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標題是雙關語有發現嗎?

一個人的吃飯時光

一個人也能享用美味不浪費

這是今天要分享的獨享料理大方向噢 

 

 

下廚是我最喜歡的紓壓方式

壓力太大或心情不好時特別愛煮

切菜備料總能讓我慢慢沉澱自己

享受親手完成的料理同時

生活中流失的自信也會一點一點回歸

對我來說是最快速又低成本獲得成就感的方式 (笑)

 

 

不過一個人在家真的好難煮

煮多了麻煩又怕浪費,煮少了又怕營養不夠

這次合作分享的是桂冠微波即食料理

不用備料直接打開加熱就能吃

10分鐘內搞定又能吃到很多樣

但今天不單只是微波加熱這麼簡單

我還會加料噢!

讓單身或外食族激發更多美味創意的吃法 

 

【本篇與桂冠合作】

 

廠商寄了好多種口味,中西式料理都有 

想吃膩應該不容易吧XD

 

 01.jpg

02.jpg

 

我的吃飯習慣是一定要有主餐和熱湯,不然會覺得自己沒有吃飽

當天有運動會再加個小點心犒賞自己 

今天就要用新品 雙醬雞肉義大利麵 + 起司洋芋燒 + 雲吞 來做一個人的幸福食光套餐喲!

 

03.jpg

 

先從主餐開始料理

因為家裡空間不大沒有微波爐

還好這系列用平底鍋只要「煮扣拌加好」五步驟也能完成

桂冠雙醬雞肉義大利麵

  

04.jpg

 

 

為了營養均衡所以我又添加了花椰菜和甜椒

食量較大的人也可以加些花枝蝦子等熱量較低的海鮮類比較不怕胖

每種蔬菜都各半份就好囉!

 

07.jpg

 

義大利麵拆封後長這樣,結凍的麵條

 

05.jpg

  

依照輕鬆料理五步驟「煮扣拌加好」

先在平底鍋加水150cc煮沸

再將義大利麵的醬料朝下倒扣至鍋內

蓋上鍋蓋燜煮等待5分鐘將麵條拌開

之後再度蓋上鍋蓋並以中小火悶煮1分鐘

 

06.jpg

 

等待的同時可以另外起鍋把蔬菜燙至8分鐘

之後再將它們放入平底鍋和義大利麵一起加蓋烹煮2分鐘

等到水分略收乾再丟入兩片邪惡的起司就可以起鍋囉!

 

08.jpg

 

簡單到我都歹勢了 

料理的過程一直有香氣衝出來

Mr.D邊拍照邊喊餓

哈囉現在是一個人的獨享料理不要出聲好嗎 (好入戲)

 

09.jpg

10.jpg

 

在義大利只有100%的杜蘭小麥才能被稱為是義大利麵

桂冠的麵條食材就是選用它!

還以為用平底鍋煮過會比較軟爛

沒想到煮出來Q韌而且紮實

 

醬料也都有入味,加了起司又讓奶香更重

融合蕃茄紅醬的酸甜與奶油白醬的濃郁口感

真的很像餐廳在賣的義大利麵

這個我一定要囤貨,好好吃 

超商賣的義大利麵完全不能比

如果雞肉再更大塊點會更好 ←食肉派

 

11.jpg

12.jpg

13.jpg

 

接下來準備點心,天啊我好豬XD

雖然它是日式火鍋料

但看官網的食譜示範發現有好多種吃法

團聚火鍋、課後點心、聚會finger food都適合

桂冠起司洋芋燒

 

14.jpg

 

聽說好像是新上市的商品,看圖就覺得好好吃

料理的方式一樣easy,取出後不用退冰

因為是一個人吃所以份量可以取2~4顆

以滾水小火煮4分鐘,再把它送進烤箱高溫170度烘烤約2分鐘

最後淋上泰式甜辣醬,完成!

 

15.jpg

16.jpg

 

它的魚漿很脆很彈,像是黑輪的味道

還吃得到馬鈴薯的綿密感

喜歡吃起司的人一口咬下一定會感到很幸福

烤過後的表皮會有點微酥

多層次的口感沾上泰式甜辣醬太match了  (已融化)

  

17.jpg

18.jpg

19.jpg

 

主餐和點心準備完畢

那麼"不能沒有你"的熱湯也要登場啦 (湯控無誤)

桂冠雲吞

 

20.jpg

 

原本想拿它來做紅油炒手,但已經用義大利麵當主食

這樣吃絕對會太飽,所以決定改煮成餛飩湯

滿足少量多樣的口腹之慾

 

21.jpg

 

首先煮一碗熱水約300c.c.,再加入附的調味包和高湯包各半包

水滾以後丟入6顆雲吞,快起鍋時放入一把青江菜

清爽不油膩的美味湯品就可以上桌啦!

 

22.jpg

23.jpg

  

它的湯頭不是那種很人工的味道

雲吞還滿大顆的,一口塞會有點吃力XD

而且吃得到肉汁,拿來煮麵加個三四顆就已足夠

皮的部分也很滑溜,不會一夾就斷

加入青菜會讓湯的味道更鮮甜

Mr.D吃了以後一直兒樂(台語)直說以後可以買

 

28.jpg

29.jpg

30.jpg

 

這樣一道套餐吃下來非常的飽

而且我加入的蔬菜都是需要咀嚼很久的,自然可以飽更久

終於一個人懶得出門的時候不用再吃泡麵了 (拭淚)

 

31.jpg

32.jpg

 

 

除了食材本身色香味俱全,餐具擺設也會增添食物的美味度喲 

 

33.jpg

34.jpg

 

還記得大學住宿的地方沒有廚房

我跟Mr.D跑去買電子鍋在家炒菜煎魚

整個房間煙蓬蓬的都是油煙

桂冠即食料理未免也太相見恨晚

連Mr.D這種不會煮飯的人都覺得料理方法很簡單呢 

 

 

活動資訊:

  

買桂冠即時料理登入發票還可以抽機票喲 (點我)

更多食譜 (點我)

哪裡買 (點我)

  

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以上,

最近忙到都是Mr.D幫我作飯

有幾次不是菜煮太爛就是火鍋湯頭沒味道

為了不傷他的心還是勉強吞食完畢

現在他說要買桂冠即食品來煮飯

覺得好開心啊XD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