

又涼! 腿又長!

說不盡的好處啊XDD

 

 

搭配的草帽造型比較淑女

13-1

13

14

帽子側邊有個大啾啾可以轉移肉餅臉焦點 (笑)

飾品和包包也是充滿了渡假感

 

 

走路整個有風!

說不出的成熟有魅力啊 

15

  

 

前陣子歐美不是很流行在頭上戴巨型花圈嗎?

我也弄了一坨假花試試感覺

結果Mr.D問我是不是把自己當火雞在經營XD

16

穿搭資訊:

連身褲 - morning shop

罩衫 - gazza

鞋 - R&BB

包 - bao bao issey miyake

錶 - armani

飾品/草帽 - LABORATOIRE PAYSANE/韓國購入

 

 


  

 

接下來這套是甜美的西裝短褲

場景是在Mr.D高中同學開的咖啡店

位在台南永康一個很低調的街道上

本來想寫文分享但還是算了

客人已經多到怕自己去都沒位置坐XDD

他們的粉絲團 st.1 cafe'

1718

look 2

是說這時期的我還肉肉的呢~臉好圓 (遮臉)((腿也應該遮一下))

因為是陪Mr.D來給朋友捀場喝咖啡

這麼美的地方就想穿得知性

全身都素素的

把顏色留給鞋子和包包 

 

 

我覺得之後應該可以發一篇 "破解愛蜜穿搭術"

我的人生就是要有長版外套不可啊XDD

19 

20

21 

外套的材質是針織

夏天買的但穿到秋天肯定沒問題

下擺前長後短特別修飾側面身體線條

真的很著迷這種輕輕柔柔又舒服的針織外套啊 

 

 

裡面是雪紡素T

袖子反摺的設計有修飾效果

22

32

 

 

第一眼見到這條西裝短褲我就愛上它了!

腰間以下打摺營造出挺拔的花苞感

原本應該要嚴肅的西裝褲變得甜甜的 

23

24

這種像是褲裙設計的寬褲口

非常非常非常推薦粗腿女孩入手

但穿的時候請避開保守男友

因為他們會跟在你的後面不斷說著:

小心樓梯、小心曝光! ←知道這個煩人是誰吧~噓

 

 

想讓西裝的感覺愜意些

所以搭配高跟交叉涼鞋

25

26

這雙鞋之前有分享過 這篇

前高後高是我目前唯一穿得住的高跟鞋XD

最近逛百貨公司還有看到

 

 

細版髮箍戴起來氣質不錯

綁包子頭也有造型

27

29

30

其它飾品配件都細細小小的

覺得這樣看起來身體會比較瘦XDD

  

 

這天不小心又跟Mr.D變成情侶穿搭了

連包包顏色都一樣

厚喲真的不要再學我了啦 

31 

28

33 

穿搭資訊:

白T/針外 - mango

西裝短褲/髮箍 - 新堀江店家 (忘了店名sorry)

鞋 - fair lady

包 - agnes b.

錶/飾品 - armani/韓國購入

 

 

上禮拜我的大學好姐妹們突然說想去韓國

我們立馬橋一橋

不到1個禮拜

機票跟住宿就通通搞定了

自己都覺得自己也太好揪了吧XDD

這也是單身的好處囉

步入婚姻就沒這麼自由了...

一定要好好珍惜這難得的獨身啊 (呣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眼色♦ 我約會一整天的秘密武器! 愛漂亮的美若康綻美系列 

♦彩妝♦ 眼線決定你的眼神! 完美24小時的STARSUKI 

☛鞋穿搭☚ 中性公主的玻璃鞋! 輕西裝2 look 

 ≡清潔≡ 愛上洗臉囉! 好好用的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敗家☚ 終於入手~絕美鐵灰BAO BAO包!   

ψ減肥餐2ψ 放心吃大餐吧! 不加一滴油的椒麻雞  

 

 

http://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以上,

要去韓國太興奮了

已經開始採買一些漂亮的飾品和衣服

可是...去那邊不是要購物的嗎?

現在買光不就只能吃土?! (突然驚覺)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按讚和推讓我知道喲^^

 

arrow
arrow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