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人世間總是要有幾位說話激烈的朋友

比方說Mr.D就是小...奸人來著 (努力不說髒字XD) 

雖然我現在體重跟大學時期差不多

但大腿不知為何就是沒有以前來得細

 

 

不過人是會活在數字迷思底下的對吧?

這時Mr.D就很喜歡趁我穿洋裝或短褲的時候一旁放槍:

((唉喲?你屁屁好像沒以前翹囉,大腿兩側也越來越凸出了)) 

假意輕鬆開玩笑,其實字字撮人心弦

到底是甘你喵事啊啊啊啊 (徹底崩潰)

當下當然要假裝沒事

但一轉身瘋狂上網搜尋提臀和瘦大腿的方法

這是什麼? 這就是女人啊XD

 

 

老實說下半身真的非常難瘦

一時半刻肯定生不出什麼鳥仔腿

尤其冬天火鍋那麼好吃又很容易下半身水腫

所以只能因此忍痛割捨露腿的機會嗎?

nonono (搖手指)

人生還有一穿就能讓肉肉瞬間歸位的塑身褲啊!

穿上後只會被路人誤判成一般內搭褲

完全是女神系修片褲,超級詐騙XD

 

01-1.jpg

01-2.jpg

 

我老媽本身是重度塑身褲的愛好者

從年輕小姐穿到老阿姨(喂),一直都有一雙比我還纖細的腿

這件事非常激勵我,所以冬天 & 之前很胖時期都有穿塑身褲幫助塑形

上次分享過兩篇目前心中最好穿的塑身衣品牌Mollifix

Mollifix細腿9分褲系列

Mollifix城市戰鬥強塑系

後來我也有送給媽媽穿,多感激我啊~~~

因為它們家不論塑身衣褲都不像以往那樣傳統老派

穿上去就是時髦,就是性感小野貓! (抱歉我媽應該算是老野貓XD)

而且是一隻可以極度舒服延展的性感小野貓

 

01.jpg

 

這次新推出的細腿9分褲又更升級囉!

光是質感的抽屜式盒裝,加上新形象的DM照

穿上它彷彿可以化身為法國女人那樣既優雅極具魅力

即使是肉身女孩也可以穿出很漂亮的曲線噢>///<

 

 

【以下是合作體驗心得文】

 

 

02.jpg

03.jpg

 

Mollifix軟鎧甲蜜腿升級9分塑身褲

為什麼要說它是軟鎧甲呢?

因為它就像女人約會的戰袍,每次出征都能滿載大量讚美回家 

卻不像一般馬甲那樣又勒又磨令人呼吸困難

看到了嗎? 它真的只是偽裝成一般內搭褲讓敵人卸下心防 (敵人就是身材好的人XD)

其實在腹部&腰間做了三層網布加壓,曲線瞬間玲瓏

透明薄紗的設計讓人覺得自己莫名性感 (開始纏繞撫摸自己)

 

05.jpg

 

來不及做深蹲惡補的人也別桑心

因為褲子內裡(左圖)在大腿處車了兩層雙重加壓設計

緊實的蜜大腿隨穿隨到,超心機

 

08.jpg

 

屁屁內裡有兩個臀杯,提臀之外還會讓屁屁呈現W微笑線

既然縮腰塑腿兩件事都達成了,翹臀當然不能少啊 

 

07.jpg 

06.jpg

 

私心覺得腿部雙層的彈性滑面材質,比起一般棉質內搭褲還要舒服

透氣性也很好,不會有悶熱想抓癢的感覺

最棒的是腰間軟鎧甲會抑制住我貪吃的食慾,吃一點點很容易就覺得飽了XD

 

04.jpg

 

當成legging外穿絕對天衣無縫 

上寬下窄是最舒服而且不費腦筋的休閒穿搭

不過我本身走心機路線,從頭到腳一身黑

只用褐色大衣點綴就是為了讓視覺上更修長顯瘦>///<

 

09.jpg

10.jpg

11-1.jpg

11-2.jpg

 

你們看得出它的褲管其實有兩層布料嗎?

因為是塑身褲,即使雙層布料依舊有緊實美體的視覺效果

不但保暖而且輕盈,一年四季都穿得住才最實搭呀!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既然它都可以當內搭褲穿了

從大腿到褲腳當然都得牢牢貼合肌膚才不會落漆

蜜大腿和屁屁微笑線就是要大方炫耀給敵人看的啊XD

 

15-1.jpg

15.jpg

16.jpg

18.jpg

 

接下來這套穿搭更能看出這條塑身褲有多美腿

姐平常只是不想太招搖,真的展露一定要嚇掉敵人一身毛!!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就算再怎麼近看被撫摸(?)也無法發現它是塑身褲

那麼就假裝像是突然小了2吋,盡情的做自己吧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做任何動作都風無雨阻,如果我會劈腿示範一字馬就好了XD

這樣你們就會知道它有多彈力多包覆~~~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Mollifix特別選定了今天1/11來舉辦美腿節

穿對戰袍,就能享受最慵懶放鬆的時刻

我深信自在與自信同時併存

就是女人最迷人的模樣 

 

36.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尺寸方面按照表格挑選就很精準

不需要刻意選小號整死自己,或是挑太大而減弱塑形效果

我目前153cm/40.5kg,這款穿S號剛好又不會太勒

穿著方式依說明由下而上慢慢拉上來,之後局部調整就OK囉!

 

DSC_5912

 

偶爾偷懶或是需要應急的時候就穿上塑身戰袍吧!

每個女人都該有鬆口氣但不減美麗的小秘招   

我們都知道要運動和飲食控制

但運動真的很累,我懂 ←何止過來人

健康的身體就是美,只要自信的站出來

每一天都能戰出美腿新高度 

附上相關資訊給所有愛美的女孩去逛逛

 


美腿節活動

MOLLIFIX粉絲團

MOLLIFIX官方網站

 

 

 

小禮物時間:

DSC_5916  

 

就說我平常有在收集他們家塑身衣的習慣了嘛>///<

我還有買他們家的提臀褲呢~哈哈哈

今天送出一件收藏很久不限尺寸的240丹夢露曲線無縫美型衣-紫

因為舊的一直穿不壞,這件沒機會開封就送大家體驗看看 

 

抽獎辦法:

1. 粉絲團按讚分享並tag一名好姐妹 https://goo.gl/mLol7y

2. FB留言告訴我哪一張照片讓你覺得最有自信

3. 一位幸運女孩將獲得不限尺寸的「240丹夢露曲線無縫美型衣-紫」x1✨

痞客留言也可同步參加抽獎,祝大家幸運得獎^0^

 

 

2016/2/15公佈得獎名單:

恭禧以下帳號中獎!!

賴佩筠

請於三天內至粉絲團私訊領獎 

逾期就視為放棄囉,謝謝配合

 

 

樂芙愛美麗
 

https://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arrow
arrow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