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髮型,大家喜歡嗎?
標題都這麼明顯了,說得我也有點心虛了~哈哈xp

這次是和廠商合作的假髮體驗文,剛好之前愛蜜也有介紹過噢:PS Mall╭*百變假髮專賣店
話說我已經有好長一陣子沒戴假髮了,最主要是因為之前戴的都是"整頂假髮"
有時候戴太久會覺得有點悶熱,漸漸的就有點遺忘它了~
這次挑的假髮,我嘗試挑了從來沒試過的半頂式和髮片
沒想到效果超自然的,而且涼爽很多耶!!


最近真的太常染髮了,去找設計師的時候被說髮質非常乾澀
導致這陣子都不想再染髮了,而且也想換個全新不一樣的髮型
所以布丁和一頭亂髮就是我現在的寫照,所以我決定變髮過渡期
就靠這次介紹的假髮伴我過一生了xp






假髮寄來的時候有防塵袋裝著(髮片用透明塑袋包裝),還用紙箱寄出不怕壓摺到
假髮最怕毛躁和壓到,這點ps mall倒是做得挺完善的!

這次我一共挑了2頂全頂式假髮+3款髮片+1頂半頂式假髮
首圖那張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放在噗浪給噗友們搶先看過
大家都說還滿適合我的,一度被誤以為是真髮呀xp





其實我現在真髮長這樣啦! (掩面)
目前在把瀏海留長,所以都用髮箍懶散出場

布丁也好長一截噢,這過渡期真的讓我好痛苦啊~冏z
所以快點讓我進入分享模式,不然這鬼樣子快讓我痛哭流涕了!






PS Mall╭*假髮水水必備心機物 假髮專用髮網 假髮網雙口髮網 加長版【P5】

整頂式假髮之前,強烈建議髮網一定要有!
這樣假髮才能戴得不假,必要的話戴上兩層髮網會更牢固噢~






PS Mall╭*VIVI焦點美人長谷潤 下擺髮尾捲捲長捲髮 整頂假髮【F054】

最近我開始想把頭髮留很長,完全就是想走溫柔女人路線
不過髮色我選的是左邊的深棕色,和現在的髮色反差一下才有變化咩~



試戴照 1:

實際上戴起來像上圖,是不是跟麻豆差很多xp
其實假髮就是這樣呀,每個人戴起來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臉型大小又不太一樣,自己巧手整理一下又會有不一樣的fu囉!

瀏海我把它撥成旁分,髮尾的捲度也梳開了
這頂髮量前、後都還滿多的耶,而且有點捲度所以看起來好女人
深棕色不像黑色那麼死板,皮膚感覺很紅潤耶!




側面看也很美噢,Mr.D叫我下次可以考慮剪這個髮型
所以是有射中少男的心嗎 (羞)


試戴照 2&3:

我還很三八的換了幾款造型,左邊這個是之前介紹過的辮子髮箍 (點我)
也是ps mall家的,超適合和這頂假髮混搭>///<

然後我又拿出大腸髮束把假髮側綁,有沒有很像犀利人妻?!
說完馬上被痛毆,只是想表達看起來很賢慧的意思嘛xp






PS Mall╭*蔡依林時尚嬉皮中長捲髮假髮 高溫髮絲 可電棒燙【F018】

接下來這頂是被jolin的名字給吸引的,雖然我看不出依林的點在哪xp
麻豆示範的亞麻色(右) 看起來比較美,可是我還是選擇了比較耐看的淺棕色(左)



試戴照 1:

這款我一試戴就好喜歡噢,背影超殺的啦!
瀏海我故意用手撥鬆,頭髮也有刻意抓蓬塑造空氣感
淺棕色實品有點偏紅,超適合黃皮膚的我好顯白>0<




側面看髮量也很多,尤其髮鬢兩側很豐厚有小臉效果
其實這一款我一直擔心會不會太裝可愛,但其實是甜美可人好親近路線的!


試戴照 2:

由於戴起來太美心情很好,所以試戴自己的小碎花髮箍拍一下>///<
細髮箍跟多髮量的假髮很搭耶,以後我都要用這個頭跟你們打招呼了~哈!


試戴照 3:

大腸髮束也來試試看側綁,髮鬢兩側看起來蓬蓬的好自然!
我好喜歡這個淺棕色,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也太好了吧>///<





PS Mall╭*VIVI推薦 DIY半頂式髮箍柔順氣質長直髮 高溫髮絲 可露額頭可電棒燙【P042】

接下來這一款是半頂式髮箍的假髮,我選的是右邊這個深棕色
會挑深色是想說未來要染黑髮了嘛,所以就先選起來放了~嘿嘿!




戴半頂式的假髮不需要戴髮網,
但需要先把自己的頭髮盤起來固定好 (如上圖)



試戴照:

愛蜜現在本身的髮色是亮黃色,所以就把瀏海全部all back收乾淨
不管正面背面看都很自然,屬於比較飄逸型有層次的長髮

髮質一樣非常好,叫我們這些真人都自嘆不如了啦!
而且顏色也好好看,我想下次必定會染棕色系列的髮色了吧 (笑)




因為已經長布丁出來了,所以把瀏海全部往後反而看不太出色差
這頂假髮讓我看起來好像溫柔賢慧常做家事的感覺,其實我在家都是翹著二郎腿指使男人做家事的啊xp







PS Mall╭*假髮配件 自然系斜瀏海 一片式簡單上手 瀏海髮片【P011】

之前我曾經買過ㄇ字形的瀏海髮片,可是好像不太適合我的臉形
愛綠綠一直瘋狂辱罵我,害我後來都不敢用了!

可是瀏海如同一個少女的生命,是整個髮型的靈魂所在!
所以這次我又鼓起勇氣試試看斜瀏海,結果一點都沒失望噢




我選的是深棕色,乍看之下會覺得很像黑色
髮片背面有兩個按壓式的夾子可以固定在真髮上,透氣又自然!




首順把瀏海全部往後梳並固定(如左圖),然後再將瀏海髮片夾在頭頂的位置(中圖) 
最後我把半頂式的髮箍假髮拿來搭配這個斜瀏海,看起來根本就是一體成型超自然的啊xp



試戴照:

來個各種角度拍起來的模樣,我還滿喜歡的說>///<
旁分很適合臉型比較肉圓的女生,看起來會削瘦一點
所以我現在才會一直想旁分嘛~哈哈哈!






PS Mall╭*DIY自然系全套七片直髮 接髮片假髮 高溫髮絲 可電棒燙【P032】

這種接髮式的髮片我想要很久了,很多明星藝人都嘛有偷偷用
除了可以讓髮量看起來變多以外,重點是不怕露餡被發現是假髮
因為它真的太自然了啊,除非有人無聊翻你頭皮才會看穿吧xp




我挑的是淺棕直髮髮片,和我現在原本的髮色比較好搭
這組髮片含加寬版、寬版、和窄版共7片髮片,依自己想要造型的部位來決定要用哪一種
是說把它們披在沙發上,看起來還滿壯觀的耶xp




這次挑的假髮,髮質好像比之前的更好了!
充滿光澤感的假髮,卻不會太晶亮很自然~~




拿來跟我的髮色相比一下,拍起來髮片稍微深了一點
但實品用肉眼來看,我覺得顏色不會差很多耶!
可能是相機太敏銳了,一般不會看得那麼仔細啦~~




髮片的後面一樣是按壓式的夾子,插入真髮以後再往下壓就可以扣住了!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使用,但還滿好上手的~~




附上愛蜜使用髮片的程序,雖然很簡單還是要教學一下xp
首先量好髮片要夾住的位置之後,用鯊魚夾把真髮夾住固定 (如左圖)
然後將髮片夾在分線下面的地方,不要夾到上層的真髮會不服貼噢 (如中圖)

因為愛蜜的頭髮很少,所以後腦勺的地方用的是加寬版的髮片來增加髮量
然後再用寬版的髮片補足空缺的地方,夾的位置要一樣
這樣髮長才不會長短不一噢!




最後再用窄版的髮片夾在兩側耳後,如果拿寬版的來夾怕不太自然啦!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哦耶~ (示圖掩飾示範的成果照>///<)



試戴照 1:

試戴的結果有點失敗,因為我現在的髮尾還剩一點捲度
而且我的頭髮是沒有打層次的,所以和這一組直髮髮片明顯看得出落差 (淚)
但如果頭髮本身就是直髮+有層次感的妞兒們,戴這一組髮片就會很自然囉!



試戴照 2:

後來我又試著用電捲棒將髮片和自己的真髮燙成大捲,完成後斜放一邊再綁起來
看起來比剛剛試戴照1還自然很多,總算撫平我受傷的小小心靈了xp

只要賣場有標示可以使用電棒燙的假髮都可以使用,這組髮片剛好也可以就想說試試看
我自己比較喜歡用在髮片上就好,主要是方便好造型
如果是整頂假髮我就不想破壞它原先的模樣,以免自己手拙毀掉就可惜了>"<


ps: 如果使用電捲棒在假髮上的話,溫度不可超過100度噢
不然會聞到燒焦的塑料味,假髮就報銷啦!




試戴照 3:

突然我臨機一動,想說把髮片夾在真髮的外面會怎樣呢?! (興奮狀)
因為我頭髮不夠長,如果把髮片夾在真髮之外就可以蓋住原先的真髮
雖然接縫的地方會露出來,但只要戴帽子掩飾一下就ok啦!!




你們看,頭髮是不是真的變長了!!
因為我後來有把真髮燙成大捲,所以有一點小露餡
但如果平常以真直髮+髮片的造型搭配帽子,肯定不會有人發現的吧xp


小時候一頭長髮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耶,看起來真的好有氣質的感覺
髮片就是這點方便,不用留很久的長髮就能馬上實現及腰長髮的願望了啦







PS Mall╭*一片式24吋半頂五扣 梨花髮尾彎彎髮片假髮 高溫髮絲 可電棒燙【P029】

最後這副髮尾微捲的髮片我最推薦,好看的不得了啊啊啊
這陣子我本來就喜歡把髮尾燙成微捲,只是我髮量不夠多所以常常覺得有點太稀疏
戴上這個髮片增加髮量以後,現在整個人氣燄很高吶~哈哈哈!




首先一樣量一下自己的真髮長度在哪,再決定把髮片固定在哪個位置 (如左圖)
決定位置之後將真髮上下分層夾起來 (如圖中)
最後再將髮片夾在下層的真層分線之下就ok囉! (如右圖)




這副髮片也是可以使用電捲棒的噢,但是它本來就有捲度所以我就沒有用囉!
在使用它之前,我已經先把自己的真髮燙完大捲才夾在裡面增加髮量
放下真髮以後,整個就是自然好看到翻天了啦!!



試戴照:


先來看一下正面和背面,是不是天衣無縫啊xp
接了這個髮片以後,馬上和Mr.D到外面共度浪漫晚餐
戴個髮箍會更可愛噢,連男生都喜歡的小公主髮型呀!




側面看當然更自然囉,因為髮片是藏在真髮裡面的嘛~
只不過我的布丁頭真的很礙眼,所以才想說用髮箍稍微掩飾一下啦>///<





假髮周邊小工具:

PS Mall╭*假髮必備物 三件全套假髮保養組 含假髮梳梳子 保養液順髮液 髮架【A3】

之前常有妞兒問我怎麼保養假髮,其實基本配備的梳子+保養液是很重要的!
這次愛蜜還多選擇了一個放置假髮的髮架,等下下面會介紹到噢!




梳子是在假髮揪結時可以梳開的好工具,但不是平常我們在使用的梳子就可以用了
而是要選擇假髮專用的木鋼梳,這一款是黑底的所以比較不怕髒~

保養液則可以幫助假髮好梳理不易打結,ps mall的保養液是made in Taiwan
噴起來有一點淡淡的花香,使用起來覺得還滿安心的~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保養液噴在假髮比較毛躁的地方
然後用手輕輕按壓抹開,髮絲看起來就會服貼很多囉!




接下來拿出木鋼梳,千萬不要一下子就頭從梳到尾
而是要先從髮尾→髮中分段梳理,而且手法要輕柔
遇到打結的地方不要硬扯,假髮很容易就會掉光光囉!




來看看整理前和整理後的差別,梳整過後的假髮是不是看起來柔順很多啊
假髮保養得當,才能重覆多戴幾次
不然一頂也是貴貴的,便宜的質感又很差
當然還是要好好照顧一下,不然心會很痛耶!




至於髮架這個東西,能夠擁有當然是最好的囉!
因為它的圓弧上緣可以把假髮的頭頂撐開,如果像一般收在袋子裡頭久了
頭頂會比較容易變形,想再拿出來戴的時候可能就沒辦法挽救了>"<




髮架這東西拆起來像右圖這樣,是塑料材質滿輕巧的
一開始我還是不太會裝,還得靠Mr.D示範給我看才學會 (羞)




首先將髮架下方的卡榫嵌入在一起 (如左圖)
然後將上方的卡榫也固定住 (如中圖),這樣就完成一半囉 (如右圖)




接著將圓圈套入4個卡榫,這樣髮架就完成了!!
看起來非常的簡單,但我卻意外的弄了好久
你們說我是不是被外星人入侵腦部了>"<




整頂假髮放在髮架上,看起來畫面真是和樂融融~哈哈!
如果家裡再大一點,我好想讓所有的假髮都可以擁有自己的髮架、自己的家啊!! (又激動了xp)




購買資訊:

PS Mall╭*百變假髮專賣店





以上,
這次的假髮我都滿喜歡的,所以之後應該會有衍生出來的更多髮型教學
不知道妞兒們比較呷意哪一頂耶? 假髮魂有被我勾起來的人請留言跟我說噢^^cc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別忘了按個推推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