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天是內鍵冷氣在身上、

走到哪涼快到哪的 夏季逛街LOOK 

母親節檔期不只狂燒女生荷包

就連最近天氣也好悶燒啊 (揮汗)

以前這時老早就穿著短褲短裙滿街跑

但自從晉升為輕熟女後比較偏愛裸露鎖骨和腳踝

優雅纖柔的內斂魅力反而深得我心 

 

 

這次很開心要來跟大家分享UNIQLO的夏日新品

我有好多內搭商品都是買它們家,料子超滑超舒服>///<

沒想到他們家的jogger pants也讓人很激賞

版型完全是為亞洲女孩量身打造 

不用修改褲長的感覺真的太好了 (笑)

 

【本篇與uniqlo合作穿搭示範】

 

 

01.jpg

 

平常逛街我喜歡匆容不迫的休閒感

灰 x 白的清新配色讓人一眼就覺得很舒服

不過手上大包小包的時候最怕汗流浹背

所以夏天不論穿什麼我都會內搭一件小可愛

避免汗漬直接烙印在外衣上一塊一塊的很尷尬

這邊鄭重而嚴肅的跟大家說,他們家的內搭背心...

不合常理的異常涼快柔順啊啊啊 (磨蹭磨不停)

女裝 AIRism 細肩帶背心

 

02-1.jpg

 

(上圖引用自官網圖片)

這件背心簡直像是第二層肌膚

速乾吸汗而且毫無存在感

穿過保證會想把家裡的內搭全換成這系列>///<

 

02.jpg

03.jpg

05.jpg

 

上身我搭配的是這件100%棉質上衣

穿起來就像空氣一樣輕盈透氣

很喜歡它在頸部摺縫及扣子的質感細節

有著襯衫的知性氣質,行動上卻更休閒無拘束喲!

女裝 靛藍上衣(短袖)

 

04-1.jpg

04.jpg

06-1.jpg 

06-2.jpg

 

有發現褲子藏著玄機嗎?

沒錯沒錯!

以往這種褲腳縮口設計都是出現在休閒的棉褲居多

沒想到運用在西裝褲上也能這麼match

貼心的是它不只視覺上凸顯腳踝線條

也有修飾下半身的顯瘦效果

女裝 垂墜風束口褲

 

07.jpg 

12.jpg 

09.jpg

 

正面看起來就像一般正常的褲子

殊不知心機的鬆緊帶其實全藏在背面

好喜歡這樣的小機關,讓整體穿搭質感又更提升了 

 

07-1.jpg

10.jpg

11.jpg

 

褲子的材質也令我很驚艷

柔順垂墜不易皺,走起路來像是隨身帶著巨星的風

擁有西裝褲的挺拔而且超級透氣,即使流汗也不會黏在身上

現在已經一邊介紹一邊在開官網物色其他jogger

修身度 & 舒適度真的太不科學了>///<

 

13.jpg

14.jpg

15.jpg

 

其實原本預計2月的時候就要好好來介紹uniqlo jogger

誰知道這系列賣得太好

一路就這樣等啊等的等到5月

所以有興趣的女孩請千萬務必絕對不要遲疑

下手一定要快狠準

慢了就跟我一樣要等好幾個月啊 (有些還斷貨了嗚)

 

官網>> http://www.uniqlo.com/tw/

 

 

 

小禮物時間:

今天要送出介紹的這款灰色上衣【女裝 靛藍上衣(短袖)】

不介意我有試穿過的女孩再留言參加抽獎吧^^

抽獎辦法很簡單

請在 痞客邦 / FB 按讚分享這篇文章 

並隨性留言跟我聊聊天 

我會抽出1位得獎人並在粉絲團公佈名單  

(若在FB分享和留言記得要"公開"我才能看到)

 

6/6開獎:

恭禧以下帳號中獎!! 

汪昭慧

請於三天內至粉絲團私訊領獎  

逾期就視為放棄囉,謝謝配合^^ 

 

樂芙愛美麗
    

https://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arrow
arrow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