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我已經去過兩次
這一篇是第一次去香港自由行的2011年
是滴~我整整拖了2年才開始動筆啊 (太羞愧了)


厚喲~因為我出國旅行和吃美食的時候都是一樣的
能夠完美放鬆心情的好時刻竟然還要認真拿相機拍照和寫文?!
你們覺得這符合人性嗎? 有符合人體工學嗎?!
我就只想用心用眼紀錄當下的每一刻就好嘛~~~ (耍賴)


不過我一直記得有答應大家說要分享這篇的
包括2012去香港的第二次自由行也還沒交出來
承諾都做了卻沒實現還挺良心不安的
萬一你們天天做小紙人扎我怎麼辦 (誰像你這麼邪惡!)
哈哈哈~~開玩笑開玩笑啦xp
是我自己也想紀錄一下
以後翻閱文章的時候才有個美好回憶呀♥








迷琴是我大學枕邊人兼同學兼麻吉
第一次香港自由行就是她揪我們一起的
她在旅行社上班兩、三年囉  前方旅遊
常常出國遊行的人應該知道他們家評價和服務非常好♥





 


我們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
出了香港機場快線之後馬上各自租了一張八達通
它就像是台北的悠遊卡
但又比悠遊卡還要好用

全香港的公共交通工具及各種商店都可以使用
等同於現金
坐車也不用帶一大堆零錢
只要在八達通儲值額不夠時增值就好 (在地鐵站或7-11就可增值)
超極方便!



 

 

 


坐上通往飯店的巴士後就直接用八達通付費囉!
香港的好處就是中文嘛也通
所以我們根本不怕迷路呀xp



 


香港"的士" (taxi) 有紅、綠、藍三種顏色
行車的路線好像有分區
不過我們這趟自由行沒用上就是了





 


這裡車水馬龍的交通讓我印象深刻
老舊大樓和繁華百貨形成強烈的對比
跟港劇裡的場景真的一模一樣耶!






香港開進口車的人疑似很多
而且都有做低調的改裝
感覺很有sense




我們住的是非常有lounge bar氛圍的mira美麗華飯店噢!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囉 點我



 

 


抵達飯店的時候已經快傍晚
所以匆匆放下行李就趕快出來趕行程
第一站決定先去太平山看夜景&杜莎夫人蠟像館開開眼界啦~~~





 


沿途經過了港島站最高的國際金融中心(IFC)
身為道地的觀光客當然要拍照留念啦♥
雖然沒有比我們的101高
但本人比較豪華的感覺! (什麼形容xp)



 




香港的夜景是世界前三大的美
山頂纜車會比較快速
往上爬坡時視覺角度會覺得建築物正在以奇妙的傾斜角度移動
滿有趣的





 




果然蠟像館裡真的好酷
很多明星的臉都做得超極像呀!




但也是有不像的啦 (笑)
這隻大s長得很莫名





看到國父怎麼能不敬禮! (一臉慎重)



小喬有我美嗎 (甩髮)



猥褻的看著郭富城的人魚線~~哈哈!



還跟葉問一起打詠春拳呢xp



學艾迪墨菲笑這麼開感覺好蠢啊~~哈哈哈



手在幹嘛?!



少在那邊一副很有學問的跟愛因斯坦探討相對論蛤!





請問您那話兒有事嗎?
需不需要掛急診xp
是說蠟像館裡真的太好玩了
我跟Mr.D一直停止不了的想跟蠟像們搞笑啊~哈哈!




接下來要去太平山頂看期待已久的夜景囉~~



 


那天售票人員就有跟我們說起霧
但我們想說應該不會很誇張就還是上去了
沒想到那天完全是起大霧啊!
現在看照片覺得我們耳朵真是太硬了~好蠢xp




Mr.D超極沮喪
趕快帶他去吃米其林星星等級的鏞記燒鵝安撫一下





 

 


本來以為皮蛋這樣吃會很噁
但搭配他們家特製的紅薑超好吃的!



 


香港的撈麵很有名
但吃起來有很重的蝦米爆香味
而且好鹹~不習慣>"<




超好吃的燒鵝
來鏞記是必點的喲!
沒吃過讓人這麼想要骨肉廝殺也要多吃一塊的鵝肉呀♥






這兩道我沒什麼印象了
沒在心中烙印的食物應該就是so so (笑)



 

 

 



吃飽後就來體驗香港的夜生活 - 蘭桂坊
它是香港中環鬧區中的其中一條小街道
街道兩邊幾乎都是開放式的酒吧
open的老外特別多!
我最怕老外所以待一下就逃走了xp







 

 


這一趟完全就是豬隻覓食之旅
在路邊隨便找了間小吃店點了碗牛丸湯
一心幻想會不會跟電影食神的灑尿牛丸一樣彈得可以當乒乓球打
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太多了
它就是食用級的丸子啊xp



第一天行程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沒拍到什麼漂亮的照片 (殘念)
但食物真的都好好吃噢♥
接下來的DAY 2~DAY 3之後會再慢慢分享
有一間早餐店非常的好吃噢!
如果去香港沒吃到我跟你們以後就沒話題了 (感情放超重!)

**Day 1更多照片:點我





延伸閱讀:

☛穿搭☚ 春天最in~襲捲全球的摩登印花7 look♥

2011香港戰利品分享,果然是購物天堂男女都好買啦! 

丨香港住宿丨美麗華酒店 V.S. 東隅酒店,舒適到不想回家♥

♥開箱♥ 背包客大推! 物美價廉的戰車行李箱 (附影片)

♥開箱♥ 有點貴但超極好用! Samsonite行李箱+EMINENT登機箱

☛穿搭☚ 正韓MissCHU。春裝~優雅粉嫩系上身♥

≡護髮≡ 吹整+保養,秀髮閃亮最私愛好物!





樂芙愛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這幾天有小瘦一咪咪
正當有成果的時候就會突然有人要請你吃碳佐麻里!!
啊~~~~~真是叫人拒絕還迎啊 (筷子已經準備伸出去夾肉了)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