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我的底妝好常有人舉手發問呀!

之前原本想約愛綠一起去上彩妝課

還以為每個人應該都跟我一樣最想學什麼煙燻妝啦、

頭髮大波浪怎麼弄之類的課程

結果她最想學的竟然是裸妝、裸妝耶!

這不是選對化妝品塗一塗就能辦到的事嗎

 

 

好吧我誇張了,其實只是想強調

"皮膚如果顧好,底妝淡薄就會很自然"這件事

最近有時間的話我會在上妝前先敷Hanaka約會面膜

面膜才銅板價,精華液又有30ml

害我染上敷臉的壞習慣XD

 

趕時間的話就是 

BEVY C.妝前保濕系列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擇一使用

當然清潔、保濕、防曬這三件基本功也要滴水不漏天天的做

別忘了我以前也是曾經爛臉過呢 (有值得驕傲嗎)

新朋友可以從保養專欄裡自己慢慢爬文

今天重點要放在底妝啦~~~

  

 

我對底妝的追求就是持久度和光澤感,最後才是遮暇

可以不補妝是我的極致要求

就是要懶到最高境界XD

私心最愛的就是這支佳麗寶絲柔光澤粉底液

  

01

02

 

它的質地很水潤,延展性非常好

我用的是OC-C的自然膚色

每次用每次都被兒樂皮膚好,履試不爽!

就連逛夜市都還被老問娘攔截問我底妝用哪牌

真的很誇張XD

 

03

04

05

35  

 

防曬系數SPF29對一般時候來說很足夠

它的光澤感讓皮膚看起來就像天生這麼好

淡妝時我我最愛用它,濃妝時更是要用它XD

 

07

06

08

09

 

平面淺色痘疤或曬斑還能遮得住

但再嚴重一點的深色黑色素沉澱就要另外遮暇囉!

喜歡裸妝又沒太嚴重皮膚問題的人超級推薦使用它 

接下來的​​STARSUKI防曬氣墊粉底霜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天氣乾冷時也很好用! 

 

10 

11

 

它也有光澤感

不過遮瑕度比剛剛第一款來的好

用量再多也不會變慘白臉 

我有痘疤時就會改用它來掩飾

之前還沒變冷時覺得它好像太濕了

現在秋冬時節用反而鏘鏘好

連蜜粉都可以不用撲了

 

12

13

14

15

  

皮膚感覺很好吧>///<

難怪韓國女星那麼風靡氣墊粉餅

簡直像是水煮蛋一樣,妝效又自然

乾肌和混合肌可以試試看噢!

最後是比較霧面妝感的BEVY C.淨白粉底液

喜歡粉餅的妝感,但又跟我一樣不愛補妝的人很推薦使用XD

 

16

17

  

它的質地真的就像霜一樣比較濃厚

但持久度、遮暇力、防曬力都是三款裡面最強

SPF50+ PA++++耶! 光用看得都覺得威XD

是我長時間待在戶外必用的首選

 

18

19

20

21

  

個人覺得霧面底妝很適合搭配成熟眼妝或唇彩

輕熟女會愛

皮膚質感滿好的

 

22

23

 

*保濕度/裸妝度:佳麗寶絲柔光澤粉底液 > STARSUKI防曬氣墊粉底霜 > BEVY C.淨白粉底液

*遮瑕力:BEVY C.淨白粉底液 > STARSUKI防曬氣墊粉底霜 > 佳麗寶絲柔光澤粉底液

*持久度:BEVY C.淨白粉底液 > 佳麗寶絲柔光澤粉底液 = STARSUKI防曬氣墊粉底霜 

 

我個人對品牌沒有什麼迷思

專櫃或開架都能接受

只要適合自己膚質,就是好的底妝

((這不是廢話嘛! 自以為畫線就能成為名句XD)) 

這次沒有落落長的評比

因為這陣子最愛用的真的就只有這三瓶囉 (笑)

 

 

延伸閱讀:

☛美體☚ 減脂才有馬甲線,光靠5招吃出來!   

≡保養≡ 周年慶精打細算! 限量首選SK-II肌源新生超值組 

♦彩妝♦ 打造洗鍊魅力3妝容! KATE亞洲區限定眼影x唇膏系列  

☛VOVAROVA☚ 減輕旅行的重量! 8款輕巧空氣包穿搭特輯 

☛穿搭☚ 男友指定情人鞋! 可愛的AIR JORDAN蒂芬妮綠限量女鞋 

☛3C☚ ASUS PadFone S一次滿足所有心願! 

 

 

http://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以上,

發現只要我壓力大就會嚴重嗜睡和嗜吃耶!

這幾天因為快出國了拚命想存些文章給大家消磨時間

結果反而什麼都沒做,一直在逛網拍和玩APP...

你們可以接受這裡放空城1個禮拜嗎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裸妝 毛孔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