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蜜一直狂被妞兒們追問皮膚變好的秘密,整個就是招架不住啊啊啊!
之前分享的
2010年度愛用保養品,似乎已經不能滿足大家了
好啦,我承認近期常用的保養品已經有默默偷偷的更新一些
畢竟夏天了保養品也是要換季的嘛,只是沒想到皮膚真的是越來越好了耶 (好敢講xp)


雖然講過很多次,
但還是要重申一下愛蜜的膚質是敏感性皮膚+混合性膚質+痘痘肌
根本是集合一身難搞的問題在臉上,每天都過著不知如何是好的人生啊 (菸..)





2010/8/12 素顏

之前因為皮膚敏感的關係,非常容易泛紅肌凸
痘痘兵團更是過份,一直在我臉上開party不肯離去!
所以我就不斷不斷的嘗試各種保養品,不幸的時候臉還會腫的跟豬頭一樣~冏z





2011/4/27 素顏

不過現在我可就驕傲啦,皮膚越來越光滑不說
痘痘兵團也有逐漸退散的趨勢,是否應該放個大龍炮來慶祝一下?!

其實我發現我的難搞膚質,要儘量避免使用太過滋潤的保養品
而且成份最好是純天然製成,這樣皮膚敏感泛紅的現象就會減緩很多
以前根本不覺得含有香精、人工添加的保養品使用起來會有什麼差別,
但現在就深深覺得那根本是敏感肌的禍源,可以的話儘量跟它們斷交吧xp


常常有妞兒留言說跟愛蜜的膚質很相近,這陣子皮膚變好
就有好多人來問我偷偷用了什麼,是不是跑去做醫美沒有報告?!
欸,你們難道是老鷹化身視力超好嗎?
人家好久沒去打雷射了啦,這次皮膚變好完全都是靠以下這些好咪仔
現在馬上跟各位長官報告,yes sir!






L'OREAL 眼唇卸妝液

保養的前提就是卸粧一定要先做好,不然就是白搭!
萊雅這瓶眼唇卸妝液,真的是不知道用掉幾罐去了
別的牌子也有試過,但最後還是覺得它的價格和卸除力最搭心
而且也不薰眼,有特價的時候一定想都不想帶個一手回家!





寶拉 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177ml

 

以前我洗臉喜歡使用霜狀的洗面乳,但自從用過這瓶洗面凝膠才知道差別在哪!
因為愛蜜是混合性肌膚又會長痘痘,霜狀含油脂的洗面乳對我來說可能會太滋潤
凝膠質地的洗面乳清潔力夠又不含油,不過這瓶徒手打泡泡會比較偏水狀一點
所以泡泡不會太多,這是我比較不習慣的地方
但洗淨力我喜歡,所以私心還是推薦!






理膚寶水 青春潔膚凝膠200ml


 這是我最近正在試用的洗面膠,本來打算6月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
可是我真的太喜歡它了,徒手打泡泡就很綿密
洗完後臉也不繃,而且感覺毛細孔都洗得一乾二淨
重點是它超有份量,好像可以用很久超划算xp






北緯23.5 米粹浴雪重生去角質乳 50ml

他們家的東西都是純天然製成,而且都滿平價的
所以我簡直是愛死啦,超適合我這敏感肌使用的!

之前我很少去角質,就是因為沒找到喜歡的
最後導致老化角質太多而出現很多皮膚問題,現在定期一個禮拜1-2次去角質
保養品不旦比較容易吸收,皮膚也變光滑很多噢






Avene 雅漾舒護活泉水300ml
 
吼,我要生氣了啦!
當初在康是美買這個特惠組4瓶$1480,剛剛在網購看到3瓶才賣$999
早知道就繼續當宅女不要出門,特惠組還輸網路價氣死我了>"<

這瓶活泉水愛蜜已經推薦它N次以上了,敏感肌真的要試試看
本來皮膚超容易泛紅,洗完臉尤其明顯
但自從去年開始認真使用以後,這樣的情況已經舒緩很多
後來看到特惠組才會想都不想直接扛回家,現在已經用掉兩大瓶囉!






蘭韻 紙纖化妝棉150片/1盒

突然來插播一下化粧棉系列,因為卸眼唇和濕敷化粧水都需要它咩!
剛好之前也有妞兒問我用哪牌的化粧棉,我都是在屈臣氏買蘭韻這牌噢!
非常便宜又大份量,而且完全不會有棉絮殘留在臉上
從我高中時代用到現在,沒變心過啦




話說如果不是妞兒們問我,我還真沒注意到化妝棉有什麼差別
蘭韻的化粧棉因為是100%紙纖,所以我主要都是拿來卸眼唇的時候不怕有棉絮
質感稍微粗了一點,所以卸的時候要小力一些
沒什麼厚度,偶爾也會拿來濕敷但很快就會乾了xp






大創 天然棉化妝棉88枚/1盒

因為很便宜,看網友推薦所以買了2盒來試試
質地摸起來很軟很舒服,但我覺得拿來濕敷比卸粧還適合
主要是因為卸眼唇時多少會有摩擦到,感覺還是會掉一點小棉絮很"丫紮"! (台語)






盒裝上是日文說明看不懂,天然棉應該是純棉花的意思吧xp
有厚度,但不是紮實而是蓬鬆的那種厚度
拿來濕敷很適合,沒摩擦就不用擔心會有棉絮問題了~~






丸三 五層可撕型敷面化妝棉80枚入

網路買果真比較便宜啊,人家又在小7買貴了 (淚)
這個化粧棉一片可以撕成5層,已經火紅很久我現在才follow
也是100%天然棉製成,拿來卸粧還是會掉一點小棉絮
但比大創好用,也可能是我卸粧真的比較粗魯吧xp






其實它雖然號稱一片可以撕成5層,但其實盒子一打開會發現...
它們不是已經自動分裂成好幾層了嗎,根本不用撕啊xp
是說我為了示範它有5層,連蛇形刁手這種手勢都使出來了!!

撕成5片之後的厚度和蘭韻的厚度很像,都是薄薄一層
但是它質感比較舒服,溼敷和卸粧都算是不錯的等級






保濕專科 化粧水(清爽型)200ml

這瓶小粉紅最近造成不小炫風,所以我就去買來試試看
果真是物美價廉好用的要命,很保濕又不黏膩
沒有添加人工香精之類的鬼東西,這瓶大大推薦!






寶拉 2%水楊酸凝膠 118ml

不得不承認,我個人私心覺得臉上肌凸會變平整
絕對有大半原因都是因為這一瓶水楊酸,鏘鏘好非常適合我的膚質使用!
大約持續使用1個多月就開始有好轉,直到最近已經幾乎很少再看見痘痘兵團了

不過酸類的產品建議適量使用就好,大量使用會讓皮膚越來越薄
最後就會跟我一樣微血管超明顯,看起來也會像泛紅肌always在臉紅>"<
因為痘痘現在幾乎是沒有了,所以就停用一陣子囉!






寵愛之名 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17ml

又是趁特惠買1送1的時候火速放入購物車結帳,我真是太閒慧了!
寄來的時候盒子好大一瓶,打開來馬上大吃一驚好小瓶= ="

這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東西,雖然覺得小貴但名不虛傳吶
精華液是透明無色狀,擦起來也是很清爽卻又莫名保濕
所以是貴的有道理啦,我還是會回購






水之印 高效活膚導入液(潤澤型)

一直聽人家說導入液有多重要,放在ending使用會讓保養品可以被徹底吸收
買來用了大概快1個月,不太確定皮膚變好和它有沒有關係
但網路上評價都滿好的,不用看看會覺得自己好像很落伍這樣xp






北緯23.5 米粹浴雪重生凍膜100ml

又是他們家的東西,就真的很好用嘛>///<
凍膜太適合我這個混合肌使用了,不會油&保濕又夠力
每次睡前擦薄薄一層,隔天睡醒洗臉都會容光煥發亮晶晶

如果皮膚泛紅敏感時擦,隔天也會比較退紅一點
所以我對它真的是愛不釋手啊啊啊啊啊啊~~~






2011/4/27 粧顏

這兩天和Mr.D外拍穿搭的時候,被這張光澤肌+零毛孔的皮膚給嚇了好大一跳!
這位小姐是哪位啊,怎麼皮膚可以好成這樣一直在發光耶>///<
唉喲,大家忍耐一下讓我驕傲一下咩


愛蜜真心覺得皮膚變好的秘訣,就是"只要保濕,保濕保濕再保濕!!"
不管你是長痘痘還是毛孔粗大,反正一切都是先保濕再說!
別再管臉上的瑕疵有多少,保濕真的是你最該先做的王道啦
等到皮膚都可以擠出水來的時候,其他狀況自然就很好解決了,真的!






最後來一張去年跟今年的比較圖,你們說這漫漫的保養之路走下來
看到這樣的成果,我能不感動的大噴眼淚和鼻涕嗎?!

自從皮膚變好以後,底粧只要短短時間就能搞定
不用再耗費大好光陰在那邊東遮瑕西蓋粉的,真是太幸福了





延伸閱讀:

敏感+痘肌*年度愛用16款保養品分享

(保養) 神吶~我要青春不要痘!!

好髮質的關鍵報告-我的亮澤秀髮都靠它們!

波光閃閃的好髮質保養程序 - 名副其實的背影殺手 (附動畫)





以上,
藍色字體都是有幫妞兒設好連結囉,其他爬文應該也找得到
如果沒爬文又伸手牌,愛蜜要打屁屁10000000次!!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請按個推推讓愛蜜知道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