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的首圖可是別有含義的噢 (得意貌)

這天陪朋友拍婚紗照,室內室外溫差很大

可是我的髮根從一早到凌晨都是處於蓬鬆狀態

這對容易頭頂扁塌的我來說實在很難得

而且我沒有偷擦蓬蓬水

只是單純用了蔡依林代言的海倫仙度絲洗頭而已 

這次體驗"新升級海倫仙度絲 - 絲滑柔順洗髮乳"

如果滿分是五顆心,我的評價是: 

整體評分 

去頭皮油 

去頭皮癢 

改善頭皮乾燥 

改善頭皮過敏 

去頭皮屑 

 

 

我是敏感性 + 老化頭皮的代表

所以我的白髮超級多,是髮界的苦命勞工 (哭)

雖然知道頭皮和臉皮都是同一張皮膚的延伸

但過去的我只在意臉部保養,完全忽略頭皮健康這件事

結果去年有段時間我的頭皮非常敏感

常常反覆發癢,有陣子甚至洗頭都會掉一把頭髮下來 

 

 

看了醫生才知道和環境壓力、免疫系統減弱有關

所以後來有儘量保持作息規律

每週也會定期幫頭皮做去角質護理

果然頭皮問題漸漸便解決了 

 

01-1.jpg

 

現在只有換季的時候頭皮會比較容易出油

不過有時染完頭髮也會乾到發癢

然後枕邊人就會很白目的問:「那是頭皮屑嗎」

是不是很值得飛踢他 

 

01.jpg 

03.jpg

02.jpg

04.jpg

 

空氣中致癌的懸浮粒子,比我們的頭皮毛細孔還要小

所以只要有這些頭皮困擾:油、癢、乾、過敏、頭皮屑

代表這些危險物質正在傷害我們的身體

引發頭皮過勞而發出警訊,千萬不要忽視啊!

吳依霖老師實證-深層清潔頭皮毛孔,讓頭皮更健康

想要解決頭皮困擾&問題,最基本一定要從洗頭開始

新升級的海倫仙度絲洗髮乳系列,能夠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

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報告 

 

 

【以下為合作體驗之心得感想】

 

 

DSC_2133.jpg   

 

海倫仙度絲 - 絲滑柔順洗髮乳

我自己是中性頭皮偏乾,髮質細軟

用了這瓶刻意連續三天不洗頭,而且我還有運動流汗噢!

隔天也只是像兩天沒洗頭略出油的感覺

重點是髮香一直在,不像以往會飄出油味

連油性頭皮的Mr.D也喜歡它

質地是淡綠色的水潤乳狀

我的使用量大約是每回按壓約3-4次

 

08.jpg

 

擁有來自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 + 專利微米級ZPT

有種能夠深入洗淨頭皮毛孔的感覺

搓揉的時候不會快速起泡,但產生的泡泡觸感綿密細緻

洗起來有一點卡,卻也不會澀到一直扯頭毛那麼誇張

 

11.jpg

 

說到髮香,是哈蜜瓜那種甜甜的滋味

可是頭髮吹乾後 + 隔天睡醒卻覺得很好聞

會一直故意甩頭髮聞個不停,持香度不賴

關於我的洗髮撇步其實分享過好多次

但還是幫大家快速複習一下:

1. 先用寬梳將頭髮梳順再洗頭,減少斷髮機會

2. 頭髮打濕再抹上洗髮乳較易起泡 (直接倒在頭皮怕刺激)

3. 沖洗頭皮的熱水溫度跟體溫差不多即可,太燙可能激發頭皮容易出油

4. 以指腹搓揉頭皮髒汙,避免指甲刮傷頭皮

5. 常被遺忘的額毛及鬢角再次加強清潔,以防油脂堆積堵塞毛孔

 

DSC_1197.jpg  

出油後的頭皮變得扁塌而且束狀 (看照片都能聞到頭皮味的感覺XD)

洗後髮絲整個清爽飄逸

我發現騎車戴安全帽拿下來時竟然不感覺頭頂塌塌的

而且Mr.D用了這瓶即使兩天不洗頭

都比他以往一天不洗頭的狀態還清爽

PS:我的頭髮比較乾,有另外使用潤絲+護髮油

 

13.jpg

14.jpg

 

記得吹頭髮的時候,吹風機與頭皮要距離約15公分

熱風由上往下順著毛麟片,之後轉冷風收斂毛麟片並吹乾

頭髮柔順之餘,光澤度也不一樣了

富含的 "6倍滋潤因子" 讓髮質看起來好像可以溜滑梯呢 

 

15.jpg

16.jpg

 

這天大約早上11點就陪朋友去拍婚紗

我們從大太陽下拍外景,一直到晚上冷氣房內棚拍

頭皮狀況看起來都滿不錯的

 

17

19.jpg

20.jpg

 

到了晚上11點多回家

照鏡子發現髮根怎麼還是這麼蓬鬆

整個欣喜若狂啊我,太不符合常理了>///<

 

DSC_2079.jpg  

24.jpg

DSC_2098.jpg  

 

剛好今年秋冬流行充滿空氣感的大捲髮 

在做任何造型前,擁有一個健康頭皮是很重要的事

海倫仙度絲 - 絲滑柔順洗髮乳在頭皮養護之餘

也不因控油而奪去頭髮光澤

自然蓬鬆的髮根讓整個人顯得有精神許多

如果你剛好不是很會整理髮型的人

連造型的時間都可以省下來了 

 

也可以看看體驗過的網友怎麼說 http://bit.ly/1jlFbNV 

 

 

 

延伸閱讀:    

♦情侶染髮♦ 上鏡的柔美髮色。4個月染髮全記錄 

☛穿搭☚ 不踩雷。4款秋冬大衣 & 穿搭小訣竅 

☛穿搭☚ 進擊完美體態。7事前準備 x 20 LOOKS運動穿搭  

≡私密保養≡ 女孩都關心卻羞於啟齒的私密話題。來自英國的親蜜閨友。Femfresh芳芯私密清潔保養系列   

☛穿搭☚ 犯規可愛又實用。無與倫比的輕盈。滿福寶甜心豹空氣包 

☛VOVAROVA☚ 減輕旅行的重量! 8款輕巧空氣包穿搭特輯 

  

樂芙愛美麗
    

https://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上禮拜有3天沒見到Mr.D

好想好想...繼續避不見面啊 (喂XD)

偶爾一個人在家真的可以放好鬆

難怪結婚的姐妹們常常約girl's night out

喜歡這篇文章請請按推和讚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