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世上還有比我更不喜歡穿內衣的人嗎?

如果不是為了那些漂亮美麗、需要玲瓏曲線的衣服

老娘最愛還是裸體啊 (欸這段好說嗎)

T Bra雖然長相無聊而且沒什麼集中效果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朋友和我都是一天一杯咖啡的人

咖啡對我們來說絕對是一種上工儀式XD

想買手沖咖啡的我突然想到一大早肚子餓的要命

或是趕時間出門時還要再那裡磨豆磨個老半天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某次跟朋友聊天驚覺被誤會我只入手沙龍髮品

冤枉啊大人,市售開架髮品我也會用呀

自己不過是喜歡舒服無負擔的感覺

當然如果還能好洗不扯頭皮、香氣怡人、洗後蓬鬆不糾結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以前洗完澡就算身體乾到炸裂也要火速躺平

Time  is money,老娘只想睡飽啊!

現在卻嚴重被「身體香氛」這件事給控制住

即使遇到超級糟糕的鳥事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過完年肚子整整肥了一圈 

還好離夏天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可以瘦身運動

減肥關注體重不夠客觀,減掉脂肪才算是真正的瘦下來

而燃脂效果很棒的非「有氧運動」莫屬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總算獲得思暮超過2年而且超級難買的阿甘鞋啦!

而且還是我和菜先生第一次自己設計的NIKEiD鞋

以前想來一雙還得特別找國外代購

台灣去年2016年10月終於也開放這項服務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訂閱我YOUTUBE頻道的女孩搶先看到這部虐夫片了吧 

為了惡整愛人...

咦不是啦,是增進感情!

私心覺得情人節禮物還是「親自手作才特別」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大家的年終獎金 & 紅包還好嗎 (賊笑)

這篇勸敗文比平常文章還難寫

因為喜歡歐美服飾的女孩一旦逛了REVOLVE.com

嘖嘖…包準完蛋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每次買東西前都要先想想有沒有什麼名目可以拿來擋

這樣良心比較過意得去XD

黑色一直是公認的經典百搭色

而我個人又喜歡黑得有層次、有亮點、有新意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為了新年新氣象所以替沙發抱枕換新衣服

而且很難得開始主動打掃了~哇哈哈 (花輪式得意撥髮)

原本的吸塵器因為家裡空間不大 

每次都要挪來挪去才能把它從深深的雜物堆中挖出來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我把它訂定為大掃除週! (信念堅定貌)

第一件事就是替刷具安排洗蓬蓬

不然生理期過了卻還在狂爆痘

上妝也常常浮粉有粉痕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過年過節千萬不要聽信長輩說什麼

「人回來就好」、「真的不用帶禮物」之類的場面話

他們確實不太需要華麗的身外之物

但收到滋養內在的身體補品笑得比太陽還燦爛的人也是他們啊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6.jpg

幾年前在台灣吃過一次部隊鍋後整個驚嚇

除了鹹還是鹹,一度差點腎衰竭 

所以去過很多次韓國但對部隊鍋卻完全不想嚐試

直到今年和姐妹們再度去韓國旅行時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真是讓大家久等了

今年冬天最讓我引以為傲的焦糖褐真皮外套終於可以追加了 

原本以為它單價偏高不會有太多人詢問

沒想到回饋反應出乎我意料的好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利用搭捷運或等朋友這種通勤零碎時間處理公事會讓我很有成就感

在這個講求顏值與實力缺一不可的新時代

筆電一定要輕巧好攜帶

外觀漂亮也是必須追求的生活美學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嗨~大家新年第二天好 

為大家帶來2017第一部賀歲片(?)

我的日常保養和化妝步驟都和今天的影音內容差不多

希望你們會喜歡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誰出國會想一直吃相同的東西?

欸嘿~還真的有!

兩年前第一次吃到韓國新村這家「立燒烤肉」就深深迷惑住我

醃漬帶骨的牛肋條在汽油桶烤盤上吱吱作響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冬裝最值得買但也最花錢的就是大衣外套了

只是穿太厚重出門真的有夠阿紮

羽絨外套雖輕但一不小心就會飄出阿桑味

想要時尚兼顧保暖勢必荷包大失血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jpg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評價這間韓國旅館

這次和閨蜜們二訪韓國依舊還是想住交通方便、

離逛街鬧區近一點的地方

這間旅館剛好新開幕、房間乾淨有質感、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旅行穿新鞋出門可以說是不要命的行為

畢竟新鞋總是特別刮腳

走沒兩步常常變成足部血滴子

但我這次韓國自由行挑戰成功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大家都在催我分享出國戰利品

一種「看別人買順便療癒自己」的港覺嗎XD

來來來~飲料餅乾準備一下

女孩專屬的影音閒聊時間到囉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韓國冬天零下氣溫總能凍到我偏頭痛

但進到室內又被開到有如赤道夯爐的暖氣悶到給窒息

韓國百姓做人要不要這麼極端啊 (跪哭) 

雖然這次跟閨蜜一起去韓國旅行已經是第二次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0.jpg

標題跟首圖一副氣勢很強很會滑雪的模樣 (黃衣那位)

殊不知其實我從頭到尾糗摔到不行XD

眾人從一開始努力憋笑

到後來連陌生人都情不自禁哄堂大笑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挑12月一次完成植睫和手腳美甲還頗划算

除了下禮拜剛好要姐妹出國滑雪吃韓式燒肉之外

接下來還會巧遇聖誕節和跨年

一次從月初直接美到月底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現代人不熬夜還能稱作是「現代人」嗎?

不得不說長期晚睡 + 工作壓力 + 3C螢幕藍光的襲擊

就算有心想要維持充滿光澤感的肌膚

還是不容易啊!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9.jpg

還在苦思聖誕大餐要吃什麼的人別想了

快去南部燒肉扛霸子碳佐麻里訂位

沒錯! 就是現在! NOW! 

(有沒有電視購物限時逼迫的感覺XD)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每個女孩都值得擁有最好的自己 

成為一個內外兼具的人會讓自信心滿到破表

尤其在秋冬換季這種不穩定的時刻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原本到7-11買東西只是再平常不過的習慣

最近卻多了值得一去再去的好理由

因為價值千元以上 & 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打造的精美吊飾

現在只要銅板價$35元買麵包就有機會獲得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這世上所有重視自己外表形象的人

沒有一個不在意自己身上散發出的味道

尤其對男人來說那是他們自信的來源,魅力的印記

當然,在他身旁的心愛女子也得散發出令人難忘的獨特氣息才行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有一種可靠有力的感知真實存在

它像親情愛情友情一樣溫暖

它在一整天與客戶/老闆/家庭/小孩拼鬥激情過後

讓寵愛自己的女人懂得釋放壓力調劑僵化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史努比電子紙手錶超可愛的!

每天/每小時都會變換不同圖案

明明是身材短小可愛的米格魯小獵犬

卻常常幻想自己是王牌飛行員、知名大律師、暢銷小說家等等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百貨公司週年慶已經差不多進入尾聲了

沒逛到或是東西尚未買齊的人

趕快把握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6週年慶這檔壓軸啊 

不只滿千送百、滿萬送千、卡友加碼回饋贈、天天都有卡友禮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GU太好逛了啦!

今天從頭到腳包含鞋子配件通通都是他們家的商品

而且價格真的是眼鏡跌破一副、

還得再摔兩副才會相信它親民的如此徹底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最近南部開始週年慶了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更精打細算的省了再省

女生在買東西時通常都會比男生精打細算 

我也不例外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情人總是新得好朋友卻是老得好 

但大家因此知道我不為人知卻又真實的一面好困擾

哎~每次和好友一起開直播就是不自覺嗨翻天

音量整個升級成高頻海豚音XD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身為無眉人士已經30年...30年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31年)

總算不怕刮風下雨大飆汗

也不用每天提早1小時起床上妝畫眉毛

即使現在素顏睡醒都會有兩條眉毛自動掛臉上

, , ,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jpg

好久沒被百貨週年慶點燃熱情啦!

總覺得這幾年優惠回饋似乎沒有給得很大方

品牌櫃位也都是那些熟悉的老面孔

不過今年剛好是高雄SOGO百貨20歲生日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全世界都知道我們愛情長跑跑好久了 

常聽人家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交往這10年來也確實常常有著 "不如放棄" 的念頭

但愛情裡有誰不磨合的呢?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聰明」這種事常掛嘴上自己誇有些不靠譜

若以「穿著」來表現得就顯得高明多啦!

枕邊人最近誇我穿搭風格變得比較都會知性

哎呀這怎麼好意思~~~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身為A貓人士 (A cup啦) 特別在意胸前那道美麗的弧線 

雖然內衣品牌那麼多

但只有蕾黛絲真水可以讓我罩杯激升的很自然

就連出國旅行我也會帶著它以備不時之需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們又要搬家啦 (整個南高北高快住遍了!)

「一定要有廚房」是我們的堅持

想起前陣子跟好友聚餐聊到她第一次住外面

她說長期外食真的很容易營養不均衡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我對看書 & 運動的想法差不多

兩者其實都沒有很愛

但因嚐到身心有益的滋味所以不得不愛 (笑)

幾年前工作低潮久久走不出來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常常被問有沒有一瓶搞定的保養或彩妝?

內心都會想說「到底是想懶到什麼程度」

好啦我懂我懂XD

其實我也是不論吃的用的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說到海島國家是不是只想到「陽光/沙灘/比基尼」?

yup~~~我也曾經想得這麼膚淺

但菲律賓的薄荷島不一樣,狠不一樣

除了一般糜爛悠哉渡假之外 (喂XD)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每次睡前喝水都要擔心隔天一早變泡泡眼

就算喝得再小口還是腫 

唯獨過去熬夜不太會有熊貓眼

所以人家問我黑眼圈怎麼保養我都無法回答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9月才剛開始就收到女孩陸續私訊詢問我的週年慶保養品推薦

哼哼哼~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

一定要用最少花費買到最高CP值的產品

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會提前翻遍雜誌和網友評鑑口碑心得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jpg

我的壓箱寶終於來啦!

Plantaion Bay Resort瀉湖海灣渡假村是個太厲害的地方

別說只有情侶夫妻度蜜月才想來

姐妹淘或親子旅遊也會賴著死不肯走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jpg

最近封號是囂張姐~~~

狂吃炸物和宵夜的次數多到我都不好意思數

結果被詛咒太猖狂會有報應XD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如果上帝堅持把我流放到一座小島

同時卻又大發慈悲讓我可以選擇想要漂流到哪座島嶼

不用說了,就薄荷島吧!

 

, , ,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平常卯起來化妝(不含髮型)少說都要花費我40分鐘

今天分享的眼影唇彩卻只要各花10秒

而且一抹上色完全不用技巧

到底以前的我在瞎忙什麼呢?!

, ,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