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困擾我的肌膚問題是「暗沉」「細紋」

被你們誇獎皮膚很好時都覺得壓力好大啊...

還好現在氣色好多了 (首圖是成果展XD)

不然真的不敢素顏面對大家

 

 

以前即使有痘疤,短時間內也會自己快速淡化

前陣子開始不曉得是換季還是體質變了

平息以後留下的痘疤即使過了一個月還是留在那裡

而且過去只要單擦乳液就覺得很保濕

現在則是一定要擦更滋潤的乳霜才不會乾到起屑無法上妝

人蔘真是起伏不定啊~~~ (吐煙)

  

 

老朋友都知道我曾有過皮膚很糟的時期

能夠扭轉回現在的正常膚況,這件事很重要:

"因應不同膚況來選擇肌膚所需的補給品"

我寫blog約有六年多,期間AVIVA保養品陪伴我持續使用超過四年

今天這篇文章雖然是官方邀稿合作

平常我也鼓勵大家要多換幾種保養品牌輪著使用

但有些產品是你拋也拋不掉,輪著輪著還是會再輪回來的

比方說這系列就是我心中的冬季鐵支組合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 完美多元金量霜 / 多元乳霜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01.jpg

 

 

【以下為合作體驗之心得感想】

 

嬰兒水煮蛋肌不會突然敷個臉或做SPA什麼的就會獲得

一定是日常保養累積而成,不然也太恐怖 

AVIVA是我的化妝檯保養系列常客

這陣子臉頰和下巴其實都有色素沉澱的痘疤

但漸漸的已經淡化,毛孔紋理也保濕細緻許多 

 

08.jpg

06.jpg

07.jpg

 

我想大家比較喜歡真實的照片XD

所以放些上禮拜去做岩盤浴的素顏照給大家看

手機自拍畫質不太好,請大家包容嘿 (後面還有更清楚的)

 

02.jpg

03-1.jpg

 

因為想買鞋送Mr.D當聖誕禮物,所以躺完岩盤浴便快速擦了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 多元乳霜當妝前保養

保養品吸收很快,只擦防曬+粉底液當底妝也很服貼 

 

04.jpg

05.jpg

03.jpg

 

這瓶精華液在我心中連專櫃都輸它>///<

沒錯,小資女孩不必花大錢也能享受到專櫃級的有感保養!

  

09.jpg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33ml (加贈多元乳霜 6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工作關係我需要四下無人 & 極度安靜的空間寫作

常常熬夜最怕的就是氣色很差

但這瓶是肌膚的活力補給,很給面子 (笑)

過去我以為它只針對疲倦/暗沉/養分吸收不全的肌膚所設計

這陣子花喵喵的色素沉澱被淡化才發現...

原來它是全方位保養吶,出乎意料的收獲>///<

現在買正品還有多送一個旅行瓶的多元乳霜

這組合很實用,是我冬季白天的妝前保養固定班底

 

10.jpg

 

精華液的瓶身很漂亮,是玻璃透明的質感

滴管設計可以輕鬆控制用量及保鮮成份

 

11.jpg

12.jpg

 

我無法用 "清爽" 來形容它

因為正想感覺它在臉上的存在時,它已昇華XD

質地就像水一樣,塗在臉上很快吸收

當我肌膚脆弱泛紅時刻使用也覺得很安心

 

13.jpg

14.jpg

15.jpg

 

精華液在夏天單擦對混合肌或油肌來說應該夠用

但冬天我通常會再加上這瓶多元乳霜

這樣就不用擔心底妝乾到裂開

也不用怕太滋潤而冒痘痘或瘋狂出油的糗態了 

  

16.jpg 

17-1.jpg

17-2.jpg

17-3.jpg

 

 

這瓶乳霜滿適合混合肌&油性肌,不會油膩到讓人受不了~~~

 

18.jpg

 

多元乳霜30ml (加贈6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混合肌的我只要天氣太冷就會感覺到雙頰。乾。炸。了

這時臉頰毛細孔也會變得很大

我喜歡這瓶乳霜不會讓粉底結成一塊一塊的

鎖水力很好,有時一天下來妝感都還維持有八九成 

灰色是多元乳霜不要認錯囉!

每瓶乳霜正品都附有挖勺

廣口瓶我會習慣保留封膜不全部撕開

 

17.jpg

19.jpg

20.jpg

 

看到這種"克立姆" 質地的微透明乳霜就感到放心了 (笑)

沒有流動性代表很保濕,水潤而且不黏膩

延展性佳,聞起來有淡淡精油香

通常我的全臉用量就像挖勺上面這樣 (小姆指的1/3量)

  

21.jpg

22.jpg

23-1.jpg

23-2.jpg

 

白天容易出油,這瓶比較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用在臉上需要稍加按摩讓它吸收,但也不用等到天荒地老啦XD

清爽滋潤是我對它留下的好印象,不會有悶住皮膚的感覺 

 

23.jpg

24.jpg

 

 

乾肌或想偷懶的女孩可以考慮另外這個組合: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 完美多元金量霜

它比剛剛的灰瓶多元乳霜還要加倍滋潤

有時洗完臉我也會直接薄擦一層來省去其他保養步驟XD

肌膚的保水度更高之外,上妝也會像是敷過臉似的水嫩有彈性

 

25.jpg

26-1.jpg

26-2.jpg

26-3.jpg

 

 

油肌想使用也OK,但請記得一定要擦得少量及輕薄~~~

 

27.jpg

 

完美多元金量霜 30ml (加贈6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這瓶不只專門針對乾肌

母親節的時候我有送一組給媽媽

她竟然呈現一副天降甘霖的表情XD

之前冬天去韓國遇到下雪 & 春天日本極度乾冷

我的鼻翼兩側莫名脫皮起屑,當時也是立刻擦了這瓶救急 

 

26.jpg

28.jpg

 

質地像奶霜冰淇淋,脂質比剛才多元乳霜更豐厚一些

推開會有一層滑滑的油脂輕輕覆蓋在肌膚上

但放心,它還是清透不悶膩的

 

29.jpg

30-1.jpg

30.jpg

31.jpg

 

我很喜歡這瓶乳霜使用後,皮膚呈現的潤澤光滑模樣

每次勢必連脖子也要一併保養,輕熟以後很怕頸紋越來越深

這瓶晚上擦比較適合,隔天起床好像臉上可以掐出水來呢 

 

32.jpg

33.jpg

 

兩瓶乳霜的質地幫大家做個整個噢!

多元乳霜水潤清爽,混合肌/油性肌/白天保養適用

完美多元金量霜潤澤保濕,乾肌/熟齡肌/夜間保養適用

 

34.jpg

99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 

AVIVA官網購物

AVIVA粉絲團

 

  

 

樂芙愛美麗
 

https://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arrow
arrow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