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短評:雖然化完妝都會比較美,但這麼輕薄零瑕疵的底妝我還是第一次用到>///<

總以為廣告看版上的麻豆完美底妝只能是個夢想

畢竟膚況每天泛紅或缺水都不一定

光靠粉底無法完全蓋掉

使用遮瑕修容又怕不夠自然

所以專業彩妝師把重點都放在底妝前的修飾

這招真的很絕...

 

 

以前我不是很重視妝前這個步驟

但這次合作試用MAKE UP FOR EVER的妝前乳系列後

真的讓我覺得我以前到底在隨性什麼

完美無瑕的底妝關鍵就在妝前的第一步呀!

 

【以下是合作體驗心得文】

 

02

03

 

這是2015年推出的全新系列「STEP1第一步奇肌對策」

總共有10款調整膚色的妝前乳

我挑了其中3款來修飾最在意的毛孔細紋/乾燥/泛紅膚色不均

不但大大減少了粉底的用量,持妝效果也超好!

 

31

32

33

 

這天大清早下著綿綿細雨就去陽明山賞櫻

臉上有被雨水淋,但沒有花妝

一直到進百貨公司吃下午茶都還算完整

真的很厲害! 

 

34

35

36

 

我平常就很重視皮膚保養

收到產品時還在擔心沒有瑕疵會不會沒說服力

隔天起床就莫名的臉頰泛紅...

敏感肌就是這樣,不知道哪一天會有突發狀況

膚色不勻/額頭細紋/唇紋/鼻翼四周毛孔較明顯

這幾件事也是我的心頭刺

 

05

 

打造完美底妝的第一步就是需要多種顏色不同的底妝產品來修飾及提亮

MAKE UP FOR EVER的STEP 1第一步奇肌對策系列

總共有4款機能修飾 + 6款完美潤色

不論油光暗沉或蠟黃氣色差等各種膚況都能精準對應

我選擇適合自己的這三款

 

#2平滑肌:掩蓋毛孔細紋,也可以用來撫平唇紋

#3清爽保溼:所有膚質都適用,清爽質地

#5綠色:局部修飾敏感泛紅肌及臉頰紅痘疤

 

04

05-1

 

獨家的「奇肌複合配方」是重啟美肌的第一步

利用不同色彩把肌膚還原到像是畫布一樣純淨無瑕

我的第一步驟是全臉使用機能修飾的#2平滑肌

它的灰色瓶身讓我聯想到水泥

質地幾乎不是用推的,而是用滑的就延展開了!

 

06 

只要一丁點用量就能擦勻全臉

皮膚上的紋理空隙像是被填滿,比水煮蛋還暢行無阻

可以當成眼周打底,不容易卡粉又更顯色

先使用它再上唇膏也比較不會有唇紋

因為指腹力道拿捏不一致

建議使用刷子或海綿會更均勻上色噢!

 

07

08

  

抹開幾乎看不出有什麼顏色,但其實有一點膚色的潤色效果

Mr.D臉頰毛孔特別粗大,使用前後連他都在驚呼

男生不用擔心會有妝感,真的非常隱形XD

以下依序是素顏→使用中→局部上妝後

 

09-0

09-1

09-2

 

接下來再全臉疊擦機能修飾的#3清爽保溼

就像白色瓶身一樣清爽不黏膩,混合肌的我非常喜歡它的凝膠質地

超乾肌可以考慮用#4會更加滋潤

 

09

 

推開有水珠的感覺,整張臉像在喝水涼涼的很舒服

我也會在妝前當成護唇膏滋潤雙唇,或是天氣太冷局部脫皮時擦它救急

用起來無色無味,男友皮膚太乾可以不著痕跡的幫他補救噢 

 

10

  

到這邊先來看看全臉使用#2平滑肌 + #3清爽保濕後的膚感吧!

我的額頭小細紋還沒上粉底液就平整了70%左右 

 

11

12

  

最後局部使用完美潤色的#5綠色

綠色在調整泛紅肌或紅痘疤特別修飾

質地推開有一點阻力,像是柔焦的效果

 

15

 

我是局部擦在臉頰鼻翼泛紅的四周

所有潤色的STEP 1建議搭配乾淨的粉撲或海棉局部輕壓

之前因為我的使用方式不正確所以有起屑問題

千萬不要用推的

也不要重覆以平滑肌的那一面海棉疊擦

 

16

  

完成! 很簡單的三個步驟

整個就是偽素顏裸妝,膚色透亮乾淨

 

17

 

我的鼻翼毛孔去哪了>///<

追求超級自然派的女孩不擦底妝直接出門都OK啦 

 

18

19

 

正式場合再疊擦上自己的粉底液或粉餅會發現變得很好推

用量省了快一半,妝效更薄透

只要簡單搭配亮色唇彩就能擁有漂亮的輕肌妝感

根本不需要什麼技巧 

 

22

20

21

 

這天是陰天,特地在戶外蹓躂觀察妝感變化

風吹不會有髒東西狂往臉上黏的感覺

整張臉就是滑呀滑的,輕盈透氣

進到室內空調的溫度落差似乎也不影響

 

23

24

25

26

27

28


回家以後已經過了約6~7小時

沒有明顯的油光或暗沉

算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妝前系列了>///<

 

29

30

 

前陣子去賞花採草莓時也有幫Mr.D使用#2平滑肌

我只幫他局部擦在粗大的臉頰毛孔,不說根本以為是素顏XD

既然他懶得去打雷射,使用STEP 1第一步奇肌美化肌膚也是個辦法 

 

31-1

31-2

31-3

 

我個人最推薦#2平滑肌,真的很好用

接下來想把#1零油光也買回家 

有興趣的人快去靠櫃試試吧 

 

 

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以上, 

這篇完全開啟我對底妝的熱愛

以後又多一項要鑽研的事了 (笑)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推/轉分享給更多人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