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呢呀say喲~大家好喲!
上圖是我們情侶檔去韓國時順便拍攝的結婚照喲 (玩笑一場別當真xp)
其實這張是行程中學做泡菜的時候
順便體驗穿韓服拍寫真集啦~哈哈哈

這一天的行程看似很少,
但其實有了愛寶樂園人生都充滿了呀!
因為照片好多好難取捨,今天我決定好好面對並完成它 (雄心壯志中)





這一天天氣依舊非常好,Mr.D穿著nike的T恤非常帥氣
雖然早餐非常普通,但還是吃了兩份就開心的出發囉!






路途中經過了這三座自然形成的巨大岩石
中間是老公,左邊背對它的是大老婆
右邊和它面對面相看兩不厭的則是小三

只能說韓國人非常有想像力,
安排這麼離奇的劇情給三塊沒有生命的石頭啊XP















好不容易來到第一個行程 - 驪州outlet
算是亞洲最大規模的outlet,一年之中都有25%~65%的折扣
大牌子像armani、gucci等等都有,但折扣後我還是買不起啦>"<

結果導遊安排在這邊停留的時間好久,
我走到心灰意冷了只好拍些照,來這邊是想要傾家蕩產的意思嗎?!













還好中餐撫平了我受傷的小心靈!
韓式壽喜鍋+無限量的小菜好好吃噢~

不像日式壽喜鍋味道那麼濃郁
比較像是家常菜媽媽的味道,讚!






但大中午的吃火鍋,而且完全沒有開空調或電風扇給我們吹
害我們吃得汗流浹背,都沒食慾多勺兩碗吶>"<









吃飽後就要學做泡菜囉,大家都超興奮的!
每個人桌上都放了一大根白菜,以及已經調備好的醃料






衛生起見一定要戴手套啦,我那時還在富貴手
如果不戴的話應該會吃到我的手皮吧 (笑)




由於醃料是人家幫我們準備好的,
我們只需均勻一片片的把它塗在白菜的葉子上就好








全部塗勻後再把剩下的醃料放在包好的大白菜上
整個就是簡單到不行啊,哈哈xp
完工的大白菜不會拿去外面販售,也沒辦法馬上現吃
所以醃製好了以後就會送給附近鄰近的養老院,我們都非常用心不敢亂做呢!






試吃了泡菜、煎餅和人蔘牛奶之後,
忍不住就買了一些回家,尤其泡菜配湯麵的滋味真的太美好了!








再來就是我原本最不期待的韓服體驗啦!
本來覺得我應該不會熱衷於其中
可是看大家瘋狂搶衣服穿就覺得好好玩
十足歐巴桑愛湊熱鬧的性格嘛xp




咪咪連來到韓國都穿這麼愛國的配色,而且單眼皮讓她更像韓妞了xp




安柏挑的這一款就很像壞女人好像隨時會鞭打大長今的感覺!




我挑的這款是不是很和平的感覺xp
還假鬼假怪的用扇子遮臉,好像在說"官人別這樣啊" (羞奔)




但Mr.D才是真正的勝利者,竟然可以把韓服穿得這麼yoyo嘻哈!
而且一身粉紅也太娘了吧,真的快笑翻我了xp






比較可笑的是穿得這麼懷舊卻又拿著現代人的相機在拍照
這畫面真的好奇怪,不如就讓它更詭異一點好了↓↓↓












哈哈哈,有看過人家穿韓服仆街的嗎xp
我們應該是少數幾位噢,有沒有替台灣爭光








最後就是這一天的Ending行程 - 愛寶樂園囉!
聽說這個樂園就像是韓國的迪士尼,必來不可~

可是接駁車的拉環憑什麼做得這麼高挑
你們看我的手肘整個都打直了才勉強拉到
是不是在欺負哈比人嘛~嗚 (咬棉被)












到了園區後被好多可愛的造景給吸引住了
一時之間我覺得自己的年齡有退化到孩童時期
好想趕快去玩雲霄飛車啊>0<

導遊跟大家說了哪些必玩、必看、必逛的地方之後
我們興奮的在心中做好筆記就狂奔而去了,我熱愛刺激啊!












因為園區非常的大,所以做纜車會比較快
下面還有安全網防止墜落,我一直默默的想把Mr.D擠下去
結果被臭罵一頓說最毒婦人心,哇哈哈~








結果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就是這個 - 木頭製的雲霄飛車!
軌道長到一個離奇有3分鐘之久,害我被拍到的表情超醜啊xp














我們還有搭園區的可愛公車要去看野生動物噢!
這也是導遊推薦的,聽說裡面的動物會跟人互動表演呢!

我一開始想像成像馬戲團那樣會鞭打獅子之類的,覺得有點殘忍
可是完全不是這樣,司機和動物之間的互動就像朋友一樣
動物們反而看到車子來了都會自己靠過來呢>///<






如果你想和動物更近距離的話,
可以自行加價選擇做這種小台的汽車噢!














之前去泰國的時候也有類似欣賞動物的經驗
但愛寶樂園沒有鐵網圍繞,和動物的距離可以非常非常接近
人和動物之間相處和平,不會有恐懼和害怕的感覺呢





可是這隻世界最後一隻的獅虎讓我不小心掉了眼淚
牠是人類特意培養獅子和老虎所生出來的,
所以擁有獅子的臉+老虎的身體

但希望人類不要再做這麼可怕的事了啦!
獅虎因為基因缺陷的關係,會無法克制的不斷生長
最後承受不了自己的巨大體型就會死掉,真的太可憐了>"<










好啦,繼續開心的事吧!
遊樂園裡面最容易手滑的地方就是這些紀念品店
每次看到都忍不想要尖叫,可愛到炸點了>0<










我們還去看了可愛動物的劇場表演呢!
怎麼好像老人的感覺xp

雖然台灣也有類似的表演,不過舞台佈置華麗好多
版面問題所以我沒有把照片全部放上來啦
有興趣的人再去我的相簿看看囉 (點我)












我們一直從白天玩到了晚上
等的就是熱鬧到不行的嘉年華晚會啊>0<








嘉年華還沒開始,
已經有很多人先佔好位置囉!
現場工作人員還會販售螢光棒+帶動跳
大家都會跟著揮手跳舞超融洽的!












第一次看到花車的我好興奮噢,一直在哇哇叫個不停
而且感動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現場氣氛超好的啦!

嘉年華晚會約15分鐘,接下來又要趕場去看煙火秀
不是鹽水峰炮那種炸得亂七八糟的蜂炮秀噢,是舞台效果十足的煙火秀
舞台還會一直變色超酷的!










有沒有?! 
竟然還給我變出超巨大噴火龍和炫麗鳳凰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壯觀,看得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啦!








晚遊樂園的氣氛也好不一樣
尤其這顆大樹很有阿凡達電影中的聖樹look
搭配燈光效果超立體的!








今晚住的飯店乾淨多了,不過長得也很普通
附近只有幾間超商可以逛~冏z












最後我們又在超商裡渡過閒暇的時間囉!
是說韓國的零食還滿好吃的嘛,糖果也好好食
只買一些回來真的太後悔了
以後會記得要裝箱帶回來跟大家分享的 (笑)


好啦,最後的day4&5
應該可以努力擠成一篇發文!
這一篇照片好多快惹死我了,最終回待續囉




延伸閱讀:

韓國DAY1~2。東大門。南怡島。春川明洞街

韓國DAY 3。手作泡菜。驪州outlet。愛寶樂園

韓國DAY 4~5。景福宮。亂打秀。滑雪場。梨花新村大學街

香港戰利品分享,果然是購物天堂男女都好買啦!

韓國戰利品分享*神啊~我還可以買更多啦!





相簿:
韓國DAY1~2
韓國DAY3
韓國DAY4~5






以上,
最近連身邊的朋友都說我不認真發文了..
怎麼這麼容易就被你們看穿,有這麼明顯嗎?!
為了證明我是一片真心的,所以要來寫胖子的穿搭文了
我的下盤現在像不動明王一樣穩固,瘦不下來只好先遮遮掩掩了>///<


喜歡這篇的妞兒,別忘了按個推or讚or留言跟我說噢~桑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