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穿過豹紋褲、拿過豹紋包

就是沒穿過豹紋鞋呢XD

這陣子一直想買有黑色元素的球鞋

但不要太強硬

最好是柔柔的渲染風

這樣春夏秋冬都會很好搭

 

adidas是有出一雙

但鞋頭太綠了

穿上去會變浩克XD

gdimage 

*上圖引用自奇摩購物中心*

Mr.D一直很喜歡ZX Flux這系列←對球鞋型號瞭若指掌的肖郎

我也覺得它的鞋型很好看 

但顏色實在太激烈了

無法勉強自己>"<

 

 

直到最近逛街又看到了這系列推出的新色

當下雖然忍住衝動沒買

回家隔了一個禮拜竟然還天天都在想它

這不正是命中注定才會有的犯相思嗎 

突然覺得也不用太執著渲染

豹紋在秋冬應該更好搭吧! (很會自己勸敗)

 

 

趁著上週末幫朋友慶生完就跑去旁邊的adidas門市買下它了 

平常球鞋我都穿6號

這雙版子似乎比較大所以帶5號半 (我腳長23cm)

01

02

Adidas WMNS ZX Flux Cheetah 桃紅三葉草豹紋女鞋 M21365

這雙鞋細節滿多的

(嘿對~我的人生都著重在細節>///<)

用色大膽但滿好駕馭

亮色或黑色都好搭

穿起來很輕

剛好10月底出國可以穿它去旅行 

 

 

滿版豹紋照理說會很成熟

但這雙鞋因為它的桃紅色三線logo

整個年輕又可愛呀 

03

04

05

06-1

查了torsion system的設計概念結果有看沒有懂XDD

大概是指加強了足弓的支撐力

讓腳掌、足弓、腳跟在走路時都能平均受力

先前買的airmax氣墊鞋雖然回饋力比較高

但豹紋這雙因為很輕很好走也是滿舒服的 

 

 

鞋身是一整片的光滑尼龍布

印刷技術超強

竟然有毛絨絨的感覺!

07-1

07

 

鞋頭前面微翹

老讓我想到古代文武百官腳上的官鞋XD

08

09

10

11-1

鞋型跟慢跑鞋有點像

都是復古的味道

 

 

鞋舌是最原始的三葉草LOGO

透氣網布內裡,我穿不會磨腳噢!

11

12

13-1

13

鞋底也是可愛的桃紅色>///<

雖然踩著沒人看到但還是滿嗨的~哈哈

 

大底也偷偷藏了一個三葉草logo喲

14

15

16

 

穿起來的樣子

腳踝滿纖細的

應該會愛它一輩子~呵呵 

17-1

17

18

買了好久、也是adidas家的內搭褲

這天總算可以穿出場了 (拭淚)

最近真的好愛運動風的東西

胖過又瘦下來的經歷讓我整個人大轉性耶XD

 

 

雖然是秋天但完全沒有要變涼的意思

為了耍帥還是硬披上棒球外套了 (汗)

21

22

23

 

裡面是運動背心+薄棉背心

24-1

24-2

24

25

很喜歡這種大挖領的寬鬆背心

裡面搭個桃色或螢光色就會很搶眼

勤練背部線條就是為了要藉機露一下啊XD 

 

 

內搭褲穿起來很透氣

蛇紋摸起來小立體

彈性不錯但洗久了應該會鬆

26

27

28 

 

墨鏡、鞋子跟褲子剛好都是動物系列XD

29

30

露出一截腳踝看起來比例較好 (自己點頭)

褲子只有一邊印有大大的品牌logo

滿喜歡這種不對稱的設計 

 

 

配件以歐美粗獷的手飾呈現小小華麗風

包包和褲子雖然都是圖案密集路線 (強迫症的人會想打我嗎XD)

但大小色塊不同反而還滿順眼的 

31

32

33

34

除了對運動風很有愛

最近也開始想轉戰動物紋了XD

素素的穿搭中偶爾來點狂野風好像滿酷的

斑馬紋和長頸鹿紋都時尚的要命啊~~~

等收集一長串再來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精品☚ 晶瑩惕透的玳瑁紋super sunglasses! 

♦眼色♦ 我約會一整天的秘密武器! 愛漂亮的美若康綻美系列  

▌寵物療癒系 ▌樂芙喵喵的日常逗趣篇! 

☛穿搭☚ 聽說寬褲要大流行了! 2 look 

♦彩妝♦ 眼線決定你的眼神! 完美24小時的STARSUKI  

☛鞋穿搭☚ 中性公主的玻璃鞋! 輕西裝2 look   

☛敗家☚ 終於入手~絕美鐵灰BAO BAO包!    

ψ減肥餐2ψ 放心吃大餐吧! 不加一滴油的椒麻雞  

 

  

 http://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以上,

這幾天好忙都沒時間運動~orz

好想念揮汗的日子啊...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