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雖然平常都習慣走大地色安全眼妝路線

但偶爾也會很嚮往韓妞那樣繽紛大膽的疊色眼彩

首圖三款眼妝看似要準備很多給絲(工具)

但其實只是靠CLIO新推出的眉眼彩妝品就完成了 

等下還有更多甜美、性感、俏麗的教學妝容噢!

 

 

只看眼睛局部好像有點小氣

好啦再來兩組全妝照給大家聞香一下 

47 

這組是我最喜歡的眉眼妝了吧 

有點魅、有點殺、有點壞

唉喲真的愛死CLIO了!

 

 

每次逛美妝店我都壓力好大

(就是一種心軟手滑的敗家模式會自動開啟)

CLIO算是排行前三名讓我最想逃避的開架品牌

彩妝好用就算了

外表還那麼藝術美!!!!

這次跟他們再度合作體驗的新品就是這樣讓人心癢難耐

01 

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迷你組 + CLIO魅黑刺青眉筆 + CLIO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一般傳統的眼線膠筆顏色都很保守

但女孩總是偶爾會有想花俏的時候嘛!

CLIO本身眼線膠筆一支是$320

迷你組5個顏色只要$499

等於一個顏色才$100耶! (絕對是重點無誤)

 

 

這就跟女孩兒們吃甜點的心態一樣

每款都想要點

但每樣都只想吃一點點

試試味道咩~

推出迷你組真的是很懂我們呀 

不過這是限定販售

只在 康是美7/16-8/5 & 屈臣氏8/7-9/3 才買得到

錯過搥了心肝百下包準還是會嘔翻天噢!

 

 

 

刺青眉筆我個人也很激賞

名字取得真是實在

眉筆和染眉膏合而為一

不論濃眉人或無眉人(嘿對就是我)都會愛

使用的不是色素染劑 

而是溫和不刺激的呈現超自然眉色

如果我阿母知道現在有發明這麼自然的眉妝品

一定很後悔年輕時為什麼要去紋眉,還紋綠色的XDD

也是網路以及阪急5F美人塾限定販售

  

 

 

先從迷你眼線膠筆開始介紹

一看到鐵盒外表我就尖叫了!

02

03 

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迷你組

新手對眼線膠的使用量可能很難拿捏

眼線膠筆就沒這個困擾,攜帶又方便

使用後也不像眼線膠還要洗刷具

簡單疊色就能有多層次眼妝的效果

即使不會使用眼影做暈染的女孩也能很輕易就上手 

 

 

免削式的眼線膠筆設計

98

筆芯旋得太長太短都沒關係

反正轉一轉筆身就可以縮放自如

 

 

一盒有1支黑色基本色 + 4支colorful的俏麗色

96 

97

05

色號我都寫在顏色下面

即使是黑色都含有細緻的亮粉

有些還閃耀著低調的金屬光澤

 

結合了眼線膠柔軟滑順的優點

顏色一筆就很飽滿顯色

還有鉛筆好握好畫的特性

新手使用也不擔心畫太慢會乾掉

 

 

持續沖水測試它的持久度

五色都很完整

06

因為每個人出油量不一樣

之前看電視時KEVIN老師教了一個很棒的測試防油效果的方法

用自己的手指頭在容易出油的鼻翼抹一下

然後以 "按壓" 而非 "抹" 的方式按壓在眼線上測試

 

其實不管是不是剛完妝

用手用力抹過本來就會暈

我們即使畫完眼線也不會用力揉眼睛吧?

所以按壓後沒暈染就代表可以放心使用

我是混合肌偏乾,測試後沒有暈

只沾了很些微的亮粉在手上呢~lucky 

  

 

刺青眉筆個人覺得有在擔心眉毛常不見的人一定要入手 

07 

CLIO魅黑刺青眉筆 

一開始聽到品名還想說好為難人

畫個眉毛還要額外自學繡眉技巧是哪招 ←誰能比我蠢

其實人家是指畫起來有像刺青效果的眉筆啦

烈日下或海邊玩水都不擔心眉毛不見

總共有深棕/淺棕兩色

深色髮用深棕,淺色髮或者是稀疏眉用淺棕

我是拿淺棕色做示範噢!

 

 

雙頭設計把眉筆跟染眉膏合而為一

08

09

10

眉筆畫出自然眉色

眉膏讓眉形更加持久立體

 

 

眉筆就像彩色筆的筆頭

超級好上手!

第一筆畫下去時顏色很淡很淡

11

雖然第一筆很淡

但重覆畫個3、4次就會越來越顯色

不必擔心下手太重救不回來變成郝柏村

我個人滿喜歡這種輕鬆決定濃淡的設計

 

 

平常外出我會直接用眉筆框出眉型

填滿後畫出來的眉色真的很自然

12-1

12-3

12-4 

前陣子我都是平眉

獲得這支筆後很easy的又能畫出有點弧度的上揚眉

 

 

如果想要眉毛更立體、更根根分明、更持久

那就刷上染眉膏吧!

12-5

12-7

自從某次在戶外大飆汗後回家而眉毛沒溶掉以後

我連去海邊都用這支!

眉色較深的人也可以利用染眉膏把眉色變得更自然噢

 

 

眼線液其實之前有分享過

不過好東西多分享幾次就當做複習嘛 (笑)

12 

CLIO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很多人覺得眼線液筆不好操作

但這支的筆頭很細

連眼頭的部分都能細膩描繪

 

 

筆毛不是軟綿綿的那種

反而很有彈性和韌度

13 

14-3 

14-2

眼線漂亮俐落的收尖是沒問題的 (挺)

 

 

因為筆頭很細

有時也會被我拿來畫內眼線和下睫毛 (很會充分利用特長)

14-1

  

 

用大水測試眉筆、染眉膏、眼線液的持久效果

眉筆很淡看似不見了

但其實是角度問題還是在啦

15 

 

 

 


 

 

那麼接下來就要開始眉眼妝教學囉!

戶外和室內的妝感我都有拍

讓大家做個參考 

16 

LOOK 1 性感小煙燻

*灰色眼影在眼窩處塗滿

*黑色眼線膠筆將上下眼線的眼尾結合平拉

*霧面黑色眼影局部暈染上眼尾

*金色眼線膠筆打亮眼頭~完成!

 

 

濃眼妝 x 上揚眉

21

22

23

25

26

24

我超喜歡這款黑色的眼線膠筆

細細的亮片讓眼神變得更深遂之外

黑得又很有層次

顏色真的很飽和啊 

 

 

接下來是渡假很適合的活潑眼妝

27 

LOOK 2 俏麗女孩

*薄荷綠眼影塗滿眼窩

*金色眼線膠筆畫在眼球下方製造無辜大眼感

*以綠色眼線膠筆完成上眼線

*粉色眼線膠筆填滿下眼線前、後端,完成!

 

 

繽紛眼妝 x 上揚眉

我的下睫毛有刷睫毛膏

還有用眼線液筆多畫了幾根 

32

33

34

35

妝成這樣不穿印花連身褲去海邊招蜂引蝶好對不起良心噢 

我問男友對這眼妝是否能接受

他說覺得可愛 (哦耶)

還誤會這些繽紛的顏色是用眼影畫的

see~~~這系列的眼線膠筆真的很飽和吧! 

 

 

再來是戶外照片

畫法其實都大同小異

但顏色配置在不同位置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45

46 

LOOK 3:甜美微燻

*以眼線液畫出俐落的上眼線,眼尾拉長

*黑色眼線膠筆細細填滿下眼線,綠色眼線膠筆疊在外層

*金色眼線膠筆打亮眼頭

*黑色眼影暈染上眼尾,完成!

 

 

有點小成熟的眼妝 x 上揚眉

43

44 

老是使用安全的大地色或黑色當眼線有點膩

但平日外出又不想太高調

所以結合了黑x綠沒想到還頗美

綠色下手重些會有墨綠色的效果

 

 

最後是完全不使用眼影、單獨只使用眼線膠筆的妝容

36

37

LOOK 4:點綴小粉紅

*金色眼線膠筆塗滿雙眼皮+臥蠶打亮

*粉色眼線膠筆於上眼皮畫出一條粗眼線

*眼線液筆延著睫毛根部細細的描繪上眼線,眼尾拉長

*藍色眼線膠筆描繪眼尾1/3處,完成!

 

 

可愛眼妝 x 平眉

38

39 

CLIO在眼妝顏色方面都是選擇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不會有顯髒顯黑的疑慮

我自己超喜歡這種帶桃粉的眼妝色調

很特別又很有魅力

每次這樣出門詢問度都超高 

真的推薦必試啊!

 

 

產品資訊:

*MOMO*

魅黑刺青眉筆01深棕

魅黑刺青眉筆02淺棕

 

*PCHOME*

魅黑刺青眉筆01深棕

魅黑刺青眉筆02淺棕

 *CLIO粉絲團*

 

 

小禮物時間:

我知道你們現在一定超生火的XD

今天送出一支 "CLIO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痞客邦跟FB都留言可以增加中獎機率喲!

 

抽獎辦法: 

文章網址:http://luv2beauty.pixnet.net/blog/post/58283898/

痞客邦按"推" / FB按"讚+分享" 這則文章

並留言告訴我最想嘗試哪一款妝容

我會在8/19於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喲! 

 


 

http://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