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髮型 (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用歪打正著的大人氣秋冬流行髮色「乾燥花霧灰」

順便分享設計師教我的浪漫大波浪電棒手法

不僅臉部線條會變柔和

而且簡單到我害羞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標題聽起來疑似很美好

但其實設計師染劑一抹下去我就尖叫了!

(((啊啊啊~莫非要改走同人誌路線了嗎)))

今天影片是Mr.D挾怨報復剪輯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嗨~請叫我年輕小妹仔XD

昨天去找設計師染髮

一進門發現座位全坐滿了!

我們還特別選了平常日 & 冷門午餐時段前往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整理了8~12月的髮色要跟大家分享

期間因為有婚紗工作拍攝而染了淺色髮

沒想到請新秘作造型時被大大兒樂

大家的詢問度也超高

,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這次的新髮色無敵受歡迎 

非常推薦新娘在拍照前一天染會很顯白XDD

神奇的是不管白皮膚或黃皮膚

甚至曬黑的健康肌染了它都會有好氣色

,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感覺這次好快就換新髮色了 

完全是為上禮拜墾丁戲水而準備

之前橘子色顯白又潤膚 回顧點我

可惜長布丁有點明顯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8483

最後一次整理頭髮竟然是去年10月底的事XD

之前設計師幫我染了個長布丁也不明顯的髮色

如果不是因為下個月要過30歲生日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

有天走著走著Mr.D突然拿起相機猛拍我

蜜:幹嘛,知道我的美好了嗎?

D:也還好,只是覺得你頭髮很閃亮想拍一下 (直率誇我會怎樣 )

想說我髮質不是一向都不錯,有沒有必要講話這麼浮誇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

染這顏色完全是為了綁包頭

額頭胎毛變得好可愛 

Mr.D也染一毛一樣的顏色

因為設計師說這樣才有情人style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 

忍了好久終於染髮啦 

深色真的好適合我

這次髮尾不內彎,改成俐落的斜切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

出國不管工作還是旅行

想要睡得飽又能美美的從容出門

染剪髮/植睫毛/做美甲這3件事我絕對會在出發前一個禮拜內完成

保證出國後從起床到出門不用10分鐘就搞定!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我原本預計要瘦下來後才剪短(目前胖了7公斤>///<)
不過為了出國工作方便臨時就決定剪了
去找設計師前Mr.D還問我想弄怎樣的髮型
我騙他說染髮而已呀!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輩子壓根沒想過髮色會走這麼激烈的路線
很怕邊走邊有人突然下跪叫我黑玫瑰 (我是良家婦女別亂喊!)
乍看其實就是很正常的亞麻綠
內層一被發現馬上忍不住會 "唉鵝" 一聲驚嘆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喲呼~我好愛我的新髮型噢
右上是之前短髮旁分的樣子
右下是變長後只修瀏海的模樣
我真的沒有故意想要變年輕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我今年真的28歲了啦 
自從變成短髮以後就天天被你們和路人們灌迷湯
不是說我變年輕就是說我像大學生
明明我跟大學生都已經相差了快10歲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好緊張啊!
終於要來面對我的新髮型了(冰塊來兩桶求個冷靜)
打從高中以後就沒剪過這麼短
上次燙捲也是去年9月的事了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還好這個紫色非常的低調
只有在頭頂上微微泛著一點紫色光圈
不然新的一年我可能就要改走紅頂藝人路線了xp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今年冬季的衣服什麼都要酒紅色
我連頭毛都染紅色是不是很跟得上流行xp
這次髮色連我自己都覺得好衝啊!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嗨咿~~我的新髮型好看嗎
打從大學到現在8年來都一直留著長髮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一口氣剪到鎖骨耶!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一看首圖就知道今天主角不是我了 (淚眼捲舖蓋)
6月底的時候我帶Mr.D去找設計師剪毛
這次下了有點大的決心
之前有在粉絲團通通透露一點風聲給大家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