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就沒有很愛吃甜點
可是車輪餅例外
小學放學的每個禮拜三或五讀半天時
媽媽總會牽著我的小手
走到我們家外面那條大馬路的轉角處買紅豆餅


如果遇到下雨天老闆沒有出來賣時就會好失望
直到現在每次吃車輪餅時
總會想起和媽媽手牽手一起散步買餅的回憶
唉喲~亂想哭一把的~~(擤鼻涕)



所以只要被我瞄到哪裡有在賣車輪餅
即使已經吃飽了也還是硬要去買
內心大概是想賭一把
看能不能吃到摻有成長回憶的、記憶中的好滋味吧


 









高雄愛河店的家樂福裡
有一家關北紅豆餅超好吃的噢!
傳統的紅豆奶油或創新的起司菜脯口味都有






愛河店是我高中同學開的
我都叫他黃上 (小時候很愛玩妃子爭寵遊戲XD)
大學時他考到非常多電腦資訊的國際證照
我們都以為這傢伙將來應該會到國外當電腦工程師之類的


結果因為打工時期剛好在台南的關北紅豆餅工作
進而對這份工作越來越有興趣
剛開店的時候還把考到的所有證照都貼在攤子後面
超搞笑的XD
這件事告訴我們生命自有它的出路
真的是行行出狀元啊~哈哈哈哈!





是說這家店也開兩年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只是抱著純捀場的心情
哪曉得吃過一次以後我就著迷
每次來都必買一袋!!
雖然這死孩子從來沒算我友情價但我還是好愛來買呀 (藉機卡油的意圖有沒有很明顯XD)







假日時人潮很多
這麼多餅只要眼睛眨一下
包準立馬被路人掃空!







 


一般車輪餅通常是1顆$10元
但他們家1顆$卻是$15元

沒吃到又沒見到餅兒本人的時候會覺得老闆好黑心 (喂XD)
但拿到手裡又吃進嘴裡時反而覺得老闆是不是瘋了?!?!?!?
每個口味的內餡幾乎都要爆到餅的外圍啦!






你們看看~~
餅的大小跟我一個女生的手掌竟然一樣大耶
烤過的餅皮也有種好好聞的麵包香呀





 


奶油口味是我的favorite
咬下去完全是爆漿啊啊啊啊啊♥

奶香很重卻不是死甜的油耗味
口感超像QQ的克力姆布丁
外皮微酥&內餡不會太濕軟!





 
芋頭也是爆滿的狀態
說真的只要吃他們家一顆車輪餅就超飽了
兩顆直接飽到all day
一顆卻只賣$15元讓我不禁懷疑老闆是不是歸皈佛門佛心來著
真的很超值啊!








下次我要來買新推出的地瓜口味♥
內餡真的給得很豪邁

紅豆口味忘記拍了
除了也是爆漿外紅豆還吃得到顆粒
甜度完全不會像外面賣得那樣甜到眉心皺得解不開噢!








從2011年吃到現在
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回春
但同年紀的老闆卻越來越癡漢了~哈哈哈哈 (到底想重傷他幾次XD)



因為高雄家樂福愛河店離我家有點遠
所以我每次去都是一次買$100帶回家冰在冷凍庫
想吃的時候再用電鍋蒸+烤箱烤10分鐘
味道會變得比較沒那麼甜

但口感吃起來還是會外酥內軟噢♥




是說我手頭上還有分布在
新興、鼓山、左營、楠梓的好吃車輪餅呢 (驕傲翹屁股)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我這人太瘋顛了
有特別喜歡的東西或食物就會不斷收集尋找鑽研呀 (危險動作小朋友誤學XD)





店家資訊:

關北紅豆餅
地址:【家樂福愛河店】高雄市三民區河東路356號







延伸閱讀:

《閱讀》怦然心動的家中一角 - 打造自己的完美小天地♥

♦染+剪♦ 越剪越短~好好看的亞麻綠髮色!

≡保養≡ 水嫩不黏膩的好觸感- 嬌生美體主張清新活氧乳液!

☛開箱☚ DRESS CODE。心目中的完美酒紅loafer

≡護髮≡ 開架第一瓶~媲美沙龍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保養≡ 更愛素顏的自己 - MIROS保濕精華液+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

ψ高雄。明洞一隻雞ψ 省機票錢~非吃不可的極推薦韓國美食!

♦髮型♦ 詢問度爆高!減齡小臉的短髮電棒教學 (附影音)

《工作日誌》這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護髮≡ 吹整+保養,秀髮閃亮最私愛好物!

☛收納☚ 3好物~鞋櫃空間大倍增!



樂芙愛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我越來越胖了耶XD
可是我最近好想吃蔥油餅跟霜淇淋
沒吃到很難罷休說...(玩手指)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別忘了按個推/讚讓我知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