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真不敢相信這是我親手畫出來的妝容XD

我的手殘程度呢,就連割開包裏上的膠帶都能濺血

每次都是Mr.D快速搶過刀子幫我開箱的 (搔頭)

入手彩妝品時我最注重眉眼效果

只要稍微改變眉毛線條和眉色,整個人感覺就很不一樣

還有快速完妝度 / 抗暈抗汗/ 顯色度也是我的考量因素之一 

 

 

媚比琳的眼線液和睫毛膏是我回購清單裡的老常客了,持久抗暈超好用

他們家最出名的小金蓋眼線液、黃色胖胖睫毛膏、紫色小扇子睫毛膏、貓眼睫毛膏等

我。都。有。買。 (放慢語氣強調XD)

 

02.jpg

 

不過他們家的眉毛彩妝品我倒是沒試過

合作體驗後覺得手殘女孩一定也會愛

只要簡單兩步驟就能完成立體自然眉型

這陣子眼妝好流行 "韓系甜妞平眉""個性英氣眉"

今天會用下面這系列彩妝品示範兩種妝容給大家參考 

 

 

【以下是合作體驗心得文】

 

有沒有覺得媚比琳這次的產品包裝很可愛>///<

日本研發中心所設計

強調 "BIG EYES" 大眼睛效果讓人會心一笑

 

00.jpg

01.jpg

 

但我心心念念的還是眉彩系列 

不要小看眉毛的重要性,它可是佔了整體印象的80%

因為我本身眉色很淡,明明有毛卻像無眉道人

大學時還有學姐拜託我出門一定要畫眉毛

因為她說我無眉時刻直接老10歲起來放>"<

如果出門只能選一種彩妝品來使用

眉毛絕對是我的首選!

 

03.jpg

 

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 (BR-1 / BR-2)

眉毛顏色要比髮色淺一些才會顯得自然,但通常眉筆只有黑或棕兩色可選

媚比琳這次專為亞洲女孩量身打造,推出淺棕色/深灰色/黑色共三色 (另一色要去開架看XD)

不論染髮或自然髮的女孩都能讓眉色與髮色更融合

我的畫眉工具一定是眉筆+眉梳+眉粉

因為這樣才能畫出最自然的眉毛,化妝包也因此非常佔空間>”<

現在有這支雙效眉粉筆就不麻煩了,眉筆眉粉一筆搞定 

 

一般眉筆筆芯畫出來的感覺就像在平面上作畫,沒有立體感

這款筆芯2mm非常細,圓蕊又比扁平狀還順手

粗眉細眉的眉眉角角都能一根一根精準畫出

另一頭海綿刷頭含有特殊配方,除了填滿眉毛空隙還能暈染眉毛邊緣線條

呈現的效果自然細緻,會想一直貼在鏡子上端詳 (笑)

不太會畫眉毛的人也能簡單二步驟完成

 

04.jpg

 

我拿到的是一般最實用的BR-1和BR-2

深棕BR-1適合原本就是自然髮色的女孩,淺棕BR-2適合染淺色髮的女孩

沒有出現的GR-1深灰則是頭髮很黑,或是喜歡歐美個性派的粗眉女孩適用

由上而下是各色眉粉+眉筆的手部試色

 

05.jpg

 

防水測試 + 輕輕抹過還是滿完整的

老實說我心裡早就已經有排名no.1的眉筆

但這支的自然真實度卻超越了它

我在外面超過8小時還有流汗也沒變無眉人士

最近去墾丁不怕下水就是它的功勞 

 

06.jpg

 

素眉的我看起來超沒精神...

兩色實際畫在眉毛上的感覺如下

 

07.jpg

 

加上染眉膏調整眉色,讓眉色髮色零色差會更時髦

眉色太深或太淺的人都非常建議

眉毛的毛流會更加立體,不會假假的感覺

不需擔心染眉膏不好操作,只要會刷睫毛就一定會使用噢 

 

01.jpg  

3D球型染眉膏

它跟一般直式染眉膏比起來實在太好用了

手殘的我完全沒有使用障礙啊>///<

因為立體360度球型設計,幾乎不會沾染皮膚

眉頭眉毛都能精準刷到,反覆塗抹不易結塊

染眉膏有兩種顏色,搭配剛剛的雙效眉粉筆更能調配出融合髮色的眉色

 

02.jpg   

下圖左邊是單用雙效眉粉筆的眉色,右邊是刷上染眉膏後的眉色

淺色BR-2 x 蜜斯朵棕染眉膏後的韓妞平眉較柔和甜美

深色BR-1 x 摩卡棕染眉膏後的個性平眉則是多了份俐落帥氣

 

09.jpg

 

很多女孩崇尚飛翹眼線的俐落氣勢

卻又害怕自己手抖畫歪還要重來浪費時間

想要零失手可以試試這支眼線液

 

10.jpg

 

超激細一筆流線眼線液

應該很多人都有入手了吧,在日本超火紅的>///<

有些人誤以為這支眼線液是小金蓋的升級版

是的,它們都擁有抗汗持久好卸除的優點

也都能畫出極細的眼線

但不同的是紫色這支能一秒變換眼線粗細度

噢不,可能連一秒都不用

 

11.jpg

 

秘密就在它的筆尖設計

橫著拿可以畫出極細的0.01mm眼線

翻轉成另一邊又能畫出寬版的2mm眼線

只要橫著拿並貼齊睫毛根部就能畫出漂亮又不手抖的俐落眼線

比單用筆尖來畫還更穩當

刷毛很有彈性,顏色連貫流暢不斷水

 

12-1.jpg

12.jpg

 

白天以細膩眼線通勤上班,晚上就用飛翹眼線性感約會去 

越接近眼頭的眼線要越細才會越精緻

如果眼頭畫太粗反而會顯得眼睛變小,妝感也會顯髒噢

 

13.jpg

 

防水測試是OK的

 

14.jpg

 

春夏新色的眼影盤也出爐囉!

眼影和衣服一樣都要換季,光澤感和色調都和秋冬不一樣

 

15.jpg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LV-1 / BU-1)

這是一個CP值極高的眼影盤

一次滿足打底、上色、鼻影、打亮、臥蠶五種需求

添加了膠狀打底成分,比較不會飛粉而且質地絲滑好上色

細緻的光澤讓眼妝看起來完全不濁,乾淨透亮

 

03.jpg

 

我很少畫紫色系的眼影,這款畫起來不會太重口味,是很女人的感覺

藍色眼影的感覺較個性,畫完眼睛看起來有種特別明亮感,氣場強大

淺色部分可以放心多上幾層,深色部分很顯色不要一次下手太重

 

04.jpg  

雖然我有植睫毛,但下睫毛還是會自己刷睫毛膏

這是媚比琳第一支雙刷頭睫毛膏

粗胖端用來刷上睫毛,細長端則是刷在下睫毛

 

19.jpg

 

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一筆雙頭方便出國攜帶,設計十分貼心 

細長端刷頭較細小,刷下睫毛比較不會沾得眼周都是

使用起來也是很順手,根根分明的放射狀下睫毛好喜歡>///<

 

28.jpg

 

 

 


 

 

先來分享第一個妝容,眉毛和眼影都屬於溫柔淺色系路線

【韓妞甜美平眉LOOK】

 

05.jpg 

21.jpg

 

STEP 1: 眉筆勾勒出眉峰不明顯的粗眉框架,並根根描繪填滿眉毛空隙

STEP 2:眉粉輕刷暈染2-3次,眉頭略為加重打造立體山根

STEP 3: 染眉膏由眉尾至眉頭逆梳上色,再從眉頭至眉尾刷順塗勻,眉頭毛流可以向上梳起盈造立體感

 

22.jpg

 

接著是眼影上色囉!

 

23.jpg

 

STEP 4:B色塗滿眼窩

STEP 5:C色畫滿眼摺,打開眼睛要看得到一點顏色

STEP 6:D色塗滿臥蠶2/3處

STEP 7:A色打亮眼頭C字處

 

24.jpg

 

STEP 8:眼線液畫出細細長長的眼線,眼尾平拉超出2mm

STEP 9:睫毛膏粗胖端以Z型刷上睫毛,細長端直拿刷出根根分明的下睫毛

 

25.jpg

 

清新可人的韓妞甜美平眉LOOK完成 

 

23-1.jpg

26.jpg

 

原本擔心紫色眼影會不會像被揍到的感覺,看來是多慮了

淺色粗平眉能夠修飾大臉,整體也會很有女人味的柔美氣息

配上粉嫩唇色真的很討喜~~~

 

29.jpg

30.jpg

31.jpg

 

話說那天上傳這組照片到粉絲團,結果被大家誤會以為是新娘妝XDD

一堆人跟我說恭禧,真是太可愛了你們~哈!

 

32.jpg

 

接下來示範第二種妝容,眉毛顏色較深,眼影也較為冷色調

【個性英氣眉LOOK】

 

34.jpg

06.jpg

 

STEP 1:眉筆勾勒出明顯並上揚的眉峰角度,填滿眉毛空隙

STEP 2:眉粉輕刷暈染2-3次,眉頭略為加重打造立體山根

STEP 3:染眉膏由眉尾至眉頭逆梳上色,再從眉頭至眉尾刷順塗勻,眉頭毛流可以向上梳起盈造立體感

 

35.jpg

36.jpg

 

眼影使用步驟多了一些,但一樣簡單不難噢!

 

37-1.jpg

 

STEP 4:A色打亮整個眼皮,並在眉頭及眉骨的地方加強立體效果

STEP 5:B色塗滿眼窩及臥蠶1/3處

STEP 6:D色塗滿臥蠶2/3處及眼頭C字處

STEP 7:眼線液以細面筆尖平拿畫出細緻眼線,在眼尾處翻轉到寬面筆尖後向上拉提並填滿空隙

STEP 8:最後以C色暈染上眼尾的三角處,還有眼下1/3處

 

37.jpg

 

個性英氣眉LOOK完成囉,超殺 

 

38.jpg

40.jpg

 

這個眼影的藍不會濁濁的,一直讓我聯想到冰雪奇緣的艾莎 (笑)

有稜有角的眉毛顯得格外自信,氣勢很強

這樣的煙燻妝不但不秋冬,還有一種夏天吃冰的冷洌感呢!

 

07.jpg  

41.jpg

42.jpg

 

以上是今天的彩妝心得

有興趣的人再去開架試試吧 

活動資訊一併附給大家↓

 

Maybelline 與 Vogue 全新企劃:眉毛急救班

妝容就算再完整,若是眉型不對勁,也枉費了在梳妝台前的一番苦工。

總是不知道怎下手畫眉毛?

總是不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眉型? 

總是覺得自己的眉毛跟不上流行趨勢?

沒關係! Vogue X Maybelline 全新企劃!

眉毛急救班! 把所有的眉眉角角都告訴妳! 彩妝大師 Leslie 私房畫眉秘訣大公開!

看更多眉眉角角>>> http://goo.gl/heS6M8 

 

小禮物時間:

想獲得眼影的人來抽獎嘿 (招手

我只有試色過幾次,用得是自己的刷具 

不介意有使用痕跡的人再參加噢!

可以許願告訴我最喜歡的色號,說不定會心想事成哩 

 

抽獎辦法: 

按讚分享這篇文章

並在痞客邦  FB留言告訴我最喜歡哪款妝容

我會抽出兩位得獎人並在粉絲團公佈名單喲!

(若在FB分享和留言記得要"公開"我才能看到 )

 

2015/5/24公佈得獎名單:

恭禧帳號 "許佳君" 、 "Ü Shen Lai" 中獎囉^^ 

請於三天內至粉絲團訊息提供寄件資料 

逾期視為棄權無法保留噢!

 

  

https://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arrow
arrow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