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這輩子只愛過兩個處女座的男人

一個是Mr.D,一個就是凱文老師 

其實處女座滿難纏的

龜毛到你會很想用力搖他肩膀

告訴他做人放鬆一點真的沒有關係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容易讓人充滿信賴感

如果他願意把成果端到你面前

你要相信那絕對不是100分的成品

而是120分的高級品 (笑)

 

  

這次合作體驗的防曬品正是凱文老師的最新力作

出社會後買過幾次他們家的東西都沒有失望

這次的防曬凝露水潤之餘還非常透亮

根本像是在擦精華液那樣清爽

 

01.jpg

  

重點是它連脖子都可以擦

夏天最恨的就是頭髮黏在身上,這款不會

頂多像有一層東西隔離著皮膚的感覺

好推清爽不起屑,衣服也不會沾染上顏色

跟專櫃一樣好用卻是平民價位

我在內心狂歡呼啊XD

 

02.jpg

03.jpg

04.jpg

 

大家應該有發現這個夏天我穿得比較清爽了吧XD

把自己綑成肉粽實在很難時尚

決定還是認真擦防曬好了 (笑)

 

 

【以下為合作體驗心得文】

 

 

這次除了分享防曬產品之外

也挑了一些熱門的底妝、刷具、唇膏要給大家參考心得

看著包裝紙盒不止中文簡介,還有色卡條和QR code

彩妝品本人也都長得很有質感

完全就是處女座會有的龜毛完美style (笑)

 

05.jpg

06-0.jpg

06-1.jpg

 

先來介紹這一篇的主角吧!

誠心許願之後能夠推出身體版,因為它實在太清爽了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50241號)

 

06.jpg

 

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

這款防曬一點顏色都沒有

可以很多層的覆蓋

隨時補擦再多層也不黏膩

參加正式場合需要壓粉餅或粉底液也不擔心底妝變厚重

具備最高SPF50★★★的防曬係數

長時間待在戶外較不擔心紫外線的威脅

扁平軟管式瓶身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 

 

07.jpg

08.jpg

  

通常高係數防曬都會卡卡的不好推勻

但它卻是一抹就能化開

有著淡淡的怡人香味

一推開馬上呈現半透明的水凝乳狀

是夏天用了也不會負擔的清透質地

 

09.jpg

10.jpg

11.jpg

 

我會把防曬分成好幾個小點佈滿全臉

確保推開時整張臉都有覆蓋到

這次用BeautyMaker超熱賣的粉底刷上妝還滿驚艷的

等下後面會再介紹 

 

12.jpg

 

覺得凱文老師不虧是專業的彩妝師

知道底妝透亮才能幫助後續上粉餅和粉底液的妝感更自然

防曬產品一定要厚擦才能真正發揮隔離作用

它擦起來只會讓膚色被提亮,不會死白

下面有星星記號是擦了防曬後的膚感

 

14.jpg

 

它就是很單純的讓臉有一層水膜保護,如果臉上有痘痘斑點要再另外遮瑕噢!

 

15.jpg

13.jpg

 

底層防護做好之後就可以安心的上底妝了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312548 號)

 

 19.jpg

 

水奇肌玻尿酸粉底精華-自然

水奇肌玻尿酸粉底精華-白皙

這款一共有白皙/自然/健康三種膚色可選擇 

會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質地

明明是粉底液卻不含粉體

網路評價很高!

瓶身是紮紮實實的霧面玻璃

滴管式設計很像在使用保養品

 

 20.jpg 21.jpg

 

左邊是自然色,右邊是白皙色

推開完全感受不到油脂

沒用過這麼水感的粉底液耶!

 

22.jpg

 

把粉底液點在臉上,用手指或是刷具輔助都OK

一開始推開時會先感受到它的水潤

接著很快就與皮膚融合,呈現霧面絲滑的粉底妝感

但它明明就沒有粉體不是嗎 (驚)

 

23.jpg 24.jpg

 

因為質地像水一樣,細紋暗沉的修飾效果非常不錯

妝感輕薄,皮膚看起來也比較細緻

我用得是白皙色,跟原來的膚色相比不會差很多

是裸妝無誤 

 

25.jpg

 

想要底妝完美持久需要靠工具輔助

剛剛的防曬凝露和粉底液都是用這支粉底刷推勻的

推薦指數100% 

 

26.jpg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我自己手邊也有一支粉底刷,每次上妝都會留下刷痕

這支刷子之前熱賣到極度缺貨

就是因為它可以畫出持久又像自拍神器般的美肌膚感

不論BB霜、粉底液、粉餅、粉凝霜等各式質地底妝通通可以使用

而且它的延展性很好,擁有海綿的無粉痕優點

用量卻大大精省了一半以上

 

27.jpg

29.jpg

 

它的刷毛是有弧度的,刷毛只有0.06mm這麼細

除了可以更均勻的將粉底展開填平細紋跟毛細孔

刷在臉上也更符合人體工學,幾乎360度零死角 

 

28.jpg

30.jpg

  

下面這張是用手指推開的底妝,近看才發現竟然沒有推勻

可是我平常求快都是這樣出門的耶,天啊好丟臉 

 

31.jpg

 

另一邊臉頰用粉底刷上妝差好多,膚感太夢幻了!!

 

32.jpg

  

最後這款唇膏我也很推薦,跟護唇膏一樣滋潤不卡唇紋

(衛部妝廣字第 10309279 號)

 

34.jpg

  

想你水吻唇膏 (共六色)

很喜歡這個唇膏的設計,黑色霧面比較不會留指紋

每一個唇膏的下面都有中文標示唇色

上面的嘴唇圖案摸起來有點小立體

開架的價格卻做得如此精美

  

33.jpg

35.jpg

36.jpg

38.jpg

  

我覺得凱文老師的彩妝品最大好處就在於他是台灣人

知道台灣的天氣、台灣女生喜歡的流行趨勢

雖然韓風現在流行超顯色的瑩光唇

但台灣女孩真的沒那麼大膽,這六色擦起流行卻不over喲

 

39.jpg

40.jpg

 

a.純真裸唇 / b.微熱橘采 / c.愛麗絲粉紅 / d.癮誘蜜桃 / e.想你桃紅 / f.晨露玫瑰 

擦起來嘴唇會ㄉㄨㄞ的要命,唇紋明顯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

淺色要多疊擦幾遍才會顯色,其它顏色都滿飽和

不用擔心日常彩妝出現會很奇怪,這六色都是合理的 (笑) 

好看的橘色唇膏不常見,這款微熱橘采有出乎我意料

愛麗絲粉紅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甜膩

私心最愛癮誘蜜桃,很適合黃皮膚的女孩

 

41.jpg

42.jpg

  

我用 e 和 f 兩個桃粉色畫咬唇妝,不用擔心它會太鮮艷

是很漂亮的唇色,不會讓人感到害羞 

 

43.jpg

44.jpg

51-1.jpg

51.jpg

 

來看一下素顏和妝後的比對照

放這種before & after都會覺得好可怕XD

 

66

 

我也有拍白天戶外的妝感給大家參考

我先用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隔離提亮

再把水奇肌玻尿酸粉底精華的自然色和白皙色以1:2比例調和

 

59.jpg

60.jpg

58.jpg

 

粉底液的好處就是可以調配出適合自己的膚色

我屬於黃皮膚偏白,這樣的膚感會讓我覺得更自然 

 

54.jpg

55.jpg

56.jpg

 

曬太陽不是只有擔心曬黑的問題

曬出斑點、曬成了敏弱感

若是不小心又曬出老化的皺紋

就算做醫美都不能保證可以還原到最原始的狀態

所以平常防曬一定要做好

千萬別把事情弄大就麻煩囉!

 

 

哪裡買:

BeautyMaker - Kevin時尚彩妝網

Kevin玩美妝 - 手機APP購買

 

 

 

小禮物時間:

(以下圖片截自payeasy)

 

720x400 螢幕快照 2015-06-10 下午12.07.13    

 

公關非常nice的幫大家了準備小禮物噢 

因為是送給你們的,我沒有拆封

抽到的女孩可以到時再留言給我分享使用心得嗎?

看起來好好用>///<

 

 

抽獎辦法:

請在 痞客邦 / FB 按讚分享這篇文章

並留言告訴我什麼產品最吸引你

我會抽出3位得獎人並在粉絲團公佈名單 

(若在FB分享和留言記得要"公開"我才能看到噢)

 

7/11公佈得獎名單: 

恭禧帳號以下三位帳號中獎!!

Winnie Tai

王小豆

Minnie Chung

請於三天內至粉絲團私訊領獎

逾期就視為放棄囉,謝謝配合^^

 

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arrow
arrow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