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在人類界雖然很花心
可是我在彩妝界可是非常的專情
尤其是底妝類的產品我通常都是買專櫃居多
大家也知道專櫃的東西都貴貴的當然要好好的把持住不能亂三心二意
但這次3月中收到合作試用的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底妝系列害我又花心了!


本來持續使用了2個多禮拜只覺得粉質很細&裝粉餅的盒子很漂亮 (本身非常膚淺xp)
然後美白和防曬可以在化粧的時候一次完成也頗方便的
其它和我常在使用的某專櫃粉餅好像大同小異
直到某天和Mr.D逛完百貨公司回家不小心在沙發上帶妝睡著
然後半夜驚醒又被鏡中的自己嚇了兩跳後我就知道:

一切都變了...變了啊~~~! (抱頭尖叫)



帶妝睡著又在半夜醒來
模樣會有多狼狽妞兒們應該都有經驗啦 (有過年少輕狂的人別假裝!)
我以為我應該是底妝糊滿臉然後臉色非常暗沉之類的
結果驚醒之後我只看到鏡中的自己底妝完整的離奇
鼻翼兩側也只有微微的小出油
這樣的持粧效果未免太適合dancing all the night了吧xp






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SPF30/PA++
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SPF25/PA+++


這就是讓我驚嘆不已的兩位小尖兵!
雖然它是歐美品牌但這系列是專為亞洲肌膚類型研發的
不管任何肌膚類型都可以使用
而且完全不含致痘or香料成份
愛蜜持續使用了2個禮拜都相安無事請放心xp


不過我要先坦白其實我一直以來都覺得雅詩蘭黛是阿姨輩的人才會使用 (希望阿姨別看到這段xp)
所以即使他們家的底妝超有口碑我也從來沒想過要買
原諒我無知的太深沉了一整個錯很大 (跪)





這系列的產品都是這種淡淡的藍綠色好漂亮噢♥
拿在手上化粧時都覺得心情好好(輕飄飄)
大概是年紀到了對這種高雅的氣質色沒有免疫力啊>///<






使用前素顏還是要奉上一枚
我的眉毛周圍很愛亂長小粉刺非常叛逆
正面看膚況疑似還不錯 (?)





側面看瑕疵就全部現形了xp
左圖是手癢硬是摳了一下的小痘兒所以有點紅
右圖的膚況就是紅紅的微血管+色素沉澱的痘疤們
看起來是人類版的花貓臉無誤 (淚奔)





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SPF30/PA++     30ml/NT$1650

妝前保養完成後就可以直接擦飾色隔離乳在全臉
這款進階的妝前飾底乳除了可以讓素顏的皮膚擁有光澤感的好膚質外
如果之後再上粉底還可以讓底妝更加持久透亮


因為這瓶已經有防曬系數了所以不需要再另外擦防曬乳
裡面還有添加美白多效精華等成份
一次就具備了飾色提亮、高效打底與UV防護三大功能
不用層層堆疊剛好減輕皮膚不少負擔啊♥





開口不會很大
所以擠量的時候很好控制




愛蜜拿到的這瓶飾色隔離乳是紫色的
身為東方人的我當然膚色也是有點偏黃
使用紫色飾底乳會讓蠟黃暗沉的膚色變得比較嫩白
不過用量千萬不要太多不然會太死白啊!





它還滿好推開的
聞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先來看看只擦半張臉的效果
使用後右邊膚色明顯提亮不少而且依舊有光澤
臉上的毛孔和細紋也有打柔焦的效果都快隱形了xp
如果平常喜歡淡妝的人只要擦這一瓶就可以出門囉~~







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SPF25/PA+++     10g/NT$1450

這塊粉餅也有防曬系數
這樣在外面補妝的時候就不用擔心要怎麼補擦防曬乳啦




盒子裡面有鏡子方便補妝
左邊是放粉餅的位置
右邊是放粉撲的還有做洞洞透氣
粉撲使用後上面會有皮膚的油脂不適合悶著會有很多細菌的!





盒子裡面的透明蓋我都會留著
這樣才不會沾得裡面的鏡子都是粉末




粉餅因為是活動式的所以用完直接買新的來填充就好
盒子可以重覆使用不用花錢再買
對於這種環保的包裝非常熱愛♥









光用看的都覺得粉很細
摸起來也是滑溜溜的很柔順
可以想像用在臉上的妝感應該也是又透又自然吧!





一樣也是先把粉餅擦在半邊臉上
有擦的那邊皮膚看起來變好好噢>///<
霧面的質感讓膚質看起來更精緻了!




給大家看一下膚況進化的比較圖xp
如果單獨使用飾色隔離乳的話會有亮透的裸妝感
偏黃的膚色看起來也會變得亮透柔嫩的感覺
如果接著再使用粉餅會讓底妝更持久不易出油噢!





完妝後竟然獲得了吹彈可破的陶瓷肌啊>///<
雖然較深色的痘疤還是要另外遮暇
但細紋和毛孔粗大等等小瑕疵可以自然的覆蓋住
質地也非常清爽透薄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沒讓我這敏感肌+痘肌冒痘真的非常難得!






那麼接下來是使用期間的防曬和持妝度測試囉!
白天和晚上我通通都有實際測試了一下
畢竟紫外線無所不在嘛~~

這一天去參加好朋友姐姐的婚禮
妝容大概中午12點就已經畫好了
拍照的時候大約經過2個多小時感覺比較貼妝~~




 
吃完喜酒想說既然都出門又畫了粧
那就乾脆去夢時代看場電影好了!

結果我們要看的電影"桃姐"要等到下午5:30才開演
還好夢時代總是有很多很好逛的主題展場
那天我和烏克麗麗巧遇之後就一直好想買啊>0<






逛完烏克麗麗又順便看了一下攝影展
這時候的粧容還是很完整
我覺得用粉餅剛化完粧的時候妝感會比較重
等到皮膚出點油吃妝後就很自然囉♥





沒想到待在百貨公司裡也會曬到太陽
還好臉上有擦雅詩蘭黛SPF30底妝可以免除紫外線的催殘外
結果手臂忘記擦防曬完全是失策!
回家之後臉沒什麼黑手倒是黑了啊 (泣)




看完電影準備回家已經是晚上快8點了
白天氣溫高所以就比較容易出油
我的T字部分有一點油亮但不會很明顯
至少Mr.D站在我身旁也看不出來xp







接下來是晚上和Mr.D去漢神巨蛋吃飯時的紀錄囉!
這時候離化完妝已經隔了1個小時
黃燈下膚感好像變更好了





完全是被豬附身了一直吃個不停耶 (羞)
是說因為平常環境甚至是鹵素燈照射的空間中都有紫外線的存在
所以完全不能因為是晚上就不防曬噢!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劉謙的經典名言xp)
我不是說我逛完百貨以後不小心睡死在沙發中嗎?
醒來後我的妝容是這樣↓↓↓

化完妝之後隔了6小時兼在沙發上磨來磨去的妝容
除了眼睛很泡和紅痘痘冒出來
其他跟剛化完妝的時候根本差別不大
彷彿睡醒之後妝感還更服貼耶~好妙啊!





真的要很近很近看才會發現鼻翼兩側有一點出油
不過能夠這麼近距離貼著你看的人除了男友
應該只剩變態狂本人了吧 (笑)
總而言之我因為這件事因此和它墜入愛河就對啦♥




這次的產品我真的很喜歡
好東西一定要分享出去才會有樂趣啊xp
所以我想把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SPF30/PA++ 隨機送出
每次我的用量都少少的所以份量還剩很多噢!
喜歡的妞兒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少一個就失格囉)
4/12會在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噢!



活動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tw/?q=zh-hant/CyberWhite-makeup/





以上,
十分推薦妞兒們去櫃上試試看
好的底妝帶你上天堂,不好的底妝沒得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