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被朋友誇獎下巴很美 

1個月前跑去做了緊緻效果超好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雖然很痛但看到青春緊實的輪廓線就覺得很值得

我已經兩年多沒做醫美

想說運動和保養應該也可以keep住年輕吧!

但天命和地心引力是不可逆的

該垂的地方只要時間一到就是會垂

 

 

一開始只是單純看不順眼自己的下巴輪廓與脖子連成一線

後來剛好有婚紗工作的合作邀約

突然了解為什麼新嫁娘們會在婚前做那麼多保養

為的就是鏡頭前呈現最完美的一面呀!

超級慶幸自己有去做免開刀低修復期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我們的肌膚一共分成皮膚層、皮下組織、筋膜層、肌肉層

以往只有 "手術拉皮" 才能深入到筋膜層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最棒的地方在於它不是侵入性的

沒有傷口而且低修復期,比較像是在打雷射

療程結束就可以恢復到日常生活作息

是目前可打到手術拉皮深度卻無需動刀的電波拉提

 

 

人家都說女人25之後會老很快

我把自己25~30歲的照片挖出來比對

喵的...以前的妝感好粗糙 (劃錯重點) 

好啦,流失的膠原蛋白也讓我驚覺自己老了好多 (該死的熬夜)

以前笑起來的下巴還有緊緻的輪廓線

現在不但臉變寬,嘴角細紋也多了一道...

 

01.jpg 

 

側面看更明顯,我是趙正平的癩蛤蟆下巴無誤 (趙哥會殺我嗎)

 

02.jpg 

 

鬆馳的雙下巴即使從後面看依舊藏不住,脖子上的頸紋還變明顯了 (再度打擊)

 

03.jpg 

 

我可以接受年齡增長帶來的改變

但對我來說老化應該是在40歲之後才可以發生的啊  (任性的決定)

晶緻美學我是第一次來,事前在網路上做了很多身家調查 

他們在北中南各有一家分店,高雄這邊超方便

就在中央公園捷運站2號出口直走沒幾步就到了

做完療程還可以去新堀江逛街吃飯呢!

喜歡他們的診所名稱,滿有氣質的

好像從裡面出來以後會變得更精緻耀眼

沒有浮誇的裝潢,白白淨淨的明亮又雅緻

術後還會定期關心的主動追蹤狀況,非常親切

 

04.jpg 

05.jpg 

06.jpg

 

一開始先填寫基本資料跟病史紀錄

之後就進入另一個小房間開始清潔臉部 & 敷麻膏 

(眼妝/唇彩保留不會影響療程)

 

07.jpg 

08.jpg

 

這個療程可以即時顯影及定位指標

只要看著螢幕就能隨時加強或調整能量

精準而且安全性也好,畢竟打在臉上的東西絕對要小心 

醫生評估完你的臉部鬆馳狀況後就會先在臉上做記號

這天幫我施打的人剛好是高雄院長黃彥銘醫生

過程一直跟我聊天讓我放鬆心情,很體貼

比較痛的地方也會預先提醒你,讓你有心理準備

觸動到神經的部分都會避開 (有種被扯髮絲的奇妙感覺)

尤其眼皮、眉尾及嘴角的地方不施打

以免發生左右高低差不同的問題

非常專業,讓人很有信賴感

 

 11.jpg 

09.jpg

 

之前有打過CPT電波拉皮

嬰兒肥或臉部較肉的人打完會覺得臉變小

不過它的能量不能打太多,畢竟臉不蓬皮就少了點青春感

這次打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沒有CPT那麼痛

而且因為主要是作用在肌膚底層,能量加強比較不擔心會有負面效果

能量共分為四段,年紀越大or皺紋越多的人打得越強 (當然會更痛)

雖然我不是老化的很嚴重,但為求明顯效果所以院長有打得比一般人強 

(我打1和1.5,較年長者打2)

 

施打的過程中會聽到很像裁縫機噠噠噠的聲音

探頭有兩個,第一輪打在筋膜層緊實肌膚

因為很底層,偶爾會感覺臉被抽了一下但不會痛到無法忍受

第二輪打在表皮層撫平肌膚細紋

這時皮膚會比較敏感,那種痛真的就比較難熬一點

探頭越貼平越不容易發生灼傷的問題

不過下巴輪廓線要貼平不是很簡單

所以院長也有事先說明可能會有泛紅或起水泡的風險

但最嚴重也就這樣,不會有更糟的情況

覺得院長這樣坦誠真的非常好

任何醫療風險就該術前溝通清楚才對 (再度大姆指)

 

10.jpg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施打的單位是以「條數」而不是「發數」計算

條數是在臉部皮膚施打密密麻的發數所連成的一條線

而市面上的仿版則是只以單點發數來施打

前者是大面積,後者是單點

也就是說,仿的版本如果打的是500發

效果可能連真正的Ulthera極線音波一半都不到

你們看我才打半張臉而已,左邊線條整個有V型趨勢

 

12.jpg

 

CPT電波拉皮的痛讓我全身冒冷汗,像是有人用橡皮筋超大力彈你的臉!

比起來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可是不知為何我一開始明明還可以談笑風生

快結束的時候卻突然爆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自己也驚慌失措)

與其說痛,倒不如說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像是摸到熱茶壺會燙的感覺

只是這個燙作用在臉上而不是手上

當下院長知道我的耐受力已經達到極限,立馬專注加速完成後面的療程

護士也紛紛進到診間給我加油打氣

我還記得我淚流滿面時有好多人緊緊握著我的手

當下心裡真是太溫暖了

#哭成這樣我真的好糗

#想挖地洞

 

13.jpg 

14.jpg

 

整個過程如果不怕痛的話可以快速進行

療程約30~60分鐘,術後不會有任何傷口

回家以後可以多敷保濕面膜會更吸收

疼痛感的話,靠近骨頭處會持續比較久

皮膚敏感的人可能會泛紅或瘀青3-4天

我打完只有像這樣輕微的泛紅

 

15.jpg16.jpg

 

隔兩天我還跑去找設計師染髮,行動自如的很 (笑)

只是洗頭時要請他們下手輕一點

第一週的臉都是呈現水腫 & 下巴輪廓線脹痛的感覺

右邊下顎有很些微的瘀青,擦防曬就蓋掉了

 

17.jpg18.jpg

 

大概第五天的時候發現皮膚好亮,術後加強保濕吸收的非常好

第二週開始消腫,皮膚只剩一點小刺痛的感覺

第三週幾乎不痛了,可是脖子摸起來卻不太對勁

鎖骨和頸項的部分非常緊,是大學時的手感 

化起妝來越看越順眼~~~

 

19.jpg 

21-1.jpg 

21.jpg 

22.jpg 

23.jpg 

24-1.jpg 

24.jpg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通常在術後兩、三個月的效果最好

也就是說我的小臉巔峰可能在下個月10月底呢 

緊實效果一般可維持兩年

但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都會有影響噢!

簡單說就是儘量作息正常少滑手機

現在才術後一個月我就超級滿意了 

 

26.jpg27.jpg28.jpg

 

最後來張戴墨鏡生活照,重返年輕的線條真好 

 

29.jpg 

30.jpg 

  

人家說電腦臉電腦臉,常常低頭滑手機真的老很快

謝謝你們犧牲青春來探望我 (喂開玩笑的別走啊XD) 

朋友老說要等40~50歲才打算開始做醫美保養

但膠原蛋白這種東西是會流失的

我會建議輕熟階段能讓它早點自主新生就不要拖

不然等地基都沒了才要填土

能救回的也就很有限囉!

 

 

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以上,

價格問題不論私訊或留言我都無法回覆

因為法規規定不可以在部落格或任何網路平台公開價格

而且我怕我記錯價格就麻煩了

也請不要拿你自身情況要我幫你評估

這是專業醫師才能做的事噢!

我唯一能回答你們的只有痛不痛這麼平民的問題啦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