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來了,老佛爺兒們請參見呀! (跪)
渡假回來又被懶蟲苦苦糾纏了一陣子,我怎麼那麼容易被附身?!
這一趟去韓國真是快把我累慘囉,跟團完全是比腳程比速度和比意志力的團康活動(苦笑)

每天都有跑不完的行程,還有點對點之間大約1-2小時的遙遠車程讓你包準屁屁坐爛以外
最可怕的就是shoppping時間給的異常稀少,不好好壓抑想射殺導遊的心志真的很容易會在國外犯罪 (喂xp)
所以老話再說一次:想血拚就自由行,想了解韓國文化就跟團!




有人問我去韓國究竟要帶多少錢才夠花? 這問題真的很難回答耶~"~
我當初預想的是買一堆韓衣+美粧品+食物,其中還包含要分送給家人朋友
所以總共換了台幣3萬的韓幣還有剩,給大冢參考囉!



Day 1:

出國前我的行李箱非常空曠,只有裝了保養品和家居服兩套
殊不知在韓國我只有時間買到一套衣服,所以接下來5天看到我一直重覆穿相同服飾請不要打擊我
我就是沒時間買買買買買啊! (淚奔)








這次我是和高中麻吉一起去韓國玩兒,
因為桃園機場飛韓國的班次比較多所以就約在這裡!

機場真的是一個很好逛又很妙的地方,
出現非常可愛的kitty造景就讓我們一群人像鄉巴佬一樣拍個不停
後頭還給我跑出如此本土的三太子人偶是哪招xp

是說其實不管去哪裡,反正只要跟自己的好朋友們出門都覺得好開心噢!
前一天我還興奮的只睡了幾個小時,心智完全降低到國小二年級的程度
連在飛機上也沒人想睡覺,女生在一起就是會嘰嘰喳喳想要聊到其他人破窗而逃為止吧 (笑)










下午3點從台灣飛到韓國,到達時已經是當地時間的晚上6點囉
我們的晚餐是人蔘燉全雞+麵線+人蔘酒,我不喜歡人蔘但韓國的人蔘味道卻不會很強烈
雞的肚子裡面還有塞米飯,浸在湯汁裡面超好喝的啦!

泡菜之類的小菜還可以免費續不停噢,導遊說他們韓國人餐餐必備泡菜
不過因為都是手工親作的關係,所以每一家的味道不見得辣鹹度都相同
像這間的泡菜吃起來實在有夠辣,我的眼球充血到差點就要爆裂




雖然飛機餐讓我們已經有一點飽足感,
可是這頓人蔘全雞餐還是讓每個人幾乎都吃光光耶,好養生又好好吃!






吃飽後發現附近有7-11就驚喜的要命,果然在裡面發現網路上推薦必喝的香蕉牛奶!
長得很像胖胖瓶養樂多,喝起來真的有香蕉味但是好甜
不過因為香氣十足,所以即使不是天然製的還是喝得很開心啦xp










最後在東大門的doota逛了1個小時,只有買到少少的衣服都快哭了 (不是感動的淚水蛤!)
那裡的衣服剪裁版子都好好看,質料也是啵棒的嚇屎人

一件素T大約要台幣$500~600,內搭褲也是$300~600
我說的都是質感比較好的價格,年紀到了就會想追求這些有的沒的奇摩子呀 (扭)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doota的東西貴貴,但我嚴重覺得質感這麼好不是應該的嗎?
下次我自由行來韓國時,一定還是會來這邊買衣服的 (握拳!)










第一天住的飯店長相非常local,附近是很熱鬧的燈紅酒熱區
這次跟團的旅費因為還滿便宜的,所以一分錢一分貨就不嫌貨了

發現韓國人非常喜歡喝酒,就連年輕人也是一大堆喝得醉茫茫在路邊開心的大聊天
不過感覺還是有點恐怖,所以我們閒晃了一下就趕緊回飯店啦!






不小心又在附近的超商發現網路推薦的必吃甜點 - 哈蜜瓜冰棒!
只能說又香又濃又不膩,不過一樣不是天然製的要習慣xp




回到飯店後我真的非常受驚,因為衛浴設備老舊的讓我起雞皮
連照片都不想拍了,第一晚就睡在這個有點復古的飯店裡期待隔天囉!



Day 2:








雖然睡的地方鳥鳥的,但是早餐卻好好吃噢 (很容易就開心了xp)
這間飯店的泡菜辣度剛剛好,海帶湯混著淡淡的麻油香氣好喝斃了!




在外面渡假的時候,我的早餐通常都會吃兩份以上
唉喲~接下來的行程很費力耶,不吃飽一點我怎麼上工嘛xp




吃飽以後非常的有精神了!
接下來又要準備爛屁屁坐好久的車到下個景點啦,
為什麼哆啦A夢的任意門還沒發明啊>"<










當地氣象預報說什麼會下雨,結果根本就是晴空萬里!
我們準備要去冬季戀歌拍片景點的南怡島,大家都在等待渡輪快熱瘋了
Mr.D這天好帥氣還給我穿海洋風條紋T,不過這是PAZZO買的不是韓國貨噢xp




我又把自己包成不明人士的模樣了 (抓頭)
韓國導遊被我嚇到說不出話來,你們說我是不是把台灣女生怕曬黑的精神宣揚到國外去了xp




等待渡輪的時候意外發現好友咪咪竟然和Mr.D偷穿情侶衣..
你們把我放在什麼位置?! 要偷吃前也要先order一位單眼皮少男給我打牙祭啊 (說得好像貢品一樣xp)












坐了一會兒的渡輪到了南怡島後,發現韓國原來除了摩登大樓還有別的面貌!
這裡寬闊的草地、茂密的楸樹林道和木製建築都好有日本味兒,
連地上的落葉也被精心設計成愛心的圖案好可愛!












繼續往裡面走會發現很多人都在這邊租自行車,穿梭在樹林光影之間好浪漫啊




導遊說南怡島的居民都非常感謝裴帥噢!
如果沒有冬季戀歌這部片就無法讓這個小島發揚光大了
每個遊客只要來到這邊一定都會和男女主角合照一張,我這是正常pose的示範



比較傻憨的人就會想要遮住崔智友,貪心的罷佔裴帥跟他來個愛的抱抱啊xp
















這裡真的好漂亮,都有想要禪修打坐的衝動了!
好想在這邊邂逅一下,為什麼韓國男孩都不鼓起勇氣給我一段難忘的回憶啊啊啊~~






最後終於走到這最美的地方 - 愛情小路的杉木林道
杉木的顏色偏棕又帶有一點紅,站在這裡我覺得芬多精都注入到我靈魂深處了
真的是水水水,太適合談戀愛了!


還記得冬季戀歌裡面最紅的這一幕嗎?
就算我沒看過這部戲也知道這個經典橋段,從背後被戀人擁抱的感覺真是太幸福了




不要臉的我們就來一個淫穢版本的冬季戀歌吧!
Mr.D的表情真是快把我笑死了,怎麼可以這麼像洪榮宏啊xp






回程的時候又要趕搭船,冰心舒爽的霜淇淋一直在呼喚我們去吃它
韓國的冰品真的很值得一吃,味道都超濃郁的啦!










等了一會兒的渡輪終於來了,上面一樣載滿了跟我們一樣來朝聖的觀光客xp
接下來的行程終於又可以逛街了,女人生下來就是為了這件事而存在的呀! (握拳)






下了船+坐車到達了春川明洞,這裡有玲瑯滿目的各式商品
價格都很便宜又好逛,為了大展身手所以要先去吃中餐補充體力啦!














這一餐吃的是春川炒雞排+年糕+炒飯,是很道地的韓國食物噢!
拌炒之前要先穿上圍兜兜,因為油會像暗器一樣四處亂噴xp

炒好的肉可以加上生菜一起吃很清爽,吃到最後的時候再把白飯倒下去變成拌飯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鍋巴,香香脆脆的特別迷人啊!






韓國人有一件事讓我覺得非常奇妙,因為導遊說韓國人不管季節春夏秋冬都只喝"冰水"
所以我們每次用餐都沒有別的飲料,永遠都是冰冰涼涼的白開水
不難發現韓國人的飲食習慣其實也是挺樸實的!










來到春街明洞街必買的就是美粧保養品啦,每間店裡都有雇用中國店員
所以語言根本不是問題,只要擔心錢夠不夠花就好了xp
五天下來我在這邊買的最多,店員人都很親切有問必答噢!

可惜這次也只有30分鐘可以逛街,我的理智線都快氣斷了
因為後面還要跑大自然的行程,車程很遠不得不被縮短血拚時間啊>"<















是的,坐到我都要長痣瘡的時候
我們終於又換了新的交通工具,坐到大長今拍攝地點的忠州湖遊覽囉!

這裡最著名的就是三座石峰組成的丹陽八景象微景觀"道潭三峰"
但我覺得這裡長得很像中國大陸山水畫的風景耶xp
雖然太陽很大但又有陣陣輕風拂過臉龐,每個人都莫名奇妙的詩情畫意了起來呀~哈










你們看,才不過遊完湖竟然又要吃晚餐了?!
所以我說點對點之間的距離真的是遠到可怕,加上塞車的時間根本都在車上睡死渡過了>"<

晚餐我們吃的依舊是非常道地的韓國平食:鮮魚火鍋+季節小菜
湯頭很清甜,沒有添加味精的味道我喝了好幾碗!
這家的海苔和泡菜也都很好吃,我喜歡家常菜的滋味吃不膩呀~










吃完晚餐來到了這一晚要入住的渡假村,附設戶外BBQ和水上樂園
導遊說韓國人假日一定會全家大小出來踏青,聽起來覺得感情好好噢>0<

不過這間渡假村最特別的是要打地舖睡覺,連房間也很像是住在自己家裡的感覺
往下看就懂我在說什麼啦,呵呵!
















不管是廚房、餐具、冰箱或是沙發,每一樣都像住在家裡一樣
所以很多小家庭會自己帶著食材來這邊渡假,不覺得聽起來很愜意又幸福嗎>///<
晚上睡覺時再拿出附設的寢具打地舖,這是五天下來我最喜歡的睡眠模式了!






因為第二天晚上的行程比較空,所以有時間可以四處閒晃走走
韓國不止街道乾乾淨淨,連民房的牆壁看起來也好像剛粉刷完一樣
而且他們很愛國耶,幾乎路上看不到進口車都是國產車噢!










我們在鄰近的超市搜刮了一堆宵夜回家,咪咪很認真都知道要買什麼必喝的飲料耶!






大家知道這是蝦咪嗎? 是很像台灣輕鬆小品的咖啡牛奶噢!
因為它的外包裝很堅硬,我們事後還跑回去跟老闆借剪刀來用
一群人比手畫腳的好好笑,但又有一種人間處處有溫情的溫暖啊xp













我們買了韓國國民燒酒 - 真露酒回來嘗鮮,還有一些糖果零食跟必買的海苔
結果真露酒真是嚇死人的高濃度,才喝一點點每個人都變成草泥馬了臉超冏!

因為真的太辣舌了沒人想繼續喝,只好以玩遊戲輸的懲罰喝一杯來消耗它xp
是說我很不懂洪安柏小姐為什麼要買奇異果來配酒,你以為這樣摻一摻會有水果酒的滋味嗎?
最後Mr.D非常可憐的乾完了一瓶,整張臉紅到我以為在跟關公交往!




回房後我把床舖在落地窗的前面,
這樣隔天早上就可以被灑進來的陽光給叫醒好浪漫噢>///<
我很喜歡這種像是日式的打地舖睡法,有種賢伉儷的感覺很樸實的幸福






接下來day3~day5就留到之後再分享囉,版面好長我自己都看到快吐了xp
跟對的人出去玩真的會玩得很開心,就算再無聊再平凡的小事物也會覺得很特別呢!
而且還可以不用精心打扮非常自在,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韓國DAY1~2。東大門。南怡島。春川明洞街

韓國DAY 3。手作泡菜。驪州outlet。愛寶樂園

韓國DAY 4~5。景福宮。亂打秀。滑雪場。梨花新村大學街

香港戰利品分享,果然是購物天堂男女都好買啦!

韓國戰利品分享*神啊~我還可以買更多啦!





相簿:
韓國DAY1~2
韓國DAY3
韓國DAY4~5




以上,
跟團的行程其實都大同小異,我們一個人的旅費大概$16000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去看看,韓國真的好玩好吃又好逛啊>0<

喜歡這篇的妞兒,別忘了按個推or讚or留言跟我說噢~桑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