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D這陣子常常搞不清楚我究竟有沒有上底妝
唯一能夠判別的依據大概就在於我有沒有畫眼線吧XD
前陣子跑去接睫毛後他更混淆了 (首圖左邊那張)
睡前老問我怎麼還不去卸妝
就說了我沒化妝呀你是... (巴下去)


我對任何保養都可以偷懶
唯獨保濕不行
人生最追求的就是淡妝濃妝or不上妝
皮膚永遠都有一道從肌底透出來的光澤啵亮感
這件事只有持續做好保濕才辦得到!




話說上個月和愛綠去韓國工作
天氣已經變涼而且氣候比較乾燥
即使每天都累到快升天的境界我也還是堅持要擦保養品
不過我很聰明採用的是懶人保養法啦!
卸妝後直接擦上乳液就能開心睡覺了♥

左: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4405號
右:深度保濕乳液(玫瑰)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4405號


這兩瓶就是讓我在韓國也不擔心冷到脫皮的乳液
如果皮膚想要牢牢的鎖住水份
乳液這步驟請你千萬千萬別省略!


AVIVA是我合作過很多次也非常信賴的台灣品牌
這兩瓶已經默默試用1個多月囉!
產品都是無添加酒精、無人工色素、無汞 



它們家的保養品幾乎都是ALL IN ONE
好處是一瓶抵多瓶 (保濕、美白、抗氧化通通都有)
但相對的也就無法凸顯特定的效果
這兩支乳液是根據早晚皮膚不同的狀況而設計
雖然都是保濕但訴求還是不太一樣
這時候就需要愛蜜這已經親身體驗過的人來解說給你們聽囉♥






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

只要含有抗氧化的保養品
通常我都會建議白天使用
降低日曬及環境髒汙對皮膚所造成的傷害
熟齡肌也推薦用這瓶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偏乾
擦這瓶覺得滋潤度很剛好
是我想要的輕薄水潤






外包裝上竟然印有立體的紫羅蘭花
未免也太用心了>///<






紫色很容易聯想到紫羅蘭本人 (笑)






按壓式瓶身
保持品質新鮮






質地呈白色乳狀
有流動性
真的聞得到淡淡的紫羅蘭香呢!






一抹開立即像水一樣融化






看這清澈透明的狀態就知道擦在臉上可以很安心了(笑)






吸收速度很快
非常保濕
沒有討人厭的油膩黏呼感
妝前如果有擦這瓶都不太容易浮妝呢♥






深度保濕乳液(玫瑰)

嫩白的東西我會建議大家晚上使用
玫瑰本人就是這一派的
年輕肌膚很適合用這瓶
一樣是走清爽不黏膩的深層保濕路線




 



對於我這種會把外盒留下來的人來說
AVIVA這次的包裝我太喜歡了!
擺在梳妝檯上根本是藝術品♥



 


粉紅色 = 玫瑰色♥






一樣也是按壓式的瓶身噢!





 
質地呈略透明的白色乳狀
有流動性
芬芳的玫瑰淡香好好聞






一抹開也是非~~~~常的清透啊!






除了全臉都可以擦之外
最近下巴生理痘留下來的黑色素沉澱我也會局部加強讓它淡化

 




顴骨容易曬出斑的地方也一併多擦一些





素顏紀錄:

有看到右圖的臉頰上明顯有道光嗎?
這就是我一生追求的臉上極光啊~~~~~~~~






使用後膚色好像變得更均勻了





 


這種充滿水感的肌膚是任何化妝品都模仿不來的
皮膚不止看起來很ㄉㄨㄞ
摸起來也很彈
是水煮蛋的觸感無誤!





妝顏紀錄:
 

 


Mr.D生日時我們去吃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黃燈下如果皮膚不好是很明顯的 (冒汗)
妝前我特地用了 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 來加強保濕
對我來說它就是一瓶妝前乳呀♥





 

 


這一天剛去接完睫毛所以得意洋洋的♥
底妝是輕薄的BB霜
下午出門到回家約過了5個多小時
妝容出乎意料的完整










這一天沒有底妝喲 (哦呵呵呵呵)
我已經洗完澡但Mr.D卻很想喝咖啡
緊急畫了眉毛和眼尾眼線
才剛擦完AVIVA深度保濕乳液(玫瑰)就被拖出門啦!



 


連我都覺得這膚況好得太離奇了
皮膚像是沒有毛細孔一樣超光滑
這真的只有皮膚喝飽水才會有的現象啊>///<




我每天都會依據天氣變化和皮膚狀況不同來選擇要使用的保養品
AVIVA這次用心設計的2支乳液也是一樣的原理
白天使用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幫助於肌膚對抗環境壓力
晚上則使用深度保濕乳液(玫瑰)來修護與嫩白肌膚
不過個人膚況不同
使用順序當然可以隨自己狀態調整
單一使用各有成果
但同時日夜使用更有加乘作用噢♥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的小貼紙
點下去就可以直達官網囉↓↓↓

 






小禮物時間:
這次要送出深度保濕乳液(玫瑰)1瓶
不介意我開封試用過的妞兒再留言噢!

請告訴我你是網誌中第幾推+第幾讚
並告訴我平常有沒有擦乳液的習慣
10/21我會隨機抽出一位得獎人公布在粉絲團中♥
 



樂芙愛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保養≡ 氣色變好好~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保養≡ 前所未有~清透保濕不油膩的AVIVA多元乳清!

≡保養≡ 沒乾擾~AVIVA冬季保養大整合!

≡保養≡ 掃除倦容肌,熬夜女孩絕對熱愛!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保養≡ 用敷的假底妝,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

♦防曬♦ 別讓陽光加速你的老化 - 物理性的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保養≡ 面有菜色沒關係,"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一次搞定!

≡保養≡ 別再脫皮啦~AVIVA"霜"管齊下拒當乾妹妹!

一秒擠出細緻綿密泡泡,冬天洗臉變快速了*AVIVA玩美淨顏慕斯花

卸出痘肌新春天*AVIVA無油卸粧露

打擊黑色素,AVIVA美白安瓶

服貼又透亮的AVIVA隱形面膜




以上,
這次感冒好久都還沒好
整個人懶懶的好嗜睡啊~~
睫毛文等有時間再來分享喲 (別催我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