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的審美觀有時候真的差很多,sometimes都有種你不懂我、我不懂你的愁悵感吶!
今天要聊的,就是在兩性之間很難解開的結:內搭褲!
男生嘛,永遠只要T恤、牛仔褲就是他們世界的全部了
可是女生的流行可是五花八門,哪有可能那麼單調就出場了~是不是?!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聽好友愛綠綠說她穿了T恤+牛仔裙+內搭褲返回鄉下老家
才一進門就被爸爸怒視掃瞄全身,然後冷冷地說:下次再穿這樣不三不四,我就打斷你的腿骨!
原來在女生眼裡的流行時尚穿搭,在男生眼裡竟變成了不三不四啊 (笑)



只是不論兩性之間看法差異有多大,它還是每年春夏秋冬都不停在我們身邊流轉出現
漸漸的男生好像也沒那麼排斥了 (至少Mr.D接受了啦xp)

畢竟內搭褲就和skinny的牛仔褲一樣,一穿就馬上顯瘦細腿
但到底要怎麼討好男生眼光,又能開心的穿上legging
愛蜜特地做了個地毯式的男性問卷調查,現在馬上來解密囉!





這篇上首頁應該有很多妞兒們都很想轉給男友看吧,哈哈xp




大多數男生最能接受的基本款內搭褲:







以上圖片轉自lookbook

看完上面的圖片以後,妞兒們有發現了嗎?
只要是素面、深色的內搭褲,男生最不容易有意見

如果連身上搭配的衣服都走不花俏路線,就能少一些旁人的奇特眼光
這樣男生就會乖乖閉嘴,陪你走遍大街小巷也沒怨言!






大多數男生最害怕的鮮艷色內搭褲:





以上圖片轉自lookbook

奇怪的是,只要一穿上colorful的內搭褲就會引發男性恐慌
尤其是"白色"內搭褲最讓他們感到害怕,因為他們覺得很像衛生褲的fu (男人真的不懂!)
對比色太鮮明的內搭褲也不行,感覺會像馬戲團在街頭表演似的 (男人真的不懂!!)





是說我就覺得這種街頭風的內搭褲很可愛呀!
不過我還記得第一次穿它出門的時候,男友一直投射"你確定嗎"的眼光來探詢我
所以我說女人界的流行時尚,只有紅粉知己才懂呀 (淚)

難道說我們註定只能穿又黑又素的內搭褲,才不會惹男人生氣嗎?
nonono! 其實只要以"黑色"為基底來做延伸,就不會踩到他們的地雷啦!





大多數男生都能接受的造型款內搭褲:





以上圖片轉自lookbook

只要是"黑色"為主,不管是透膚、蕾絲或是破壞感的內搭褲通通都可以過關!
上面這三張照片詢問男性友人之後,每個人都說很好看、很性感、很漂亮之類泯滅人性的鬼話
剛剛前面不是說內搭褲很詭異的嗎?! 你們這群好色之徒啊!! (拗筆)


好啦,弄清楚男生對內搭褲的偏好款式之後
接下來愛蜜要分享一下自己挑選內搭褲的方法囉!
市面上$99~$999的內搭褲都有人賣,但其中差別在哪裡
當然就是所謂的"質感"問題,買到難穿的內搭褲只能欲哭無淚啊>"<
以下是我選購的經驗分享:




1. 內搭褲版型是否顯瘦?

顯瘦的內搭褲,褲管的部分應該由上而下越來越窄 (如左圖2)
褲腳的地方也應該是非常內縮,才能緊緊環繞腳踝處而顯瘦 (如左圖1)

毫無修飾效果的內搭褲,褲管線條較直會導致穿起來鬆鬆的 (如右圖2)
連帶褲腳就不會包覆腳踝,鬆鬆的看起來很像洗過很多次一樣 (如右圖1)





2. 內搭褲是否包覆力佳?

一般如果是棉質的內搭褲,穿久都比較容易會鬆
我習慣買質料比較厚一點的,太薄穿起來沒什麼彈性很不修飾腿型

如果是紗狀的內搭褲,穿起來比較舒服也較包覆
修飾效果一極棒呀!




3. 內搭褲質料是否親膚?

我覺得穿起來舒服非常的重要,尤其夏天穿到悶熱不透氣的內搭褲真的會想殺人
所以不管是什麼材質,我都會用手背伸進褲子裡試試看會不會刺癢
如果是網路購買的話,也會詢問賣家穿起來是否親膚噢!




4. 內搭褲的褲頭穿起來會不會很凸出?


以圖1這種平版的鬆緊帶來說,穿起來比較不著痕跡較美觀
圖2抓皺的鬆緊帶最常見,因為鬆緊帶較細版所以穿著時會自動撐開也比較不會有印子

圖3也是抓皺的鬆緊帶,但是較寬版而且皺摺也比較多
所以蹲下或坐下的時候可能會從衣服上透出印子,這種比較討人厭一點~




好的,接下來我從衣櫃中挑選了4款以"黑色為主"的造型款內搭褲
順便也翻找了一些最近搭配內搭褲的14種look,其實還有很多照片但放不完啦
大家都知道內搭褲真的太百搭了.全部整理出來大概有365天的穿搭照了吧xp
那就開始分享囉,有些是新照片還沒亮相過的噢 (羞)







A:彈性網紗透色內搭褲

這款穿起來真的是無敵瘦腿,而且透膚看起來很性感
像是絲襪的感覺但又更耐穿,腿上醜醜的疤也可以遮起來呢>///<




B:透明紗條紋內搭褲

男生似乎對若隱若現的材質都很有好感,這條內搭褲的造型很像用刀割破的條紋很帥氣
透膚的地方其實還有薄薄的一層紗在上面,所以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的感覺呢!




C:破洞顯瘦內搭褲

它是一款可以偽裝成SKINNY窄管牛褲的內搭褲,棉質卻非常窄版
所以穿起來真的是瘦炸了,變胖穿不下牛仔褲的時候都是靠它在撐場面的啊xp




D:蕾絲縷空花織彈性內搭褲

這件是韓製的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完全沒有癢癢刺刺的fu
華麗縷空的玫瑰花造型,有點露卻又不俗媚的高級感我很喜歡




LOOK 1:



非常可愛的芭蕾舞蓬蓬紗裙,今年好流行正中我的心>///<
延伸紗質的感覺,所以連內搭褲也搭配透膚的款式來對應
搭配黑色滾紅邊的帆布鞋,以調皮中性的感覺來MIX甜美就不會太膩囉!



LOOK 2:



現在穿很短的短褲都會有點沒安全感,所以再內搭一條legging兼具時尚又不怕太裸露
露出太多肌膚反而顯得廉價,所以別讓男生眼睛吃太多冰淇淋囉!



LOOK 3:



洞洞洋裝+條紋內搭褲+羅馬鞋,全身都以透視感來貫穿主體
搭配今年很流行的粉橘色西外,又會呈現比較成熟時尚的感覺噢!



LOOK 4:



這套大家應該看過了吧,就是非常個性十足的重金屬女孩路線啊xp
搭配破洞內搭褲很帥氣,上寬下窄是不變的顯瘦定率!



LOOK 5:



耍完狠馬上變身淑女路線,就是要讓男人摸不透呀xp
legging搭配寬寬的褲裙也很細腿,其實就像是絲襪一樣很加分噢!



LOOK 6:



繽紛的糖果色也是今年流行的重點色,為了不搶它風采所以其他搭配都是簡單為主
搭配牛津鞋很適合通勤一族,調皮可愛的學生氣質!



LOOK 7:



縷空的蕾絲針織外套好有女人味,但又不想太過容易就被看穿整體穿搭
所以混搭了較有個性的條紋內搭褲,又酷又甜的look讓人忍不住多把眼光停留了幾秒!



LOOK 8:



又是一套甜美MIX個性的穿搭,我很常這樣的打扮出門耶>///<
搭配踝靴看起來腿會更修長,這是作弊長腿招數必學!



LOOK 9:



短版西外+長版T+透膚內搭褲,感覺似乎快看到什麼了又見不著
這樣勾動男人心就對了,太容易得手的獵物他們可沒興趣吶! (講得好像自己很懂一樣xp)



LOOK 10:



Mr.D很喜歡的一套穿搭,上身的米色平口小可愛其實是短裙噢 (笑)
小小民族風的感覺,腳上的牛津粗跟鞋我很喜歡呢!



LOOK 11:



全身都是縷空蕾絲的材質,偶爾也要來點辛辣味震憾視覺
平常大喇喇久了,不定時來點女人味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吶!



LOOK 12:



飄逸感十足的背心洋裝,隨性繫上腰鍊增添造型
垂墜感讓身型看起來很纖細,利用legging的貼身特性來收斂看起來就更瘦囉!



LOOK 13:



上身搭配寬條的針織外套,和下身條紋內搭褲成了有趣的呼應
搭配的又是牛津系列鞋款,不過這次可是很特別的楔型鞋很好走呢!



LOOK 14:



Bonjour! 請叫我香檞大道女孩xp
內搭褲搭配洋裝最適合了,再來一頂大圓帽完全就是名媛風範了呀!




想發內搭褲文好久囉,今天終於完成了好開心啊~~
最近我好像天天都發文厚? 怎麼那麼勤勞好感人 (拭淚)
明天眼線文晚上整點開放,接下來我就要去放假了~哦耶>0<


延伸閱讀:

7大疑問全解答*初學者入門眼線篇!

小姐腋下如何? 身體美白全面啟動!

夏版*大人味穿搭術5招 - 別再說我孩子氣!




以上,
今天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妞兒們嗎?
喜歡別忘了按個推推讓愛蜜知道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