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韓國工作回來還在調整生理狀態
尤其是韓國採購一定要日夜顛倒瘋狂走路+扛20幾公斤的衣服
但這麼久沒發文實在很怕你們這幾天都撲空會很失落
所以這禮拜一直呈現罪惡感+無力感的狀態在苟且偷生吶~~~



但畢竟是過了25歲
精神和體力都已經不像學生時期那麼神氣
即使熬夜後也只要睡個幾小時就可以補回來
現在給我三生三世我都覺得不夠睡啊>"<



之所以會這麼久沒發文
其實也是這陣子剛好有一點小低潮想藉機喘口氣
還想到友人提醒我不要老是心事往肚裡藏
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上
因為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
但我發現其實我身邊的愛人朋友們都心知肚明
人生,不是本來就該有笑有淚的嗎?
我好像活得有點太不像人類了






上禮拜日全台都下起了大雨
我在桃園機場冷得半死
身上這件幾百年前買的LF軍外只要一出場就必定會有妞兒詢問哪兒買的
我只能說專櫃商品不是每件都中看又中用
因為它內裡舖棉薄到跟負心漢一樣~無心啊!!






但我還是穿著它飛去零下4度的韓國工作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室內有暖氣應該還撐得住吧 (好傻好天真啊我)






升空後沒多久突然發現外面的天空好美!
每次出國都被Mr.D說一直在放空
被抱怨以後就變得很 "叮金" (譯:謹慎之意)
沒想到意外發現窗外真的會有好景色耶♥






這一天不曉得是不是假日的關係
等個機場接駁還要等兩輪才坐得到~"~

 




手扶梯上滿滿都是人!






就連出關也一堆老外!
究竟上禮拜日是什麼大日子
各國人種都給我聚集在這邊了耶 (歪頭思考)





 
有鑑於上次跟愛綠來韓國工作一直在大迷路 前文點我
所以決定到當地機場租個網路基地台
我個人覺得滿方便的但就是有點小貴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租借流程跟使用心得噢 (要提醒我xp)






韓國計程車跟大巴司機都是飆車份子
每次搭車我都覺得人生走馬燈在我眼前上映...






這台巴士剛好沒有中文指示
我跟Mr.D又是第一次坐大巴到東大門
只能憑感覺和運氣下對站點了!






連車上也不放過工作的機會






Mr.D在窗上畫了個愛心讓我放鬆心情
還記得要畫上三條短線讓它發亮
那是我最喜歡也最常使用的心型圖案囉♥






每次一到東大門就是開始立刻工作
穿越滿地貨物、重重人牆、層層高樓
根本沒有時間休息>"<








不管是採購任何的商品我都一定要仔細看過、摸過、問過
確定作工精細而且符合期待才能入手
所以實在沒辦法看到東西就抓就拿

第一次跟我出國工作的Mr.D都說我太龜毛了
這才發現原來我的堅持
有時候好像是真的有點太難搞了 (苦笑)






這次還採購了真皮外套噢!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物超所值的羊皮外
穿起來超合身超有魅力的啦>///<






這次合作的廠商剛好自家就是工廠直營
所以關於皮料及製程都非常了解清楚

因為我求知慾太強所以追問了很多皮料的問題
老闆就拿了塊真皮皮革教我怎麼辯別好壞皮革
算是免費拗到一課了~~哈哈♥






從晚上一直工作到凌晨5~6點東大門都關了才收工
整個人水腫到不像話





 


這次住的旅館就在東大門附近
所以很多店家是會講一點中文的
終於不用再擔心會點到太嗆辣的食物啦






不小心被拍到連吃飯都在工作的樣子
沒辦法我只要工作起來就是這麼瘋狂呀 (攤手)






終於吃到韓國當地的石鍋拌飯了!
但我覺得台灣的好像比較好吃耶 (飯比較不會那麼溼)






Mr.D點的牛肉冬粉
看起來跟吃起來都比我好吃100倍~可惡!






這季節楓葉紅了~好美♥






滿地都是銀杏噢!
我記性變很差是不是應該撿起來食用才對






第二天跑去搭韓國地鐵
說真的有買旅遊書回來看就不會手忙腳亂囉!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選擇到最熱鬧&非去不可的明洞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兩個 筋肉人 蜘蛛人坐在那喝咖啡的畫面好好笑xp
 





這次終於喝到caffe' bene了!
韓國的咖啡廳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啊~~~ (眼睛亮晶晶)






明洞竟然還有uniqlo、forever21、H&M、ZARA
而且還都集中在同一條路上非常好抵達
我跟Mr.D立馬決定取消香港之旅要轉到明洞自由行啦~~哈哈!






明洞最該逛的樂天市場!
沒時間進去晃晃真的好痛心>"<






還有明洞的美妝店真的是隨便走兩步就會有一間
多到爆炸!
我承認我在這兒有一點失守了






明洞或南大門換錢會比在東大門划算很多噢!
這個老奶奶的匯率在當時比起來算是最好的
而且人很親切一直提醒我財不要露白
還比手劃腳要我穿暖一點~好有人情味♥






我在明洞找不到我的最愛
沒想到東大門就有 too cool for school 啦♥
他們家的包裝太可愛了我受不了啊~~~






零下的氣溫只想吃路邊燒呼呼的串燒和熱湯
比吃滿漢全席還要滿足呀♥






冬天的衣服因為都很厚
所以會比夏天的衣服還要重上很多
雖然我很小隻但絕對是挺得住的! (挺胸)






不過韓國現在真的太乾冷了
忘記帶護手霜又一直握著暖暖包的手整個超乾躁!






每次韓國回來就會發現自己變超壯的!






二頭肌不用上健身房練就有了 (笑中帶淚)





不過這次跟上次比起來竟然酸痛多了!
之前去韓國採購回來頂多就是有點腿酸
這次卻是全身都有嚴重拉傷的感覺~~~~~不舒胡啊






這趟陪我來韓國工作的人是Mr.D
夥伴愛綠留在台灣幫我處理一些行政雜事
Mr.D為了怕我一個人在國外孤苦無依還特別跟老闆請了兩天假
說到這兒我得先仰個頭以免有東西從我臉上滑下來 (抽面紙!)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Mr.D
每天朝九晚五連下班後的空閒時間都被我拿來佔用
讓他沒有自己的休閒時間
還害他因為一直拿著巨型單眼而手掌無力
I am sorry...so sorry...


算算這樣沒日沒夜的工作
從大學畢業之後少說也有4年了
整整4年沒有真正放鬆的渡假
說好的旅行一直在延期
說好的週末散步也一直被滿滿的工作給耽擱
很久沒有好好下廚替他煮頓飯了
週而復始的吃著菜色不變的自助餐
有個工作狂的女友真的很辛苦





最近我的身體又開始有點抗議行為
從19歲以來暈眩症就一直伴隨著我
通常是睡眠不足&壓力大的時候才容易發生
症狀就是可怕的天眩地轉轉不停 (一說我就頭暈>"<)
嚴重的話還可能突然昏倒而不自知


因為要出國工作的關係
所以輕微的症狀一出現我就立馬去看醫生了
整個人是腦壓很高的狀態不斷的忙碌
即使很累但精神狀況卻因為緊湊的時程而無法入睡


昨天吃晚餐時Mr.D突然語重心長的要我好好保重身體
聽得出來、也看得出來
我實在是個很讓人擔心的臭傢伙!
我可能真的不在乎自己的身體
但如果讓愛你的人因為你的病痛而難過受苦
我覺得這樣的自私才是我無法承受的
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回程的班機是雨過天晴的光明
我知道我有時候太拚了
我也開始想像如果我不小心發生了什麼事
我會讓多少愛我疼我和關心我的人跟著傷心流淚
可是我就是停不了
那麼~我放慢腳步好嗎?


正因為我也愛你們
所以我儘量不要再這麼壓搾自己
"身體不是我一個人的" 
我一直明白這個道理...



「有低點的人生,才能造就高潮的誕生」



說好的旅行會成行的~I promise.
工作雖然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但那不是人生的全部
我會開始學習重新體驗人生
我愛你們♥



樂芙愛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issCHU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今天實在不得不有感而發
對於別人的辛苦付出我無法視而不見
也很謝謝妞兒們可以體諒我常常發懶不寫文的壞習慣 (苦笑)
抒發完以後我要去睡覺囉!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日夜顛倒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