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套句我之前說過的話:

"有唇彩就可以簡略眼妝,甚至戴個墨鏡就有巨星感了!"

忘記哪天即時在FB跟大家分享首圖的植睫照

大家的焦點卻在大紅唇 (好吧真的很顯眼XD)

 

 

其實我上個月就有分享過囉:這篇

可能是太簡單介紹了

沒有實際試色

粉絲團只要貼了唇彩太特別的生活照就會收到熱烈私訊詢問

所以還是決定把所有照片整理一下

再有人問就貼這篇給她們看~oh ya 

  

 

 

不過唇彩真的是條不歸路

就算顏色看起來很像

還是硬要覺得哪裡不一樣XD

0-0 

  

 

就這樣越買越多

被看不下去的Mr.D拖去買收納盒

試過很多形狀的盒子

覺得muji這個方型抽屜的設計最適合裝唇膏

盒子上面還可以放雜物省空間 

0-1

0-2

第一格我拿來裝唇膏

第二格裝唇筆

剩下兩格希望不要太快裝滿 (祈禱)

 

唇膏站直直的比較好選好拿

隔板可以隨意抽掉

但我內心已經暗暗發誓以後絕對不買造型太特別的唇彩

排列不整齊讓我很阿紮耶  ←強迫症犯了

 

 

 

想畫出漂亮唇妝的人請參考之前這篇:

♦彩妝♦ 誘人雙唇的畫法 - 快速完妝的水嫩橘唇示範♥

今天這篇是我平常求快求方便直接唇膏上色而已喲!

01

02

1. 3CE 超顯色唇膏 (507-lala)

這支詢問度非常高

每次搽一定會有人舉手發問XD

這是我去台中玩時在實體店面86小舖買的

朋友一直燒我說他們家的唇彩非常顯色

入手以後完全不後悔

 

 

超愛這種粉嫩的杏桃色 

03-1

03

顏色很飽和

可惜搽起來有點乾

如果事先沒有做護唇的動作會卡唇紋

但不減我愛它的心~哈哈

 

 

它有一點點螢光的效果

搭配黑眼線或小煙燻都很適合噢!

04

05

06-1

06-2

06-3

陽光下拍起來超級美

雖然螢光但因為粉嫩嫩的

問過Mr.D會不會覺得這顏色很over

他說滿可愛的 (內心爽爽der) 

 

 

LOREAL這系列唇膏我在開架上試色整個驚為天人

非常飽和也不會卡唇紋

顏色滿持久的!

06

07

2. LOREAL Paris純色訂製唇膏 (F401玫瑰花苞)

包裝很有質感

但鏡面缺點就是容易有指紋印

之前看朋友擦了3CE的紫色唇膏覺得好大膽噢!

默默竟然就有點想嘗試

 

 

這兩天看百貨公司DM也發現紫色系唇膏好像要大流行了耶

08

09

10

11

就像發了光的葡萄酒一樣~好美 

不過這顏色真的太前衛

沒有眼影的搭配會很奇怪

 

 

LOREAL這支搽起來有點微微滋潤

Mr.D一直說很像中毒的顏色XD

12-1

13

14

應該要穿得龐克一點才對! (跺腳) 

 

 

那陣子剛好去Q'Lash Madam接了紫色的睫毛

15

 

 

 

同系列又買了鮮艷的正紅色 

16

17

3. LOREAL Paris純色訂製唇膏 (R514經典紅寶石)

我覺得適合年輕女孩的紅唇不好找

這支我個人非常喜歡!

它的紅屬於亮色系

帶一點橘色調

很適合黃肌人 (舉手)

 

 

不用先擦護唇膏

直接上色就好

18

18-1

18-2

像是鮮艷甜椒的大紅色

不是媽媽在用的那種棗紅色噢!

 

 

搽在唇上水潤水潤的

非常顯白

19

20

那陣子在Q'Lash Madam接的睫毛是濃密型

刷上一點腮紅就可以直接出門

覺得赫本小姐還在應該也會兒樂這色 

 

 

 

唇膏因為顏色比較飽和

在家時我會先畫好

出門時改帶同色系的唇蜜

這樣補妝比較方便

21

4. MAYBELLINE極綻色奢漾唇萃 (POP6 - 忌妒紅焰)

聽名字就覺得很有壞女人的味道 (挑眉摸下巴)

性質跟唇蜜差不多

但卻像搽護唇膏那樣很滋潤、不黏

嘴唇會有微麻的感覺 (滿舒服的)

每次畫完都以為自己變裘莉了XD

 

 

只搽下唇給大家看差別

從來沒用過唇蜜這麼顯色的耶 

23

22

因為刷頭很好描繪唇型

我出門十之八九都帶這系列補妝 

 

 

這支也是很鮮艷的紅色

但有細緻的金粉+水潤光澤感

像我唇紋這麼深的人最愛用唇蜜啦 

24

25

 

 

戴墨鏡莫名的很性感 (眼神自己迷濛起來)

26-1

26 

這個紅比較像是辣椒紅

跟loral比起來稍微暗了一點

但還是滿高調的 (笑)

 

 

這系列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打算把所有顏色都買齊 

27

5. MAYBELLINE極綻色奢漾唇萃 (POP5 - 慾望城市)

受韓妞影響一直很想嘗試粉色唇彩

但黃肌要挑到適合的好難噢>"<

這個粉是我目前為止覺得最不顯髒的

很青春、很三八、但卻很討人喜歡 

 

 

搽起來像果凍一樣很juicy

28

29

來吧~~~吻我 (噘嘴) 

 

 

這個整體妝容之前有分享過:♦眼妝♦ 再趕都能10秒漂亮上妝! Solone一筆有型系列

31-1

31-2

 

 

 

陽光下淡淡薄薄的不會太鮮艷

32

15

  

 

繽紛的妝容也很適合這支粉色唇蜜

這個妝容之前也有分享過:♦眉眼♦ 美麗不落漆! 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迷你組 + CLIO魅黑刺青眉筆 

31

32-1

約會撒嬌就是要搽這色

生氣嘟嘴也超可愛喲 

 

 

接下來是這系列入手的最後一色!

33

6. AYBELLINE極綻色奢漾唇萃 (GLAM15 - 赤裸心機)

可能因為我唇色很深吧

很羨慕嘴唇輕描淡寫的林黛玉XD

覺得這支的品名讓我非常好奇究竟能有多裸

 

 

擦起來像奶茶色

有我想要的病態味道

但因為有光澤所以多了衝突的美感

34

35

 

  

這色絕對要搭配濃厚的眼妝

不然真的會以為你快暈倒了

不信你們看↓

36

37

 

是不是很想扶我一把 (大笑)

一種嘴唇幾乎快跟膚色融合的感覺

同樣是裸色

覺得佳麗寶的 "絕色恆采口紅 #19 Medium Beige" 比較是我的菜

雖然追求裸唇但還是希望有好氣色

只好偶爾有化妖嬌妝再拿這支唇蜜來用囉!

 

 

終進快進入尾聲了 (有點坐不住)

38

39

7. LOREAL Paris嫩晶亮嫩唇筆 (910 百香亮橘)

前面雖然很激賞他們家的純色訂製唇膏

但唇筆的顯色度卻明顯淡薄很多

拿來畫漸層咬唇妝 or 初學者怕下手重都適用

但唇色跟我一樣比較深的人可能會不太滿意

 

 

唇筆的好處是外面補妝很方便

唇峰、唇緣都能輕易描繪

找個會反射的地方就可以直接當成鏡子畫了

40

41

有細緻的金粉,也滿滋潤

但真的看不太出來是橘色...

 

 

於是我又加了STARSUKI的橘色唇彩點在唇中做漸層

42

43

也是另外一種風情啦

但沒有衝動再去入手其它顏色的唇筆了 (苦笑)

 

 

最後最後囉~~~

44

45

8. 3CE JUMBO LIP CRAYON #OH, MY PINK

這是去年韓國旅行時順便買的

看得出來已經用一陣子了吧 (羞)

畫起來很滑順

但香味不是很喜歡

感覺一直在吃化妝品~冏z

 

 

它的粉有點鈍鈍的

不是彩度很高的那種

稍微帶有紫色調

46

47

一點點螢光的感覺

膚色太黃搽這色會有點顯髒

我自己也覺得不好駕馭

 

 

 

最後用雅詩蘭黛的粉x深紅唇膏做ending!

用品牌關鍵字搜尋就會找到以前的分享文

考驗一下大家的搜尋技能~哈哈 

48

49

以前總以為搽口紅是老人的專屬行為

但現在覺得先人真是有智慧 (是也沒到先人這麼誇張)

想多睡一點、又想氣色很好

搽口紅就是最快速最省時的聰明之路啊!

 

 

  

延伸閱讀: 

▌宜蘭。聖荷緹▌房間裡的童話溜滑梯! 叫到喉嚨騷聲的超夢幻民宿 

♦編髮♦ 手殘也會綁~一次上手的歐風魚骨辮! (附影音教學) 

♦底妝♦ 全天候純淨光澤零粉感! BEVY C.裸紗親膚淨白粉底液 SPF50+ PA++++ 

 ≡清潔≡ 愛上洗臉囉! 好好用的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情侶染髮♦ 夏日訴求~會讓皮膚變好白的橘子色!   

☛敗家☚ 終於入手~絕美鐵灰BAO BAO包!   

 

  

樂芙愛美麗

 

https://www.facebook.com/luv2beauty

 

  

以上,

我要去踩飛輪了!

覺得好像快瘦回少女的身材了,哇哈哈哈XD

減肥文敬請期待~~~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按讚和推讓我知道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