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對miss 21這個品牌有點陌生吧
如果廠商沒來信邀稿其實我也不熟
但專櫃女鞋AS這個超大牌只要有在逛百貨公司一定知道
miss 21就是它的主力旗下品牌
風格專為我們這些前衛、童趣、做自己的20世代女孩設計的噢♥


除了百貨公司能買到
現在奇摩購物中心也能線上shopping囉
完全符合這品牌主打的

平價快時尚 Available&Affordable 

miss 21平價快時尚的定位
讓消費者一目了然的benefit:
Available  網購容易到手
Affordable 定價容易入手







他們家鞋盒外還畫了鞋子的模樣
收納跟找鞋都超方便的
我挑了一雙鮮豔的便鞋和率性的魚口高跟鞋




 
我的腳長23cm
腳版正常
這次兩雙也都是拿36號




miss 21 時尚漫遊 撞色拼接羊皮縮口折疊旅行鞋 俏皮桃紅

這款穿起來會有小腳丫的視覺效果
大膽的復古撞色非常顯白
藍黃色我也很喜歡>///<

它的底超極無敵軟
很好穿
還可以折疊收納到小袋子裡









鞋身是柔軟的羊皮面料製成
完全包腳的縮口設計
鞋頭有點微翹
穿起來出乎意料的舒服啊!








標示皮革材質的小貼紙
不管鞋身或內裡鞋墊都是真皮
最接近人體觸感又透氣吸汗





可愛的金色蝴蝶結
小小點綴





 
羊皮是所有皮革中最軟的
新鞋最怕後腳跟會磨
這雙一點也不會~超好穿!








我好愛這個豆豆鞋底的舒壓設計
平底鞋最怕的就是底太硬
有時候走久了還比穿高跟鞋容易鐵腿咧!

這雙大底超級軟 (我是不是強調很多次了XD)
走起路來有種反作用力的回饋感
根本像是邊走邊被腳底按摩的fu啊♥


 



這樣拗也不會斷
知道它有多軟骨了吧 (repeat again)








買鞋還送一個皮革小束袋
把鞋子折疊後裝進去完全不是難事
外出渡假帶它真的很方便










STYLE 1。甜美look

桃紅色的鞋穿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心花朵朵開)
整個很繽紛耶!
搭配貼身的legging好顯瘦>///<
 




 

 

 


從沒想過豆豆鞋底穿起來可以如此誇張的舒服
包覆力也很棒
簡直像是原本就長在腳上似的 (笑)

 

 





 
STYLE 2。休閒隨性look

這是我平常出門最常穿的搭配
長版外+背心+牛仔短褲
我喜歡輕鬆一點的打扮啦XD






晚上穿也好搶眼♥








除了搭配legging露出腳踝能顯瘦以外
長版外套x短褲也能讓平底鞋在視覺上有顯高的效果喲 (叉腰)








穿上這雙鞋心情真的會變超好
逛街或出國自由行一定要帶這雙啦!
走再久的路都不怕腳底板會酸到炸開了♥♥♥








miss 21 拼接時尚 鮮豔撞色羊皮魚口高跟鞋 率性黑米

它還有黃色跟桃紅色也很罪惡
好看到難以抉擇啊!
最後選是決定挑不容易出錯的黑米色
裙裝褲裝搭起來都漂釀♥







 
這雙面料也是細膩的真羊皮噢!
對於這種荔枝皮紋的感覺我特別迷戀
很有質感 





 


魚口寬度約露3趾
收邊完美不會刮指緣

不過這雙我穿起來有點大半號
可能是魚口高跟的關係會讓重心往前
加個半墊或後踵貼就沒問題了







 
鞋跟和鞋身是相同水平的裁切拼接工法
視覺上很平衡
後跟高度約9.5cm
隱藏式1cm水台設計讓走路更平穩好踩






橡膠防滑鞋底真的很止滑
後跟的銀色釦飾簡單卻很典雅
鞋墊下還加入3mm柔軟厚實乳膠海綿
難怪我踩起來覺得好Q彈♥





 

 


STYLE 1。輕熟花漾look

這輩子真是被撞色拼接的東西給控制的好紮實
尤其設計在鞋子最百搭!
連今年流行的印花圖案也能match


 


 




穿上這雙鞋立馬變細腿啊>///<
整個人晉級到長腿162.5cm俱樂部♥







 

 
穿這樣去約會喝咖啡好適合♥
雖然跟有點高
但滿穩的
習慣穿高跟鞋的妞兒們一定能駕馭






不過這雙鞋我最愛的還是搭配褲裝
超級知性美♥








Style 2。通勤上班look

如果徐志摩還活著
在圖書館看到這麼文青的女孩恐怕會一見鍾情XD






有些高跟鞋一蹲下就會讓人想要往後仰
這雙沒那麼誇張
即使起立蹲下都可以維持一貫優雅的










鞋身米色的部分剛好跟膚色和西裝長褲同色系
腿長默默又延伸了一些♥





 

 
Mr.D說他最喜歡這套穿搭
幹練又有女人味
我覺得我的男人好有品味
感動到好想要以身相許啊 (這句別當真噢~親XD)







 
最後這POSE一直讓我想到犀利人妻的封面照XD (誤)
多虧這雙鞋的顏色如此素雅
平常上身搭配休閒的圓領T
上班就換成雪紡或白襯衫突顯正式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miss 21這個品牌
但它的製鞋工藝、時尚度、針對亞洲女生的腳型特製版型都很吸引我
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就是在講他們!
真不虧是AS旗下的副牌
維持好品質卻讓價格更親民
小資女孩也能輕鬆入手囉♥





Where to buy:

miss 21 時尚漫遊 撞色拼接羊皮縮口折疊旅行鞋-俏皮桃紅 miss 21 拼接時尚 鮮豔撞色羊皮魚口高跟鞋-率性黑米 


**miss21官方粉絲團 (點我)





小禮物時間:

今天送出我個人很喜歡的firo水感美足襪+ 
長期累積的老舊角質不用刮不用搓
只要輕鬆穿上就能保濕不粗糙了

想獲得的妞兒請請留言告訴我你是網誌中第幾推+第幾讚
最喜歡哪雙鞋or穿搭
我會隨機抽取得獎者1名
7/3公布得獎名單在粉絲團中喲♥





樂芙愛美麗






以上,
以偷懶舒服的角度來說
我偏愛平底豆豆鞋啦♥
年紀大了比較重視舒適度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