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挑12月一次完成植睫和手腳美甲還頗划算

除了下禮拜剛好要姐妹出國滑雪吃韓式燒肉之外

接下來還會巧遇聖誕節和跨年

一次從月初直接美到月底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現代人不熬夜還能稱作是「現代人」嗎?

不得不說長期晚睡 + 工作壓力 + 3C螢幕藍光的襲擊

就算有心想要維持充滿光澤感的肌膚

還是不容易啊!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9.jpg

還在苦思聖誕大餐要吃什麼的人別想了

快去南部燒肉扛霸子碳佐麻里訂位

沒錯! 就是現在! NOW! 

(有沒有電視購物限時逼迫的感覺XD)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每個女孩都值得擁有最好的自己 

成為一個內外兼具的人會讓自信心滿到破表

尤其在秋冬換季這種不穩定的時刻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原本到7-11買東西只是再平常不過的習慣

最近卻多了值得一去再去的好理由

因為價值千元以上 & 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打造的精美吊飾

現在只要銅板價$35元買麵包就有機會獲得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這世上所有重視自己外表形象的人

沒有一個不在意自己身上散發出的味道

尤其對男人來說那是他們自信的來源,魅力的印記

當然,在他身旁的心愛女子也得散發出令人難忘的獨特氣息才行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有一種可靠有力的感知真實存在

它像親情愛情友情一樣溫暖

它在一整天與客戶/老闆/家庭/小孩拼鬥激情過後

讓寵愛自己的女人懂得釋放壓力調劑僵化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史努比電子紙手錶超可愛的!

每天/每小時都會變換不同圖案

明明是身材短小可愛的米格魯小獵犬

卻常常幻想自己是王牌飛行員、知名大律師、暢銷小說家等等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百貨公司週年慶已經差不多進入尾聲了

沒逛到或是東西尚未買齊的人

趕快把握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6週年慶這檔壓軸啊 

不只滿千送百、滿萬送千、卡友加碼回饋贈、天天都有卡友禮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GU太好逛了啦!

今天從頭到腳包含鞋子配件通通都是他們家的商品

而且價格真的是眼鏡跌破一副、

還得再摔兩副才會相信它親民的如此徹底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最近南部開始週年慶了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更精打細算的省了再省

女生在買東西時通常都會比男生精打細算 

我也不例外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情人總是新得好朋友卻是老得好 

但大家因此知道我不為人知卻又真實的一面好困擾

哎~每次和好友一起開直播就是不自覺嗨翻天

音量整個升級成高頻海豚音XD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身為無眉人士已經30年...30年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31年)

總算不怕刮風下雨大飆汗

也不用每天提早1小時起床上妝畫眉毛

即使現在素顏睡醒都會有兩條眉毛自動掛臉上

, ,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jpg

好久沒被百貨週年慶點燃熱情啦!

總覺得這幾年優惠回饋似乎沒有給得很大方

品牌櫃位也都是那些熟悉的老面孔

不過今年剛好是高雄SOGO百貨20歲生日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全世界都知道我們愛情長跑跑好久了 

常聽人家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交往這10年來也確實常常有著 "不如放棄" 的念頭

但愛情裡有誰不磨合的呢?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聰明」這種事常掛嘴上自己誇有些不靠譜

若以「穿著」來表現得就顯得高明多啦!

枕邊人最近誇我穿搭風格變得比較都會知性

哎呀這怎麼好意思~~~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身為A貓人士 (A cup啦) 特別在意胸前那道美麗的弧線 

雖然內衣品牌那麼多

但只有蕾黛絲真水可以讓我罩杯激升的很自然

就連出國旅行我也會帶著它以備不時之需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們又要搬家啦 (整個南高北高快住遍了!)

「一定要有廚房」是我們的堅持

想起前陣子跟好友聚餐聊到她第一次住外面

她說長期外食真的很容易營養不均衡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我對看書 & 運動的想法差不多

兩者其實都沒有很愛

但因嚐到身心有益的滋味所以不得不愛 (笑)

幾年前工作低潮久久走不出來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常常被問有沒有一瓶搞定的保養或彩妝?

內心都會想說「到底是想懶到什麼程度」

好啦我懂我懂XD

其實我也是不論吃的用的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說到海島國家是不是只想到「陽光/沙灘/比基尼」?

yup~~~我也曾經想得這麼膚淺

但菲律賓的薄荷島不一樣,狠不一樣

除了一般糜爛悠哉渡假之外 (喂XD)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每次睡前喝水都要擔心隔天一早變泡泡眼

就算喝得再小口還是腫 

唯獨過去熬夜不太會有熊貓眼

所以人家問我黑眼圈怎麼保養我都無法回答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9月才剛開始就收到女孩陸續私訊詢問我的週年慶保養品推薦

哼哼哼~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

一定要用最少花費買到最高CP值的產品

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會提前翻遍雜誌和網友評鑑口碑心得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jpg

我的壓箱寶終於來啦!

Plantaion Bay Resort瀉湖海灣渡假村是個太厲害的地方

別說只有情侶夫妻度蜜月才想來

姐妹淘或親子旅遊也會賴著死不肯走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最近封號是囂張姐~~~

狂吃炸物和宵夜的次數多到我都不好意思數

結果被詛咒太猖狂會有報應XD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如果上帝堅持把我流放到一座小島

同時卻又大發慈悲讓我可以選擇想要漂流到哪座島嶼

不用說了,就薄荷島吧!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平常卯起來化妝(不含髮型)少說都要花費我40分鐘

今天分享的眼影唇彩卻只要各花10秒

而且一抹上色完全不用技巧

到底以前的我在瞎忙什麼呢?!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我家老媽很可憐

一年四季最常看她做的動作就是東抓西摳

敏弱肌讓她不用等到冬天就已經皮膚乾癢到不行

癢到往死裡抓的那種!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這是一首年代非常久遠的歌

可是我好喜歡,因為意境實在太美了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1

有看FB直播的人應該知道菜菜就是Mr.D本人

在他33歲生日那天我已正式為他更改暱稱~哈哈 

本篇遊記原來是由菜菜男士負責主筆

但詳閱一番之後還是覺得...嗯

, , , , , , , ,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好久沒拍影音穿搭了

竟有女孩私訊表示期待再次上映XD

我是人體許願池呀,號稱有求必應

這次立馬為大家奉上mercici秋季新品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首圖可以想像得到今天的防水實測很激烈吧XD

生活本來就是一連串的災難組合

尤其雨天想要維持一身清白不容易

車子沾滿泥巴 + 白鞋變潑漆鞋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用歪打正著的大人氣秋冬流行髮色「乾燥花霧灰」

順便分享設計師教我的浪漫大波浪電棒手法

不僅臉部線條會變柔和

而且簡單到我害羞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這款空氣包真的美翻了!

收納空間根本是包包界的樓中樓

怎麼蹂躝拗折都不怕髒怕變型

Mr.D的姐姐和大嫂第一次見到都直誇好看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jpg

這輩子誰沒誤會過人呢?

對陌生人或新同事的第一印象便是討厭

相處之後卻成為人生最要好的朋友

可我誤會的是一個國家啊!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可惡這張合照被拍得好像親家母 (掐大腿)

選在4/1愚人節互許終生算是我的一點調皮惡作劇

因為我知道親朋好友第一反應一定是:

(((真的假的?絕對是騙人)))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其實我都想好了

上回跟大家分享過的實用小可愛篇在海邊單穿合理

但在國內單穿可能會被警察抓走 (是也沒這麼嚴重XD)

所以我還有另外準備「出門快速 & 遮肥肉」的一堆連身衣褲裙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jpg

前幾天Mr.D不斷熱情邀約我看一支泡泡浴影片

還說我看了絕對會很喜歡

結果影片開播我真的臉色大變

那顆浴皂球五顏六色,丟進浴缸馬上冒出大量氣泡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話好多的閒聊影片

讓大家除了圖文blog之外

還能從影片中發現我不為你們所知的一面XD

開啟影片前記得調整音量 & 高畫質HD 1080P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我的恥度再度延展無上限

第一次嘗試外頭敷面膜竟在行進間的高鐵上XD

其實之前看到明星藝人坐飛機敷面膜的新聞就覺得很奇葩

但又真心佩服他們的聰明才智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3.jpg

CENTURION行李箱真的很誇張

雖然知道它在空姐圈和blogger界已經風靡一陣子

但實際走在路上還真沒想過會被一直盯著瞧

甚至有路人跑來問我品牌名稱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現代女人水裡來火裡去,絕對是家常便飯 

最擅長為難自己,然後忘記善待自己

身邊一堆未完待續的工作

以及柴米油鹽醬醋茶累積起來的大小瑣碎事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剛滿30週年的劍湖山更好玩啦 

一般我們都以為遊樂園只適合年輕人或親子同遊

殊不知老人家其實在這兒也有一片天

新增設的無料景觀休閒區讓民眾不買票也能免費體驗

,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 拷貝.jpg

沒有高超化粧技術沒關係

只要皮膚底子好,出門前來點唇膏

穩定的肌膚狀況 x 彩粧增強自信

什麼都完美了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這陣子天氣熱到我以為我回到青春期了

但不是回到完美光滑的少女肌膚

而是毛孔粗大 + 粉刺爆發的油臉時期 

我都已經轉大人了怎麼還不放過我啊臭痘仔!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海島回來大家都問我搽了什麼竟然沒曬黑

但其實只是臉白

身體還是有微微曬出一件隱形背心的形狀啦 (自首)

, , ,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去過日本、韓國、泰國這些鄰近的亞洲國家旅行

卻從來沒有一次像去宿霧這樣

人都還沒回國就被親朋好友催促快點發文

連我自己也想不到宿霧竟然這麼好玩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會讓我想帶去旅行的包,長相算是基本條件

它還不能只是個好看的花瓶而已

首先包包空間一定要好裝好拿

再來看起來不能太好搶 (自己劃重點)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每次渡假旅行都會把我搞到傾家蕩產

出去玩就很想穿新衣嘛>///<

偏偏這趟宿霧海島之旅足足有九天之久

光是買完泳裝我就快要家徒四壁啦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謝謝大家喜歡這次的情人節影音特輯

雖然我不確定你們是不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情觀賞XD

為了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我也準備了一個超棒情人節禮物要送你們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0.jpg

我又在泳裝界開發新大陸啦 

去年峇里島渡假不顧一切大啖美食

穿比基尼的下場就是腰間肥肉瘋狂炸出

直到有天海邊玩水看見韓妞穿的竟然是「衝浪衣」

, , , , ,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日本美妝雜貨真的好~~~討厭

發明一堆小物看起來都很好用

彩妝品包裝又常常激發我深埋地底的少女心

剛好Mr.D和家人預計11月要去日本東京旅行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居家除毛神器推出親民版啦!

很多女孩不敢雷射除毛的原因就是怕痛

還有腋下或比基尼線這種比較私密的地方

連我這種open mind的女漢子讓別人瞧見都會覺得糗炸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想到訂婚+結婚+婚禮零零總總的費用

而鑽石只有拍婚紗和婚宴當天才能戴上那麼幾次

加上我和Mr.D兩個人都還在年輕打拼階段

所以雖然宣佈要嫁給他了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我一直覺得自己運氣不太好

小時候參加任何比賽幾乎抽到頭香1號 (第一位分數通常都不高呀)

出社會偶爾偷懶也一定被老闆抓包

但是還好天沒有要滅我!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以前我對YSL都只是走過路過沒想要停過

直到推出這款絕美V縫線鍊條信封包

去了百貨專櫃必定要刻意經過並且停留看著它好久

是一款極為有態度的美包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前陣子滑FB發現過往情人有的結婚了

有的甚至生了小孩

那些年的時光像是影片倒帶一般快速竄進我的腦海

當下心情酸甜苦辣有些複雜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流汗流在額頭身體都沒關係

就是流在腋下讓人有種情何以堪的難為感

長痘痘對我來說也是一樣

冒在臉上或是anywhere可能有點躁鬱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1.jpg

原本想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聰明購物 & 理財

沒想到網頁才一打開又逛了起來 (毫無自制力啊啊啊)

累積品味其實很簡單

把網拍當成免費線上雜誌來閱讀就可以了XD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大家應該很少看到我穿T恤在blog裡跑來跑去吧

沒錯! 我在追求打從心底發出一種「wow!」讚嘆感的質料版型 

畢竟短T一件可以從春裝開始穿非~~~常久

對於這種民生用品(?)一定要特別嚴格挑選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標題聽起來疑似很美好

但其實設計師染劑一抹下去我就尖叫了!

(((啊啊啊~莫非要改走同人誌路線了嗎)))

今天影片是Mr.D挾怨報復剪輯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這禮拜就要去宿霧海島渡假放鬆囉 

一整年只踢這麼一次水

勢必要準備有梗的道具讓照片充滿樂趣呀XD

趁之前SHOPBOP超殺75折時買了一些戲水行頭+運動用品+氣質美包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今天來聊聊我那糾結不堪回首的憾(汗)

從小到大一直飽受手腳多汗之苦

從沒想過邁入青春期之後還能延伸到其他地方

比方說...嗄吱窩 (掩面哭)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0.jpg

 如果戴在手上的飾品只能選一樣

那就選錶吧!

既能裝飾又具實用性

歐美女孩經常以MK腕錶做多層次混搭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jpg

「能跟我談談什麼是愛嗎?」

湯唯在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中的這段台詞讓我印象深刻

其實愛情和保養很像

不一定總要百分百炙熱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由韓國彩妝達人搭配的主題美妝盒就是不一樣

馬上破解我內心好奇已久的韓妞光澤妝容

「MEIBE KOREA韓國美妝購物網」保證100%正貨由韓國首爾直送

若賣假貨保證退5倍,‪30天內甚至無條件退換貨 

, ,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花蓮之旅我又再次活著回來啦 (快跟我相擁而泣!)

壓根兒沒想過自己會去跑馬拉松

畢竟生活已經很不容易了

何苦還要花錢跑步跑到雙腿全廢摧殘自個兒呢?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卡到陰...

呸呸講太快,是卡卡不順暢的歷程啦!

我是這2年才開始比較正常

無便真的一身輕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來聊聊惱人又好看的白褲吧

版型和材質只要其中一項不對

立馬視覺膨脹!

我手頭目前幾條白褲的用途都不太一樣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01.jpg

還記得幾年前第一次去瑜珈教室上課時

想說運動嘛,家居服出場就可以了

誰知道學員們一個比一個穿得還要合身有曲線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jpg

一年四季最難相處的人叫做「台灣夏天」

又悶又熱還會溶妝超討人厭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

不喜歡皮膚無法呼吸的感覺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夏天要幹嘛?

當然是陽光、海灘、比基尼

外加甜甜糖果色的涼鞋旅行去呀>///<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來自巴西的ZAXY漾彩鞋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jpg

嗨~我從拉拉山露營回來啦 

一個禮拜沒發文讓大家撲空有點歹勢

決定去高雄新開幕的大魯閣草衙道拍攝取景

帶大家一邊看新衣一邊逛新景點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6-05-18 下午8.57.17

沒意外的話應該下個月會去海島國家渡假 

趁著母親節檔期最後一天衝去買了防水防暈的彩妝品

除了泳衣太sexy需要徹底實施1個月魔鬼鍛練

其它入手的東西通通都沒有雷

, , ,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jpg

"阿紮咪" 就是 "胎擱咪" 的意思 (有解釋到嗎)

國語叫做「髒東西」啦XD

每天叫醒我的不是甜言蜜語

也不是熱戀之吻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0.jpg

嗨~歡迎來到南洋風情的愛蜜手作飲坊 

最近羞恥心激發有在認真瘦身

因為吃太多體脂變高,上廁所也莫名不順暢

所以決定每個禮拜都要上瑜珈教室 + 操場慢跑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今天是內鍵冷氣在身上、

走到哪涼快到哪的 夏季逛街LOOK 

母親節檔期不只狂燒女生荷包

就連最近天氣也好悶燒啊 (揮汗)

, ,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jpg

在FB直播聊天後發現大家好像有點變態

因為有時我身上只有簡單的T恤+牛仔褲

竟然還是能被發現藏在指尖 / 耳朵 / 頸項裡的輕珠寶們!

可是我喜歡這樣專注(變態)觀察小地方的你們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0.jpg

前幾天被MC大姨媽糾纏得好憂鬱都沒發文

今天終於振作要來分享我的養鞋方法啦 (猛拍臉頰)

有些鞋子已經穿了5、6年

朋友卻說我們的鞋永遠都像新的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jpg

今天全程止不住笑意的寫著這篇文章呢 

有什麼包包可以一次揹3個出門還不該該叫?

又有什麼包包是男人幫忙提時不會mur mur說很彆扭的?

話說會幫忙提包的男人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0.jpg  

我不是吃不胖

只是知道如何選擇吃不胖的方法

今天分享免油炸、

熱量比一般市售賣得鹹酥雞熱量還少一半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我喜歡用香味綁架人心

如果朋友或愛人在談話中突然冒出一句:「你身上好香」

天啊~~~我會超級超級開心>///<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最近帶這3款包包外出都會收到朋友驚訝的表情回應

因為它雖然是媽媽包品牌的春夏新品

但長相超不母親的啊 (什麼鬼XD)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jpg

哦~好久沒有這種期待照鏡子的感覺

遠看就有光澤,愛死現在的膚況 

最讓我驚喜的是花貓臉真的乾淨勻稱很多

這次打的M22光梭雷射就跟它的名字一樣

, , ,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今天是會動的穿搭文噢噢噢!

想讓大家360度零死角 & 真實體會衣服穿起來的感受已經好久

這次總算拿出行動力實現了 

衣服質感和剪裁還是看youtube影音會比較清楚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jpg

(北市衛廣字第105050387號)

有沒有覺得今天像在實驗室的感覺

噹噹噹~保養課開始了趕快坐好XD

, ,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有發現我這陣子很常綁頭髮嗎 (曖昧笑)

最近FB直播也常有人誇獎我臉小

呣哈哈哈哈~~

其實我偷偷在做一項居家美容測試啦!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前幾天FB直播被大家說"美到逼死人"的蕾絲洋裝來囉 

根據我的田野調查呢

只要穿上國外購物網站買的衣服

女孩們和我一起尖叫誇不停的機率就會非常高XD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1

如果有女孩跟我一樣

總是試圖想要勸說愛人一起加入保養行列

以免未來十年裡自己依舊保鮮

身邊那位卻像是老揹少那樣寫滿無盡滄桑在臉上

, ,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0.jpg

我沒資格再說自己不喜歡吃甜點了

因為不是不愛,而是一直沒遇到真愛😂😂

老早就聽說陽明山上有間「亞尼克夢想村」的派塔令人驚嘆

但因為距離遙遠,還得特地開車上山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jpg  

SHOPBOP是我穿搭界的救星

本來差點準備裸體被Mr.D求婚

因為今年天氣實在太怪

都三月了竟然還有冷氣團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jpg

從歐美夯到台灣的MK美錶又有新款了

很多好萊塢名人都是它的愛好者,入手一支以後真的要小心

因為它除了實用以外,更像是手環能幫整體造型大加分

收藏一支便會開始上癮陷入無底黑洞XD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喲呼~我又開發保養新大陸囉 (搓手)

來過我家的朋友都知道

我會連保養品的外盒一併留存

家裡也幾乎走到哪都能看見用完的保養空瓶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jpg

需要用到肌耐力的運動都會讓我有點痛不欲生

那天應該是被健身鬼給附身

竟然心血來潮答應和朋友一起跑馬拉松?!

雖然是報名短程迷你馬才15公里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每次只要跟誰有約

前一天晚上我會特別選用油性洗髮精來洗頭

這樣隔天髮根就會自然蓬鬆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jpg

有沒有可能每天只擦1~2款保養品

素顏和妝顏就能一併保有水潤與Q彈呢?

這實驗默默執行了一段時間

答案令我很振奮!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jpg

標題讀音請唸成 "嚐屁股" 不是 "漲屁股"噢 (有值得特別交待嗎)

身為南部人,不知道九顆太陽長怎樣

一定也聽過SMOKEY JOE'S視覺味覺有多色香味俱全

天啊這到底是什麼爛比喻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男人啊~請原諒女人的不老實吧!

正因為不完美,愛美成性的我們才會想盡辦法趨於完美

誰叫瑕疵不長在股溝 or 腳底板這種不見天日的地方

偏要長在肉眼清晰可見的臉蛋之上呢?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首圖照片來自於世界色彩權威Pantone官方IG)

今年2016流行的代表色石英粉寧靜藍太值得尖叫到騷聲了!

大多數人都對雙魚女孩充滿溫柔/甜美/氣質的好印象

用魚類來比喻,正常雙魚應該是隻可愛的小丑魚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剛從花蓮旅行回來心情超好 

追蹤我IG的人應該覺得很奇妙

「愛蜜不是很重視身材嗎,怎麼常常在大啖美食?」

欸~因為我是個非常享受當下的人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